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技巧,英語學習的技巧

時間 2022-11-27 06:10:04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單詞是硬體,不要說什麼記憶力弱,不行就用手抄,不要把每次老師聽寫單詞錯了後的抄多少遍當成懲罰,抄多了你自然一下子就寫得出,用心去做,不要煩躁。當你接觸了很多單詞後,你就會發現詞綴、詞性的規律,這樣記單詞就更容易了,碰到生詞,甚至可以推測出它的意思。可以找你們學校名氣大的老師幫你補習語法,一般這種名氣大點的老師私下裡都有幫學生補習的,錢按小時收費。

主要要練習自己造句,特別是高階一點的句子,要心中時刻留意那些句子硬傷(時態、單複數、主賓格等等)。

3樓:愛情讓他成回憶

1.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有空時看看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吧,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老友記),反覆看;

7.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不放過可說英語的機會。

4樓:不知道取啥名字

1.語言要堅持天天學。如果實在沒有時間,就是學十分鐘也可以。當然,最好是早晨學;

2.如果學習的願望減弱得很快,這個時候就不要硬來,但也不要放下。要另想一種形式:把書放下,去聽聽廣播;把書中的練習暫時擱置一旁,然後去翻一翻詞典等;

3.千萬不要機械地宕機硬背,不要離開上下文而孤立地死記硬背詞語;

4.優先摘記並背誦那些硬的場合最多的現成句子;

5.隨時隨地地學習。如一閃而過的廣告牌、海報上的句子、偶爾聽到的只言片語等與生活有關的內容,把能夠翻譯的東西都進行翻譯,這往往是一種休息,對已經疲憊的頭腦也是一種休息;

6.值得牢記的只有老師改過的東西,不要反覆閱讀自己寫的而沒有經過修改的練習。因為反覆閱讀那些有可能有錯誤的東西,就會不知不覺地不斷輸入錯誤資訊。

記住,如果乙個人學習,就只背誦那些肯定是正確的材料;

7.把現成的句子和成語摘抄下來,並用第一人稱的形式牢牢記住;

8.外語就像是一座座堡壘,必須從四面八方同時向它攻擊才能一舉奪得:讀報紙,聽廣播,看原版電影,上外語課,研究教材,同講該語種的人通訊和交談。

9.要大膽開口,不要害怕可能出現的錯誤,而要請人家糾正你的錯誤。當人家糾正你的錯誤時,要虛心;

10.堅信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堅信你有不屈不撓的意志和語言的非凡天分。

英語學習的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多念英語課文,增強語感。多做點題,培養應試能力,單詞多背。完型把答案填上,通讀。閱讀定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多,而是少。只有一種多,多思!

7樓:盜版喝酒

隨著對外交往的增多,特別是外資英語培訓機構的大量湧入而帶來的各級別的英語考試,使得英語的習慣用語越來越多的充斥在教材,課堂,考試和交流之中。如果你想真正的掌握運用英語,推薦去曼哈頓英語學校嘍。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寫 ,最主要的還是多背!希望對你有用嘗試下麥可傑克遜的歌曲,聽聽你會對英語很敢興趣的!

學習英語的技巧

9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1. 興趣法。

對於很多學生來說,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我們也唯有提起興趣才能更好的學習東西。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如果我們壓根連興趣都沒有的話,我們又怎麼能學好呢?所以,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培養出興趣,只有這樣我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才不會那麼吃力,才會更容易學到知識。

2. 日記法。

我們在學習英語時,更多是是學而不是練,所以我們在學的時候感覺學到東西了,但是實操起來就什麼都不會了。所以,我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除了多學多讀以外,還要把它應用到實處。除了做習題外,還是遠遠不夠的,對於很多學生而言,習題過於死板,最好還是可以養成寫日記的習慣,把學到的知識靈活的運用的日記當中,這樣才會更有利的提高英語水平。

3. 交流法。

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紙上談兵終究不是什麼好方法,最好可以把英語運用到日常交流之中。

很多人會說我們國人的是中式英語,發音和語句都存在問題,這主要還是我們平時說得少,所以運用起來會出現很多錯誤。所以,為了提高英語的水平,我們在日常交流中可以把英語也運用上,這樣慢慢的我們的英語水平就會有所提公升了。

4. 煲劇法。

目前我國有很多的有意義的外國電影,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看一下,通過劇中角色的交談,去學習他們的語法,這樣久而久之就能把自己語法上的錯誤糾正了。對於很多喜歡看美劇的學生而言,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大家不妨試一下這種學習英語的方法,通過這種方法逐漸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以上內容來自網路,滿意望採納,謝謝!

10樓:巨肥儀

早起朗讀短文和背單詞有助於提高記單詞的速度,多讀多聽多寫。

11樓:星樂志

多看英語電影多聽英文歌曲,每天背單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制定學習計畫,有效率有計畫地學習英語才能事半功倍。

13樓:才高翰

聽說讀寫,多練習。

聽詞帶,看英文電影。

說,與自己說孩子老公在家說。

讀,讀英文小文章,先讀帶漢語的,慢慢英文的。

寫,多寫就記住了。最後攝。

14樓:三里店村

英語: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另外,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僅僅侷限於課文,可以讀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而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容和課文不同,經常會遇到一些生詞,是平常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但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對生詞的時候,就可以搜尋以前的一些積累。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祝學習成功!

15樓:泥涵亮

方法很多啊 !最懶最有用的是每天睡覺前聽一小時簡單的磁帶會話!把聽歌的習慣該成聽英語!

直到睡著!慢慢給自己增加難度!慢慢不覺的學會了很多啊!

很管用我已經養成習慣了!一定要試一下啊!管用的話請我吃飯啊!

哈哈哈 助你成功。

16樓:海風教育

初中英語怎麼學?初中英語學習技巧有哪些?

英語是從小學就開始學習的一門課程,但是很多的學生公升到初中的時候會發現比較難學,可能會出現聽不懂的問題,那麼初中英語怎麼學?

初中英語怎麼學?

當開學之後學習英語的時候,總會被很多的問題所困擾,其實,只要了解合理的方法就可以改善這些問題,學習這們課程重在詞彙量的積累,所以每天擠出一點時間來增加你的詞彙量,多練習你的口語,或者請乙個屬於你的老師對你進行專業的輔導,這樣可以在不久之後取的自己理想的分數。

在我們學習這們課程的時候,只要注意學習的方式,就可以很快的改善學習的速度,更快的完成你心中的目標,下面向大家介紹幾種學習英語的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初中英語怎麼學的重點---積累。

首先,要想學好這們課程,詞彙量的學習這們語言的基礎,那麼怎樣才可以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呢?很簡單,你只要做到每天積累一些就可以了,但要記住,一定是從簡單到複雜,先去學習常用的單詞,因為這些單詞為何被稱為常用,是因為你在**都可以見到他,如果這些單詞你都無法理解,那麼就不用再談積這一說法了。

初中英語怎麼學的重點---練習。

可以多練習自己的口語,不要怕自己說錯,或者不敢說,在剛開始的時候一定會出現很多錯誤,甚至學習這們課程很久的人在口語上也會出現錯誤,所以錯誤並不可怕,只要做到及時的糾正就可以,更不要因為膽怯而不敢說,要明白你說出來,聽的人是別人,你並不感覺到什麼,一定要去說,只有說了,你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然後你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分數以及水平,在學習的時候可以多像別人討教,這樣對自己的學習有很大的好處。

最後,你可能在學習到難點之後,需要請乙個只屬於你的老師,如果你真的想學習好這們課程,建議找乙個老師,跟著他去學習,這樣你才能彌補自己的不足,幫你躲過英語中的那些錯誤,時間一長你會發現你的英語成長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並且可以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績,希望這篇初中英語怎麼學內容當中的技巧能夠幫助到你,只要按以上的方式學習就可以取得自己想要的分數。

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的技巧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學習英語的技巧,學習英語有什麼技巧

清風白酒留故人 1.興趣法 對於很多學生來說,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我們也唯有提起興趣才能更好的學習東西。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如果我們壓根連興趣都沒有的話,我們又怎麼能學好呢?所以,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培養出興趣,只有這樣我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才不會那麼吃力,才會更容易學到知識。2.日記法 我們在...

學習英語的技巧,英語學習有什麼技巧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