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網路管理方面的知識,想學習網路管理方面的知識應該看什麼書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網路無處不在 網路技術就成為基本素質

多一門技術,多一個證書,

多一條就業途徑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管理最好的辦法就是實踐,當然多看看書也是有好處的。

網路管理員教程(第2版)

高階網路管理(影印版)

本書是高階職業技術教育系列教材之一,在理論講解的基礎上,主要從應用的角度,通過例項,系統地闡述了網路建設和管理的實際操作。本書主要內容包括:ip地址管理、組策略和域的管理、計算機的快速部署、資料儲存、internet伺服器的管理、路由器和交換機的管理 ...

組網技術與網路管理

本書系統地介紹了計算機網路的組網技術和網路管理知識。全書共11章,包括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和特點,網路標準和協議模型,區域網和廣域網技術,網路接入技術,網路的規劃和設計,網路綜合佈線和工程施工標準,網路伺服器構建技術和各種網路結構的組建方案,網路維護與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網路管理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最大的優點在於其作為伺服器作業系統的強大功能。本書以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4為藍本,從網路管理入手,對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各種網路伺服器做了詳盡而全面的講述。本書首先介紹網路基礎知識及系統管理,接著重點介紹red hat ...

其它還有一些。

3樓:

你可以看一看這個網,很好的,也有很多網路工程師方面的事例和題目,還有專家的指導。因為,軟考是現在中國it行業含金量較高的證書,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網路工程師也是其中的一個職稱。很好的。

努力點,你會成功的

想學習網路管理方面的知識應該看什麼書

4樓:百度使用者

初級---網路管理基礎部分:

網路管理的基礎部分主要是針對現有的網路管理人員的知識接軌,來增加他們的計算機硬體和網路裝置方面的技能和知識。課程主要內容涵蓋了計算機硬體選擇、計算機bios設定、作業系統的集團化部署和部署網路架構等等。通過課程學習,現有的網路管理人員可以更深入的掌握計算機的基礎硬體配置和網路連線部署方面的技能,同時也能極大地豐富網路管理中的故障判斷和排除方面的內容。

中級---網路裝置和系統管理與維護:

這部分課程主要是為現有的企業及網路維護人員提供系統的、全面的網路服務維護和故障判斷技能。是的現有的網路管理人員可以更加系統的維護企業及網路的服務需求。課程的知識覆蓋企業中需求的多項網路服的架設和維護工作,是一套全面細緻的網路服務維護課程。

高階---網路管理網上課件安全部分:

經過幾年的網路建設,企業的業務應用都基本轉移的網路中來實現了。但是在應用網路完成工作的過程中,網路管理人員面臨著許多網路安全保護方面的難題。針對這方面的應用需求及時地推出了“安全管理網上課程”。

該課程針對現有的企業網路和網路應用,加強了現有網路管理人員的網路安全防護技術和網路安全管理策略方面的技能訓練。課程的主要內容集中在以下幾個方面:

網路安全保護策略:培養現有網路管理人員的網路安全管理和策略制定方面的基礎技能和管理意識。

網路安全入侵和防禦:通過練習大量的網路入侵案例,來培養現有網路管理人員的網路安全入侵和抵禦的各種技能。同時通過技能的培養來豐富網路管理人員的系統和網路安全理論知識。

網路防護部署:網路管理人員的最終目標是實現現有網路的安全保護。在掌握了網路入侵的種種技術特色以後,企業的網路管理人員必須掌握足夠的安全防禦能力。

這部分課程主要是培養管理人員的網路和作業系統的安全管理、網路入侵檢測裝置的部署、網路安全防火牆的配置和應用

我想學網路程式設計,需要什麼工具啊,學習網路程式設計需要具備什麼知識基礎

我也在尋找答案,嘿嘿 微軟 visual studio 2010 學習網路程式設計需要具備什麼知識基礎 網路程式設計 1.看你是從事那方面.網路程式設計一般只是通過sokect程式設計來實現.用什麼語言不是重點,重點是掌握網路結構和資料的傳輸,比如tcp和udp的程式設計原理.還要安全性也很重要.至...

我想學習一下重灌電腦系統方面的知識我應該從何學起啊

現在重灌電腦基本就是傻瓜式安裝,需要用到的知識,1 用bios設定,用於開機啟動安裝時是用cdrom安裝還是網路安裝,或者usb介面安裝 2 硬碟分割槽,分割槽的相關知識,比如系統盤的分配比例,一般來說是20g,如果硬碟大50也沒事,反正現在不怕浪費,當然如果你裝的是linux那就得好好學習一下 3...

女孩想學習繪畫方面的藝術,乙個女孩想學習繪畫方面的藝術

黑黑狼 有其他辦法!自費進修。1。普通進修班自費進修。2。插班自費進修 1。我在 美院油畫系自費進修過!當時學費是一年一萬二!當時班裡絕大數都是美術專業大學畢業!其中有魯迅和天津美院的,但也有幾個從未受過專業訓練!印象最深的是北京一女孩,以前是學醫的,業餘時間跟著老師只畫過一些靜物但時間不長!第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