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找個有錢的男人嫁了幸福,還是吃苦共同創業幸福

時間 2022-10-30 12:30:06

1樓:

不管是有錢的還是沒錢的,關鍵是要看他對你好不好,愛不愛你。光有錢朝三暮四的人不要也罷。

如果兩個人都對你很好的話,那我會選擇有錢的人,因為他的條件更優越。

2樓:

價值觀問題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有可能找你上訴的那兩種人都不會幸福,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只要自己滿足那就是幸福。

4樓:匡賀撥弼

個人覺得還是共同創業比較好,這樣兩個人沒有什麼距離感。

有錢的男人是捷徑,但不可靠會多一點。

女人最重要的是有自我。

不過,還是挑個你愛的吧。

5樓:

自己覺得舒服,開心那樣就好,在呼別人怎麼看乾啥。

6樓:亥璠瑜

找自己喜歡的,其他次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乙個活法......

8樓:受雅柏

幸福是自己努力得來得,不是不勞而獲的,加油吧

9樓:房中燕

樓上那位仁兄說得不錯

價值觀問題

我認為還是一路走來的幸福

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

女人對愛情死心了,該隨便找個男人嫁了算了嗎

k大飛俠 不應該。對愛情死心,但是並不代表對自己也死心 生活是自己的,愛情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已,只是你漫漫人生中經歷的一件事情而已。他不是你的全部。當你想隨便找個男人嫁的時候,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你只是對這一段愛情死心了,並不是對所有的男人死心了。向前看,愛會有的 蹲在馬路涯子 不應該,世界男人...

女人該找個有錢的男人嗎如題謝謝了

天上有云 很多女人都願意坐在賓士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面笑。如果你能遇到一個又有錢,對你又好的男人,那就趕緊嫁。如果你遇到一個有錢,人品卻不咋滴的男人,你最好考慮清楚再決定。畢竟關係一生的幸福。很多時候,錢不是萬能的,買不到的東西有很多,比如幸福。 本春楣 我覺得放在首位的應該是感情,應該找一個...

歌詞是找個男人就嫁了吧?這首歌叫什麼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歌手 劉思偉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 卻不能白頭到永久 我知道我們彼此相愛 卻注定要分手無緣 我知道太多的付出 讓你為愛而憔悴 我知道你的離去 讓你無奈掉下眼淚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雖然不是我心裡話 縱然情到深處誰都放不下 只因我事先有了家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就讓時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