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一下

時間 2022-12-07 09:45:07

1樓:芬芳菊花

乙個秋天的一天,我們又參加了他們在林肯維爾灘家中的朋友的婚禮,並一起步行回家,西蒙對我說,「我覺得我堅定地種植在最後。「

他用雙手垂直線在他的面前,彷彿他是在空中畫了乙個結實的橡木樹幹。「我正在學習張開雙臂越來越多的「,在這裡他伸開雙臂向兩側有力- 「這樣我就可以擁抱更多更多的愛。「

「啊,」我說,在他的手臂轉身。

「如果我們的朋友能夠勇敢地結婚,「西蒙說,他抱著我,「我們是誰害羞了?「

這完全是由呼吸一口氣完成,由按照每個由little.

and因此,在歡樂的一天,在2023年8月在林肯維爾,小西門社群教堂,和我的朋友和家人面前結婚,加入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心。

他對我說,「愛要求我們採取乙個人傷勢嚴重。「

「你怎麼知道這麼多關於愛嗎?「我問。「你怎麼學的?「

「我不知道我真正學會這一切'公尺仍然在它的工作,「他他補充說,「在我們成熟,我們已經學會了接受乙個有各損失paradox.

we。現在,我們的愛,我們非常感激。「

因此,這是我們偶然發現的地形,軸承在我們人類的手笨拙我們脆弱的心。

而且,整理我的故事的遊戲監獄長,雖然我仍住了一天,我的個人歷史,一天,當我寫這篇文章,我說,「這是乙個勇敢的事試著愛可言,更遑論完全和永遠。這是乙個勇敢的事,然而它是唯一的事情。"

請給滿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老師給你留作業哈??偷懶!

誰幫我翻譯一下這封信,誰幫我翻譯一下

夢的領導者 你 因 為 花 時 間 通 知 我 們 我 非 常 抱 歉 因 為 聽 說 你 不 能 在 關 於 中 國 支 持 者 隊 中 生 存 我 們 將 認 真 處 理 關 於 我 們 的 投 訴 我們會繼續努力以改善我們的服務.你的關心我們將交給適當的團體作於參考.我向你道歉因為南美洲對無法...

誰幫我翻譯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召喚者好!我相信你應該在玩某種遊戲。你的戶口 1052391809 現有一級離場懲罰。這是因為你在最近玩的時候離開你的鍵盤或離線太久。每乙個玩家必須為自己隊伍在fields of justice 的勝利或失敗付出。那些不斷在遊戲中離線或空置在其中會導致自己隊伍受到傷害並減少所有玩家的經驗值。如果你遇...

誰幫我翻譯一下,誰來幫我翻譯一下?

中秋節。中秋節是十分重要的中國節日。它指的是農曆8月15日。我們可以在房子裡掛上燈籠。傍晚,我們會有一頓豐盛的晚餐。看,桌子上擺滿了食物,有雞,魚,蟹等等。它們都很美味。我們可以喝一杯果汁。我們站在桌邊,說 乾杯!中秋節快樂!我們相互許願。晚上,月亮通常又圓又亮,像乙個球。我們可以享受月亮。月餅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