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你在大學經歷哪些後悔的事吧,分享下你在大學經歷哪些後悔的事吧?

時間 2022-10-29 13:40:14

1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最遺憾就是錯過了乙個很好的女孩子,因為自己的幼稚、不成熟。已經過去了好幾年啦,但我依然記得她的每乙個樣子,經常會在深夜想起,然後深深的自責。現在也不知道她過的怎麼樣,我連和她聊天的勇氣都沒有。

2樓:銘刻

沒有早點和我老婆談戀愛,不然還能在我有限的生命裡多陪她……算了我就實話實說吧,沒有堅持健身!雖然也經常有騎行打羽毛球什麼的,但是沒有養成系統的健身的好習慣,雖然現在重新拾起來了,但也白白浪費了幾年不是?

3樓:老猛子小童鞋

大學裡面每天打遊戲打字牌逃課睡覺等,沒有好好的精力花在學習和好好談場戀愛上

4樓:默默愛

在大學時期執迷不悟的玩遊戲,現在想想真的好後悔。

5樓:生活小元

大學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有談戀愛,如果當初選擇了談戀愛,我現在也不會是乙個單身狗。

6樓:汐

太注重女生之間那些情誼,每天為了誰跟我好,誰跟我不好糾結著。幼稚又無聊。要知道,所謂合群只不過能給當下的生活減少一些寂寞,增加一下自以為好人緣的虛榮假象。

對未來的日子,對自己真正的生活,卵用沒有。說什麼多交乙個朋友,就能有人多幫個忙。人家樂不樂意幫忙還是個事呢。

與其全部花心思在交朋友上,不如自己想辦法解決事情。

7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在大學期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其中有乙個女孩子對我表白,我懵懵懂懂的,根本不懂是怎麼回事,就拒絕了人家,太後悔啦。

8樓:糖果罐

只注重玩樂,沒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浪費了大學時光。

9樓:遊戲小蝸

有個女生在大學的時候對我一直特別的好,但是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過,這個是我特別後悔的事情。

10樓:達

大學體育選課,漂亮小姐姐們選了芭蕾舞或者健美操,而我,選了女子防身術。上課的時候男生們都湊過去看天鵝般優雅的小姐姐們跳舞,而我,在一旁苦練怎麼放倒這個,怎麼放倒哪個。我真的活該大學找不到男朋友。

11樓:暗受

大學四年沒有回家過年。默默的打了四年的寒假工,暑假工。換來了手機,膝上型電腦,駕照和所謂的旅遊經歷。

然而,然而。手機丟了,電腦卡了,而旅遊的經歷除了一些虛榮的點讚之外並沒有讓我得到什麼。

12樓:凝白了

開學第一天沒有讓父母送。我乙個坐著火車,乙個人報道,乙個人鋪了床鋪,乙個人購置所有的東西,我簡直獨立的可怕,也冷漠的可怕。那個年紀的我執拗,和家裡關係不好,跟自己較勁。

害怕所有的爭執,逃避所有的矛盾。五年過來了,人慢慢變得溫和起來,但是想到父親跟別人吃飯聊天,桌上的家長說起送孩子上學的各種奇遇,就算是在新城市被當地人坑了也津津樂道,而我的父親該是多麼的沉默,他不知道現代大學應該是什麼樣的,不知道學生每天怎麼上課,他二十多年來他和我零交流的狀態也讓他從來沒有問過我這些。父親在我們小縣城國企有工作,自己又開個小加工廠,每年會出去自駕幾次,網購狂人,喜好數碼,形象並不是故事裡慣例出現的苦大不愁深的忍辱負重的農民形象,他有自己的見識,可是偏偏在我這裡一無所知。

13樓:強妍容

不要交淺言深。剛上大學的時候我想著要多交朋友,一開始就實心實意地付出自己的真心,恨不得把所以故事告訴我認為的朋友,但是有時候大學的朋友是不比中學的朋友的,要擦亮雙眼。(但如果經過時間的考驗,遇到了值得交心的朋友,也別吝嗇你的真心)

說一說大學經歷的哪些事讓你成長

大學上台講ppt,還要回答同學針對內容提出的各種問題,回答完某個問題後,老師看似隨意的叫了乙個人起來重複一遍剛剛的內容,那個人一陣前言不搭後語,抓耳撓腮後在老師的 可能這位同學剛剛沒聽清,先請坐 的赦免中如釋重負的坐下了,我在台上瞄到老師在點名冊那個人的名字後面寫下手機倆字。之前一直認為老師傻,事情...

你有哪些特別後悔的事情嗎,你有什麼後悔的事情嗎?

我們的人生當中真的有很多讓我後悔的事情,但是讓我特別後悔的事情就是上次在大一的時候的那一次戀愛。我現在覺得特別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看清那個人呢?把自己騙了也不知道,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認識乙個人一定要認識他的全部。我現在最後悔的是年輕的時候沒有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現在落下了一身的病痛,最嚴重的可能就...

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是什麼,大學四年,你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是什麼?

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好好學習專業知識,沒有好好學習,對以後工作有很大影響。大學四年最後悔的事就應該是沒有好好學習 大學四年最後悔是沒有談一場轟轟的戀愛 最後悔就是拒絕多名女生的示好,到最後發現那些都是最純真的情感。上學時候,都比較單純的考慮這個人,沒想過對方家庭怎麼樣,房子,車子 是沒有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