高三部分學生時間關鍵不強怎麼辦?

時間 2022-12-13 19:30:05

1樓:劉教員

我認為要尊重學生,有些人不喜歡高考,就讓他們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吧!大學不是適合每乙個認的。高三的學生都有了一定的判斷力,強扭的瓜不甜。

2樓:和救護

有些事情外人咋強調都沒用,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會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問題是「高三部分學生時間觀念不強怎麼辦」 現在到2023年高考可能也就200天的時間了,時間緊任務重啊,這個時候可能仍有很多高三的學生還不著急,以為時間很多。但是他們有所不知,高中的課程是很難在短期之內有明顯的提高的,而且高三面臨很多科目的壓力,你往往把現有的時間都投入到某一兩個科目,卻因此沒有精力投入其他科目了。這不是乙個簡單的工程。

但這種經驗他們不會有,只有經歷過高三的魔鬼一年,參加過高考的人才有這樣真切的感受。建議可以利用班會的時間,一般會是周一或者周五的最後一節課,看一些高三的勵志**,或者請回本校的優秀的畢業生進行演講,活是簡單請本班的學習出眾的同學談一下自己處於高三的心態和感受,老師也可以回憶一下當年是怎樣備戰高考的。我相信通過這樣的班會,大家更會懂得時間不等人,時間現在是多麼的寶貴!

高考已經迫在眉睫。雖然現在不只大學一條路,條條大路都能成功,但用心準備高考參加高考的人,這一段經歷絕對是你今後最濃墨重彩的一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考不住大學的後果,最好定乙個自己的目標,那樣才會有動力!!

高三,不想上學,怎麼辦,高三學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視野放選一些,別只拘泥眼前,雖然高三累點。可人生累的又何止高三?我三十歲了,以前覺得高三考大學累,可出來社會為了進聯通乙個客服的工作,我背了比考大學時還要多的業務知識。我朋友找人進了銀行工作,可連假期也沒,還累病了,就這樣的工作擺在眼前還需要學歷呢。上學可以放寬你的眼界,看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學...

高三學生英語和數學不好怎麼辦,我是高三學生,英語不好該怎麼辦

兩大主科都不好 很吃虧啊 英語底子還不錯 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先把主要精力放在英語上吧 具體就只能是多做題了啊 數學要是 實在是學不好 就把自己能拿到的分一定拿到就好了 然後 就是 不要讓自己因為數學而影響心情啊 加油 呵呵 數學嘛,可以找老師補一下幾何,函式,在高考中簡單的一定拿分。英語呢,就注意了,...

高三學生出現厭學情緒了怎麼辦,高三學生有厭學情緒怎麼辦

博思特教育學校 實際上這種問題的出現原因並不複雜,孩子高三了,正進入青春叛逆期,家長不管怎麼管教,都無法改變年齡的變化帶來的心理和生理成熟這個狀況。這是自然規律不可改變。這時家長可以進行正確的引導並積極改變,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就需要找專業的培訓機構對孩子進行再教育,重拾學習的信心。 厭學是指學生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