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去德國。義大利 荷蘭還是澳洲??

時間 2022-12-02 14:00:04

1樓:帕普利卡

首先針對樓主的問題,一、**專業。

最好的選擇是奧地利,法國和義大利其次,德國最後,澳洲就有點不沾邊了。

二、語言難易。

義大利相對比德語簡單,義大利語只是變位繁複。

三、費用。德國和義大利費用差不多,澳洲稍貴。

但你是藝術生,和普通學生的費用比要稍高出兩三萬。

德國和義大利普通生費用5、6萬可以解決,學設計和建築類的8、9萬左右,**最貴10萬左右都很正常。

四、優勢。奧地利的優勢毋庸置疑,**之都。

義大利的優勢是繪畫、**、設計及建築、釀酒技術、更細的比如都靈的汽車工程和bocconi的經濟。

德國的優勢主要是工程與製造,藝術類包浩斯,但去德國學鋼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奇怪樓主的選擇裡為何沒有法國呢?

義大利與法國,充滿了藝術氛圍,對於學藝術的學生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四、去德國相對最難、去義大利最容易。

這些年義大利出過兩個計畫、

馬可波羅計畫(普通學科包括設計類和建築類)和圖蘭朵計畫(純美術專業和**專業)。

總而言之,如果樓主可以一步步的來,建議通過圖蘭朵計畫順利來義大利的國立**學院,當你在歐洲了,途徑就多了,可以把義大利當做跳板,如果你喜歡就留下來,不喜歡轉到義大利以外的奧地利和德國還是法國都比你在國內的時候容易。

2樓:_璇璣

義大利吧,藝術專業還是義大利最好。

但是義大利語比較難,那邊一年6萬左右吧。現在義大利**有個馬可波羅計畫,專門針對中國學生,特別是學藝術的。

你一本大學的讀那邊好學校比較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鋼琴當然是奧地利了 或者美國 但很難進去。

4樓:大婲

義大利是個充滿藝術的國家。

不過大多數來義大利留學的學生,一般選擇的專業是關於設計,建築,繪畫,雕塑,美聲,聲樂之類的。

你既然是**系來義大利深造當然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如果是純樂理,鋼琴,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去維也納呢?

維也納可是個**之都啊~

德語比義大利語稍難一些。

而且相信你也發現了,歌劇都是義大利語譜寫的。

德國、維也納、義大利的費用都差不多。

在義大利普通類的大學生每年也就是七八萬左右。

荷蘭風景很不錯,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養老。

至於澳洲,澳洲的費用相對較高。

澳洲是教育產業國家。但是藝術類貌似薄弱了些。

德國是個標準的機械國家,在藝術類除了有包浩斯之外,貌似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優勢和藝術底蘊。

建議還是在奧地利維也納和義大利裡面選吧。

我就在義大利讀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古典**我推薦你去德國。

6樓:踏雪無痕

學鋼琴還是奧地利或義大利比較好!但目前,奧地利留學的政策不是很好,渠道不多。所以建議你去義大利。而且費用也比較低。

不過,不管哪個國家,都要去名校,至少是比較好的。

至於語言,跟英語比較,其他語言都是比較難的。由於義大利語是沿襲拉丁語,所以語法極多,甚至很多義大利本土的人都說不好。但義大利語發音較簡單,也極其優美,富有節奏感。

義大利語全部單詞都是母音結尾(a e i o u),少數定冠詞和前置詞除外。很多美聲歌曲都是義大利語的。古典樂的樂譜,德語和義大利語都比較多。

德語的語法相對簡單些,動詞變位也比較少(注:但德語動詞變為不是很規則,而義大利語則有規律些)。德語的單詞跟英語更為接近,有人說,英語就是德語的簡化版。

所以如果你英語詞彙量很大的話,再學德語很有優勢的。但個人認為德語發音較難,也不是很好聽。

美國藝術塗料和義大利藝術塗料以及德國藝術塗料有什麼區別

星馬教育 現在國內進口的藝術塗料主要是美國和義大利的為主打,義大利的代表品牌有威羅,美國的有現代大師 本傑明摩爾等。藝術塗料風格現在比較流行美國的,施工是德國的最好,材料是義大利的最好。藝術塗料又風格多樣的牆面塗料 五毒環保的裝飾塗料,不管是哪一種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它的環保質量和有害成分 什麼是藝術塗...

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怎樣,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出國留學預科網 想去義大利讀藝術 這幾所大學都很ok 繪畫類 義大利羅馬美術學院 佛羅倫薩美術學院 威尼斯美術學院 米蘭布雷拉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院 米蘭威爾第 學院 類 費爾莫 學院 威尼斯 學院 羅馬聖切契利亞 學院 佩魯賈 學院 特蘭託 學院 那波里 學院 設計類 羅馬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

英格蘭 德國 荷蘭 義大利 法國。幫忙排下名次

a組,烏拉圭憑藉弗蘭的2粒進球,以及佩雷拉的頭球完勝南非,全取3分,名列小組第一,墨西哥 法國 南非分列 名。b組,南韓隊仍然以2粒進勝球的優勢排名榜首,阿根廷隊同樣積三分緊隨其後,奈及利亞和希臘排名末尾。c組,斯洛維尼亞佔據小組第一的寶座,英格蘭和美國緊隨其後,阿爾及利亞一分未得,排名墊底。d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