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學美術做為大學的專業行不

時間 2022-11-27 15:25:07

1樓:灰羽情人

現在想靠藝術分上大學已經不容易了,現在很多還不錯的學校的藝術分都已經提高了很多,你要看你是要靠藝術分以什麼形式上大學,是單招還是高考,兩種不一樣,考試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高二學到不一定就是晚,要看你有沒有一定的天賦,你可以找個專門帶高考藝術的這種老師帶,這類的老師都一般比較有經驗怎樣教你這種不怎麼會畫的學生,而且他們猜題會比較貼近,對考試把握會大點。突擊下還是可以過的,反正要考的話就是從現在開始天天畫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考美術學院吧,每年2-3月份有專業考試。

考試通過了以後,高考的時候只要過了該校基本的文化課分數線就可以了。

高二不早也不晚,可能接下來需要突擊了,建議去報乙個考前班,不過一定要看好教學質量,北京有很多考前班,有幾個還是不錯的,其他很多都是學生自己開辦的,一定要當心。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高2 突擊考美院其實也不比你突擊學習文化課輕鬆的,每天都面對畫紙和鉛筆啊天天的畫很快就會煩的,道理誰都懂,自己看著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有很多同學都是通過高中突擊上的美院。

首先,你得找好班,找個好點的老師,然後,你得想清楚,一旦你決定要走這條路就意味著放棄很多文化課的時間。我認識的從高中才開始學美術的同學很多都是每天都畫幾個小時的畫,這樣一來很耽誤文化課的。等到高二上完之後基本上就不上文化課了,在7 8月份的時候就要到你想報考的學校附近去突擊培訓直到2 3 月份考完再回到學校上文化課。

5樓:

首先你得對它有一定興趣。其次還得有一定天分。只要你趕緊一點是來得急的,不少人都是高三去學美術。

6樓:天使寶寶貓

現在高二就一點不晚。我是說江西省。找個好點的老師沒問題。只要不是特別苯的。

7樓:草野美術

有點晚不過 只要自己努力 一切都可以征服的。

最好報乙個美術高考前的強化班進行一下強化。

高中學習美術,大學可以報平面設計麼

敵敵畏鎮 親,這個是必須得學美術的,大學學習平面設計都是高中參加藝考學習美術的,然後考的設計。呵呵我就是這樣的,給你說說吧。有一些文科生報考的那個是廣告學,和平面設計還是有區別的。1,大學學平面設計必須得參加每年的藝考或者聯考的,首先你得美術功底很紮實,畫功很厲害,這樣你的聯考或者藝考才能過好學校。...

我現在在高中學美術藝術生請問大學能轉系嗎

看到你的問題不禁讓我想起了自己,其實自己以前也是因為數學不好所以才學的美術。後來參加藝考.高考,其實雖然心裡一直有轉系啊不想學美術啊這些想法,但卻也享受美術道路上的過程,發現其實還有另一番世界。慢慢的竟然也習慣了,到現在在大學裡,說實話是不後悔學美術的,雖然自己做的不夠好但卻不想放棄這個專業,好像已...

在高中學理,上大學後可否學文,高中學理科在大學能不能報文科類?

燕飄飛 這個沒問題,大學並不只是分文理科,它分為文 理 工 經濟 管理 醫學等非常多的科目。一般來說漢語言文學和歷史學這些純文科性質的不會招收理科生。但外語 經濟 管理 法學這一類專業則是文理兼收。學理科的到大學學文科比較容易,學文的想學理就難了,你看著辦吧! 國家文理兼收的專業明確規定如下 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