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學網路

時間 2022-10-30 14:40:13

1樓:核動力電子貓

網路是一種很零碎的,概念化的知識體系.讀起來感覺很吃力,總是有那麼一大堆你聽都沒聽過的名詞.假如你是想往網路設計或組建方面發展,那麼各種網路的特點和搭建你要熟練;假如你想往交換機專業方向發展,那麼對於傳輸協議要很熟悉.

網路工程讀起來很難,但是每一天你都會有收穫,只要你去讀去想,就會有新收穫,而不會象理論物理那樣想了好幾天而毫無結果.

計算機第四版傳說很好,我有見過.全書是對osi七層模型的相關協議的解釋,如果沒有基礎,那看起來很抽象.所以我覺得先看看一些薄薄的關於網路介紹性的比較好,可以形成乙個概念化的印象.

雖然裡面很多涉及到高頻電子或模擬數字電子.還有通訊原理,但是我們可以先不完全理解它的內在,只要知道它是那麼一種功能就行.書很多,當你覺得可以看懂大部分的講解,那麼就一定要看厚厚的專業書了,因為系統的理論會給我們乙個較好的思維邏輯.

還有,你現在是接觸作業系統,可能是單機作業系統比如windowsxp之類的吧,呵呵...可以先玩玩網路作業系統,如windows2003,或者是linux那,樣以後你接觸網路伺服器知識的時候就很容易理解了.

2樓:

有啊...會裝機器做系統就是屬於硬體方面的吧...現在不是很多萊鳥不懂的嗎

學網路的話...我感覺有點難.因為我也有學.但我都不會..(我的觀點.呵呵)

不過你要是有恆心和毅力的話..相信你會學好的

3樓:顆粒無敵

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啊!或者買一本基礎入門的書啊!

我想學舞蹈,我想學學舞蹈 學什麼好

樓主想學舞蹈啊!如果樓主在長沙的話,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到長沙的省體育舞蹈去看看哦!那裡挺好的不僅是湖南省的後備人才基地,而且學舞蹈還可以塑身哦!呵呵!不忙伱說信心可以戰勝一切,我也是學舞的我6歲就學到現在,已經20.對你說你全身骨碌已經硬化了,不過記得這句老話信心可以戰勝一切對自己有信心點還是可以學會...

想學學插花,有好的培訓的地方嗎,想學學插花,有好的培訓的地方推薦嗎?

牛賬網 你好!建議你可以網上搜一下當地插畫培訓有哪些,也可以選擇網上課程,主要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基本上都有試聽課,不妨去感受一下,加油! creative邴臼用 想學學插花建議你去長沙花說她說去參加培訓插花啊 音畫蛋糕西點培訓學校 學習插花,開個花店,星季花香,選擇花源很重要。 國內的花...

我想學習網路管理方面的知識,想學習網路管理方面的知識應該看什麼書

當網路無處不在 網路技術就成為基本素質 多一門技術,多一個證書,多一條就業途徑 網路管理最好的辦法就是實踐,當然多看看書也是有好處的。網路管理員教程 第2版 高階網路管理 影印版 本書是高階職業技術教育系列教材之一,在理論講解的基礎上,主要從應用的角度,通過例項,系統地闡述了網路建設和管理的實際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