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日語零開始到考證要多久

時間 2022-10-30 1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也沒接觸過日語,用了半年時間,考二級沒過,考jtest六百多分,真不錯,樓主,那個日語等級很難報名的,日語等級可以用題海戰術,真的,如果考二級的話,半年到七八個月可以過,但是不會說也不會聽喲, jtest聽的能力一定要強,要不別考了浪費錢,我都浪費了五百多元,鬱悶,本人日語二級,秘決:先快速學完四本書新標日,只要六到七成就可以了,最後乙個月搞題海戰術,,,,我就是這麼考過來的,我用了八個多月,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

2樓:鐘兲懠

考到2級就足夠了

你天天學習的話 現在報名 可以趕上12月考2級現在不考 等明年吧

你學好日語再加上你是建築專業的 你可以去日本發展乙個人乙個月工資能拿個1w左右吧(rmb)

3樓:檀雅云

我考1級用了2年 第一年隨便學學 第二年稍微認真學學

我讀的是國貿

4樓:

看你怎麼學了,要是時間夠的話,用功的話。12月的2級應該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要是你現在開始學習的話每天學2個小時以上,考4級大概3個月吧

考3級6個月

2級18個月

1級起碼一年半。

不過考2級以下沒有什麼用!

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藤原日語為你解答疑問:

一般如果要學紮實五十音圖,那麼大概要3周到1個月。然後標準日本語如果跟班學的話,一般每冊是2.5個月到3個月。

所以達到2級左右的水平可能要1年。前提條件是你把所有的單詞語法都背下來了。無障礙。

如果要出國,3級就可以辦留學,如果要出去進修或工作,怎麼也德達到2級水平。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打82382088, 可以幫你諮詢一下。

日語零基礎到n2需要多久,日語零基礎的話要考日語n2需要多久?

主要考究個人的,領悟力 底蘊 學習時間 指導者有無 當年試卷難度五個表方面。1 領悟力,這因人而異,有一套獨自的記憶法的人速度更快。2 底蘊,也稱基礎,基礎不一定是文字基礎,可以考慮平時對日本 作品的熱衷程度。3 學習時間,天才1w小時論學說聽過嗎,連續期間內花的時間越多,越有成效。4 指導者,善教...

日語零基礎到n1要學多久,日語零基礎到N1需要多久

關於日語零基礎考級要多久,日語n1水平一般情況下達到n1需要1到1年半的時間。不過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學習時間,如果說平均每週學習3次,每次2個小時以上,一年的學時超過300小時,那麼一年順利達到n2水平沒有問題,如果說平時再多看動漫日劇聽日語歌,那麼差不多可以達到n1水平。考試只是乙個平時學習過程的...

誰知道網上報名的會計准考證要怎麼弄

就是進入你報名的那個系統裡面,有准考證列印選項。你好,會計老鄭 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題 考試前關注列印准考證通知,到時列印就可以了。如果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報班,建議選擇網校學習,隨時學習,充分利用閒暇時間進行學習,老師隨時輔導,一對一答疑,為您保駕護航,不僅僅能聽課,而且能隨時一對一家教式輔導答疑,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