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千歐的色環電阻在什麼板子上有?

時間 2022-12-06 02:55:08

1樓:山海孟姜

這個不太好說,哪個板子上都有可能有這種店主?但是。也不可能到板子上去拆電阻你需要多大的直接買就是了,店主不難買,非常容易買的碳膜電阻金屬膜電阻陶瓷電阻都有的。

2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是四環電阻前三環是黃黑金,第四環代表誤差,常用的有銀(±10%)金(±5%)紅(±2%)棕(±1%)綠(±如果是五環電阻前四環是黃黑黑銀。

3樓:高冷的喬克

千個的還組,具體在板凳上的話你可以訂在木板子上就可以。

4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電阻的色環表示值為:棕、紅、橙、黃、綠、籃、紫、灰、白、黑,分別代表 1、2、3 ……8、9、0。

的色環為棕橙紅(前三位)。

2,使用 的較少,你可以使用常用的串聯使用。

5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你好,他那個板子上面有的呀?那你看一下那上面就是上上面那個位置。

6樓:一葉知海

五色是棕、黑、黑、棕,四色是棕、黑、紅,最後一色表示誤差。

7樓:危會

一樣,功率不同,很多是調整完工地是不相對稱。

8樓:帳號已登出

這3000歐策和電阻是什麼碼頭,這個你應該到它的官網上去查詢一下這個內容。

9樓:哈哈吳啦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這樣的乙個大小很好。

10樓:帳號已登出

,000萬的這種彩色的電阻的話,在它的主機板上都有的,所以的話你可以隨便找乙個主機板,然後它的主機板上都有。

11樓:盤沉

其實這種色環電阻的話在很多那種大店子那個機器上面都有。

12樓:豐富的那你說

,000萬的還彩色的,電子的話在板子上都會有點東西的話,你可以隨便插乙個主機板,然後就可以找到了。

如何利用模擬萬用表測量日語1千歐色環電阻?

13樓:斜陽紫煙

1千歐色環電阻與日語有何關係?

模擬萬用表或叫指標式萬錶測量電阻。1千歐,檔位放在x1k檔(併校零),錶筆接觸電阻的兩電極讀數即可。

一千歐姆五環d電阻是什麼顏色

75千歐的色環電阻第三環是什麼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色環電阻的識別:第。

一、二環分別代表兩位有效數的阻值;第三環代表倍率;第四環代表誤差。

五個色環電阻的識別:第。

一、二、三環分別代表三位有效數的阻值;第四環代表倍率;第五環代表誤差。 如果第五條色環為黑色,一般用來表示為繞線電阻器,第五條色環如為白色,一般用來表示為保險絲電阻器。

色環電阻的色標0-9的顏色如下。

0黑色1棕色。

2紅色3橙色。

4黃色5綠色。

6藍色7紫色。

8灰色9白色。

1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第三環 一般就是橙色。

色環電阻100歐姆是什麼樣的

16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如果是五色環的15k電阻中心線的是黑色,如果是四色環的15k電阻中心兩條線是綠色和橙色。

色環電阻是在電阻封裝上(即電阻表面)塗上一定顏色的色環,來代表這個電阻的阻值。色環實際上是早期為了幫助人們分辨不同阻值而設定的標準。色環電阻現在應用還是很廣泛的,如家用電器、電子儀表、電子裝置中常常可以見到。

但由於色環電阻比較大,不適合現代高度整合的效能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色環顏色:黑、棕、紅、橙、黃、綠、蘭、紫、灰、白,分別表示0至9,第一環表示最前數,第二環是第二位數,第三環倍率即為後面加幾位零,100歐即第一環棕為1,第二環黑為0,第三環棕為加一位零。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就好比樂園的明燈,樓主就好比樂園的方向,樓主就好比樂園的棟樑。有樓主在,樂園的明天必將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棕。黑。棕,前兩個代筆數,第三個顏色代表倍率,

五色的一千歐電阻的實物圖是什麼樣的

20樓:蒼山小冷

五色電阻的第四色很重要,它決定了電阻最後一位是幾個0。這樣是我對你乙個色環電阻計算工具,你看看。

色環電阻橙黑黃銀 為什麼從 300k的 電阻 變成3000k歐了 10

21樓:劉雲1993祥

1全部200k 測300k 超量程了吧。

22樓:網友

萬用表的顯示數是可不是3500kω,按色環表的應該是300kω/±10%,你是在路測的嗎?不然就是電阻變值,要更換了。

怎麼認識色環電阻,1千 的色環電阻怎麼認識

在早期,一般當電阻的表面不足以用數字表示法時,就會用色環標示法來表示電阻的阻值 公差 規格。主要分兩部分。第一部分 靠近電阻前端的一組是用來表示阻值。兩位有效數的電阻值,用前三個色環來代表其阻值,如 39 39k 39m 三位有效數的電阻值,用前四個色環來代表其阻值,如 69.8 698 69.8k...

有什麼辦法可以知道色環電阻的功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技巧1 先找標誌誤差的色環,從而排定色環順序。最常用的表示電阻誤差的顏色是 金 銀 棕,尤其是金環和銀環,一般絕少用做電阻色環的第一環,所以在電阻上只要有金環和銀環,就可以基本認定這是色環電阻的最末一環。技巧2 棕色環是否是誤差標誌的判別。棕色環既常用做誤差環,又常作為有效...

零歐的電阻有什麼作用,0歐姆電阻有哪些作用

醉意撩人殤 0歐電阻有以下幾個功能 1 在電路中沒有任何功能,只是在pcb上為了除錯方便或相容設計等原因。2 可以做跳線用,既美觀,安裝也方便。如果某段線路不用,直接不貼該電阻即可。3 在匹配電路引數不確定的時候,以0歐姆代替,實際除錯的時候,確定引數,再以具體數值的元件代替。4 想測某部分電路的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