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心態 的名人名言與故事 大家幫忙找找

時間 2022-11-26 19: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之一:積極向上。

1.時刻想著出人頭地。

2.做「小人物」時要向「大人物」看齊。

3.惟有進取心,才能成大事。

4.摒棄逆境的干擾,尋找向上的根源。

5.放棄也是一種成功的開始。

6.在平凡中做不平凡的事。

7.保持年輕的心態很重要。

8.永遠積極、主動、熱忱。

心態之二:勤勉謙恭。

1.壯志凌雲地想,腳踏實地地乾。

2.勤敬產業,謙恭做人。

3.勤勉高於天賦。

4.勤奮造就成功,懶惰摧毀天才。

5.養成勤奮的習慣會終生受益。

6.有乙份耕耘,就有乙份收穫。

7.恆心與支援能「點石成金」

8.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心態之三:誠實守信。

1.誠實是一種源自自身的本質。

2.誠實守信才是大贏家。

3.以誠信奠定成功基業。

4.真誠的友誼會使你的事業更發達。

5.做人要有正直的品行。

6.誠實守信是成大事的「信用卡」

7.要成大事,擇友不可草率。

8.以真誠待人,用熱忱做事。

心態之四:敢於挑戰。

1.敢於挑戰自我,克服貶低心理。

2.挑戰無極限。

3.堅持到底造靠勇氣,半途而廢是懦夫。

4.用於挑戰激起成大事的信心。

5.勇氣是戰勝困難的良方。

6.勝人者力,自勝者強。

7.毅力與恆心是成大事的基本功。

8.堅持不懈成大事,淺嘗輒止無出路。

心態之五:善於合作。

心態之六:知足平衡。

心態之七:樂觀豁達。

心態之八:寬厚容人。

心態之九:永遠自信。

2樓:網友

《莊子》中記載了這樣乙個故事:乙個賭徒拿著瓦礫去賭博時,幾乎是逢賭必贏,而當他拿著萬兩**期賭時,卻輸得一敗塗地。

有關沉著冷靜的名人名言和名人事例

3樓:queen寶兒

進一步魚死網破,退一步海闊天空。

三思而後行。

有時候善惡只在一念之間。

4樓:逍遙逍遙

奧斯特洛。

夫斯基命運對奧斯特洛夫斯基是殘酷的:他念過三年小學,青春消逝在疾馳的戰馬與槍林彈雨中。16歲時,他腹部與頭部嚴重負傷,右眼失明。

20歲時,又因關節硬化而臥床不起。面對著命運的嚴峻挑戰,他深切地感到:「在生活中沒比掉隊更可怕的事情了。

」奧斯特洛夫斯基與命運進行了英勇的抗爭:他不想躺在殘廢榮譽軍人的功勞簿上向祖國和人民伸手,他用沸騰的精力讀完了函授大學的全部課程,如飢似渴地閱讀俄羅斯與世界文學名著。書籍召喚他前進,書籍陪伴他披荊斬棘。

晏嬰出使楚國,遭到楚王刁難的故事:晏嬰身材矮小,楚王挖狗洞讓晏嬰進入,晏嬰說:「只有到狗國訪問才鑽狗洞。

」楚王抓住齊國犯人,戲稱齊國人不遵紀守法,晏嬰說:「橘生淮南則為橘,橘生淮北則為枳,齊國人在齊國遵紀守法,到了楚國就犯罪,是受楚國壞風氣影響所致。」

奧勒岡奶茶。

有關和諧的名人名言

5樓:小巭

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雨果。

幸福永遠存在於人類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於和諧與穩定之中。——魯迅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君子是和諧而不會盲目附和,小人只是盲目附和而不會和諧友誼是一種和諧的平等。--畢達哥拉斯。

美的真諦應該是和諧。這種和諧體現在人身上,就造就了人的美;表現在物上,就造就了物的美;融匯在環境中,就造就了環境的美。——冰心。

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與共,天下大同——費孝通。

6樓:有能力的好人

家和萬事興。

友誼是一種和諧的平等。

找一找關於情緒調控的名人名言

有關情緒的名人名言

7樓:匿名使用者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哭一哭,**雛。叫一叫,精神冒。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上有地獄的話,那就存在人們的心中。

——羅。伯頓。

和最高尚的美德以及最兇惡的狗一樣,最大的仇恨也是默不做聲的。

——裡克特。

古人愁不盡,留與後人愁。

——范成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憂事,何樂而不為!

10樓:欒田然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你有千萬句話想說,可總是詞不達意,後來才懂原來遇到懂的人不必說那麼多。你有千萬條微博想寫,可有些根本不重要,後來才懂原來你怕別人看穿。所以你才把真話埋在玩笑裡。

你有好多故事,你有好多愛好,你有很多想分享的心情,最後都留給了自己。有些情緒沒有人懂,是因為我們太擅長偽裝。

失望失望相疊加起來就是希望希望希望相互夾存著就是失望。

不知心裡莫名地憂傷為何。是不是當乙個人空虛到某種地步以後便盡是悲傷?人們總是說趕走空虛寂寞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可是我需要有個人人告訴我什麼樣的忙碌才能把自己充實,而不是用毫無意義的忙碌讓自己陷入更深的空虛,以至於憂傷總與乙個盲目忙碌的我相伴而行!

――2015,4,11夜。

如果不能改變風的方向,就要想辦法調整風帆;如果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就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微笑著面對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著面對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當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時,你就是優雅的;當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態時,你就是成功的。

生氣,有時候真是一句話的事,雖然它很小。

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因為我本就一無所有。不用再揣著懷裡惶恐不安。

乙個人最難的抉擇就是,當你下定決心要把那個人忘記時,那個人卻偏偏一時的給了你溫度!

就算大哭一場也發洩不出心裡所有的情緒。

天地枯竭,滄海永寂,坐看天地風雲變,靜守滄海化桑田,身在情長在,千古無盡時,不增不減,終不離;莫失莫忘,終不棄。

失望,通常來自奢望。

有些事情一旦被情緒包裹上鎖生鏽,外面的進不來,裡面的也打不開。

你在人潮裡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後。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慢熱是因為怕被辜負,畢竟每一次投入都是傾盡所有。

在不同的環境下,人的感情又怎樣變幻無常啊!我們今天所愛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恨的;我們今天所追求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逃避的;我們今天所希冀的,往往是我們明天所害怕的,甚至會嚇得膽戰心驚。

找和【善待他人】有關的【詩歌】【歇後語 俗語】【名言警句】【名人故事】 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啊、、

11樓:豬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飲水不忘挖井人。

得人因果千年記。

關於困難、逆境、挫折的成語、名人名言、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2

成功要用理想去引路,要用創造力去開拓,要用汗水去澆灌。 3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

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4成功是白天的太陽,那麼失敗就是黑夜中的星辰,沒有星辰的降落也就不會有太陽的公升起,耀眼的太陽也會有被烏雲遮掉的時候;成功是甜果,那麼失敗就是酸果,甜果在最初卻是酸苦的,也有不少甜果會甜得發苦發爛。

5.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挫折,想說恨你不容易……

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乙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白雲。

有關幸福的名人名言,與幸福有關的名人名言

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麼偉大!聖西門 每乙個人可能的最大幸福是在全體人所實現的最大幸福之中。左拉 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穆尼爾 納素夫 有研究的興味的人是幸福的!能夠通過研究使自己的精神擺脫妄念並使自己擺脫虛榮新的人更加幸福。拉美特利 ...

與陽光有關的名人名言,有關陽光的名人名言

友誼不但能使人走出暴風驟雨的感情而走向陽光明媚的晴空,而且能使人擺脫黑暗混亂的胡思亂想而走入光明與理性的思考 弗 培根。名稱有什麼關係呢?玫瑰不叫玫瑰,依然芳香如故 莎士比亞。只有陽光而無陰影,只有歡樂而 苦,那就不是人生 高田勳。我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見過陽光 emily dickinson ...

關於友誼的名人名言,與友誼有關的名人名言

關於友誼的名人名言有以下這些 1 友正直者日益,友邪柔者日損。2 春草似青袍,秋月如團扇,三五出重雲,當知我憶君。3 朋友豐富人生。4 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並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5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6 友誼是個無垠的天地,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