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快速提高水粉和素描,說點實用的東西

時間 2022-11-02 0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上功夫

沒有捷徑

只要自己多畫

慢慢就會提高的

不過在過程中會遇到不順的時候

這也是正常的現象

那是你提高的時候

那個時候往往要多看別人的畫

在欣賞的同時比較自己的不足

慢慢的就會好的

我也是學美術的

這也是老師常給我們說的

畫畫最重要的是從整體畫起,從任何階段來看,都是完整的畫面,不能先畫乙個,深入完成後,停頓下來,其他的還沒有成型。

提高速度,得經常臨摹,經常練習。抓住物體的主要部分,突出主體,淡化次要,沒有必要面面俱到。

其實有必要多看一下美術的理論知識,會很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保證畫的數量,比如一天要畫四張水粉之類的。畫在於練,練得越多手熟自然也就會提高,另一種就是那用色較好而且較好臨摹那種,多多臨畫,這是老師教的。你可能有時候怎麼畫也畫不好,這時候也不用著急,因為這是個過渡階段,這個階段過了,你就又會有所提高。

而且建議你考試之前不要誰便換水粉牌子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走捷徑,就必須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建議你一天花十二個小時來畫,一年下來,不提高都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熟能生巧,這是唯一規律,只要真正踏實下來你就能感覺到該怎樣做

怎樣可以快速提高個人的氣質和能力

溜到被人舔 第一 閱讀書籍。我們平時在工作之餘,可以閱讀一些對自己工作油幫助的書籍。書籍的選擇範圍可以在你所從事的領域之外。如果你經常閱讀不錯的書籍,自然能力就會提高不少。第二 多結交朋友。友誼在人們的生活中上很重要的。他們的職業經歷 理解事物的能力 禮儀態度等等都會對自己有著或多或少的影響。朋友可...

怎樣才可以快速提高智商啊,怎樣才可以提高智商,讓自己變得聰明些呢?

柚子 首先必須保持一顆冷靜的頭腦只有在冷靜的前提下你的思路才有可能保證清晰,第二多思考,勤思考善於思考,第三咬文嚼字,分析你聽到的每一句話,看到的每一行字的含義,第四多聽輕 雖然不能保證你智商的明顯上升,但可以保證你有一個正確的思考狀態 怎樣才可以提高智商,讓自己變得聰明些呢? 我是速讀協會會員,想...

怎樣才可以快速提高智商翱,怎樣才可以快速提高智商啊?

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周若兔 第一關掉聲音看電視第二閉著眼睛吃飯第三場是用左手刷牙或者用筷子第四盡量不要使用計算器計算 怎樣才可以快速提高智商啊? 柚子 首先必須保持一顆冷靜的頭腦只有在冷靜的前提下你的思路才有可能保證清晰,第二多思考,勤思考善於思考,第三咬文嚼字,分析你聽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