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應練什么特長,高二應練什麼特長

時間 2022-10-30 12:30:07

1樓:清清照我心

我覺的應該把語文、英語搞的特別好,因為這些科目不可能很快提高,所以強調這兩科

如果你想高考 考的很好的話,必須確立自己的優勢科目,比如,語文,英語。要特別好才行。

所以,如果你的目標是考大學的話,照我說的做,沒問題的我也是該上高二的學生,目標是好工作,我想做優秀的口譯,所以我要多多學外語,現在我在學日語呢(不過,這只是我的眾多目標中的乙個哦……)

加油,你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是要好好練的,書要多讀,但是一些其它的都要會的,體育要都玩的來,籃球,足球必不可少,**要會一兩樣樂器,計算機不能不會,這樣再大學裡才能玩的好.

3樓: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發展,但必須清醒,以後哪一方面比較吃相。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和英語才是王道

體育好的就去做體育特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高二,那先把書讀好啊

餘下的等高考完有的是時間!

6樓:夏夜晚安

練外交.

交際能力是最重要的,什麼分數啊智商啊什麼的以後都是附加項.

高二走體育特長晚么,高二走體育特長晚麼?

不晚。我也是高二才搞體育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點體育特長,比如說體育成績在年級或者學校,班級有事名列前茅的。如果沒有體育特長你去搞訓練就是浪費rmn浪費時間,因為老師帶你們去特訓是需要訓練費的。1年的時間足夠了,高二我是選的籃球主項的,結果到高三我就改了,最後我的體育分數還是可以的,超過湖南省的分數...

高二到底應不應該去補課

我本人也是高二的,想必心情也跟你一樣的吧,貌似今天就初七了,我是初十四晚上開始補課的,我也是重點班的,但我們沒有說重點班就要提前上課。這麼勞累是完全有必要的,現在不搏,更待何時呢?如果努力過了,這是一段永生難忘的日子,努力了,也對得起自己,樓上的說得沒錯,天道酬勤,我是文科重點的,自己腦瓜子很不靈活...

高二女生,想做圖書出版,應學什麼專業

尾奇 看來有個問題你沒有理清,首先需要說明的是應該沒有專門的碩士專業叫 圖書出版 所以,在選擇學校方面,建議你選擇文科專業。也就是說,先確定你的專業,再去尋找學校。學校好定,不好定的是你的專業。因為專業牽涉到你未來的就業。這是回答你的第二個問題。你的第一個問題是希望自己從事圖書出版工作,問下需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