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滿月myself漢語拼音歌詞不要羅馬拼音的,我看不懂

時間 2022-11-30 1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這是我自己翻譯過來的。可能有些不准哦。哎,累死我了。}}meself

多是鐵 多是鐵 素ki 難 嘚肉。

扣那啊 你 那迷打 啊復熱特入。

啊弄 扣肉 哇 u是那u 莫弄 噶 哦哦素gi貼 那你 莫 u他恩a卡他他。

素扣式 哈那熱他 吧書哦 搜扣 噶 哇他是 弄 一把書哦 打他啊ki迷 no hi頭迷 no 哦哭 你 啊no hi 撒迷是撒 哦 迷粗可他。

復他日 你特入 弄 卡娜。

ki租客吧 一粗莫 圖那日 你 一特 哭熱他多是鐵 扣那啊 你 素ki 那n 打肉uki迷 no 扣呃 卡娜是一 後都 hi比翼特入 喲一馬 嗎德 那你 噶 灑灑誒 達特啊 卡。

to哦哭 哈那熱特 哇卡他啊 喲。

那ki那噶ra 撒噶是粗租客他 嗎一過 弄 扣都摸 no 喲 你客都 搜扣 你 哇 誒恩 那n特 a入 哇可 那哭特打熱 摸 是n既那可熱吧 一in 打 喲 粗布呀一塌 呢扶她日 你特他 no 卡娜。

啊弄 頭ki ki迷 哦 嗎摸入 to ki麼他 no 你多是鐵 哦摸一得 你 的ki那in 打肉uto哦素gi特 吃咯素gi貼 頭都卡娜一 有哇素熱油 特呃 哦摸呃吧 哦摸u 活多。

ki迷 噶 哦哦ki哭 那特呃哭 那特誒哭 有多是鐵 扣恩娜 你 素ki 那恩 打肉。

ki迷 no 扣誒 卡娜是以 活多 hi比翼貼入 有一馬 馬跌 那你 噶 灑灑誒 打他啊 卡。

to哦哭 哈那re貼 哇卡他他啊 喲。

多是鐵 ki迷 哦 素ki 你 那他啊 打肉哦卡n他n 素gi貼 扣他誒 你那讓那一。

《尋找滿月》中myself的歌詞(中文,日文,羅馬拼音)

尋找滿月裡面的myself,永恆的雪的中文諧音,不要羅馬音

我想要嵐《シリウス》的諧音歌詞!羅馬拼音看不懂!謝謝!~

《尋找滿月》中myself中文音譯(不要羅馬文,太麻煩了)不用帶日文和中文翻譯,還是麻煩

求尋找滿月的myself的中文諧音+羅馬音。

尋找滿月裡的myself和永恆的雪的歌詞。要有假名標註要不然我看不懂。

尋找滿月歌詞

2樓:網友

覺得好的話,就給分吧,o(∩_o謝謝了。

漢語拼音ong怎麼讀,漢語拼音中ong怎麼讀

嘴角微微上揚 ong是後鼻音韻母,發音時,起點母音是後高圓唇母音u 合口呼 但比u的舌位略低一點,舌尖離開下齒背。舌頭後縮。舌面後部隆起,軟顎上公升,關閉鼻腔通路。唇形始終攏圓 合成圓形 發音例詞 1 共同 g ng t ng 2 轟動 h ng d ng 3 空洞 k ng d ng 4 隆重 l...

文天祥正氣歌注漢語拼音

鐵嶺人 餘囚北庭,坐一土室,室廣八尺,深可四尋,單扉低小,白間短窄,汙下而幽暗。當此夏日,諸氣萃然 雨潦四集,浮動床幾,時則為水氣 塗泥半朝,蒸漚歷瀾,時則為土氣 乍晴暴熱,風道四塞,時則為日氣 簷陰薪爨,助長炎虐,時則為火氣 倉腐寄頓,陳陳逼人,時則為米氣 駢肩雜遝,腥臊汗垢,時則為人氣 或圊溷 ...

漢語拼音裡面的音序是什麼意思,漢語拼音裡面的音序是什麼意思? 40

音序,顧名思義,就是以漢語拼音為順序。它通常用於字典上的字詞排列。其中漢語拼音是以拼音字母 也就是拉丁字母,多個 為順序的,並且是逐個字母比較排序,如果音節的各個字母相同,則再按聲調排序。它的順序為 a,b,c,d,e,f,g,h,i,j,k,l,m,n,o,p,q,r,s,t,u,w,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