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翔實驗學校是私立學校嗎

時間 2022-10-17 05:50:40

1樓:開不起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和你一樣在知道發出了類似問題,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實外的文科直公升班,在乙個成績非常強悍的班級學習。實外最大的優點在於它的文科好,而且英語運用能力好,在這個地方三年你所提高的英語口語水平是其他公立學校所比不上的,而且室外的學生綜合素質都很高,學文科來這裡絕對沒錯,希望你能夠來嘗試一下。外校學生參加實外考試是和本校學生一起參加直公升考試,有報名條件,具體可上官網查詢考主科和物化,外校學生單獨排名,考上就上實驗班(分數更高可進入直公升班)如果你想要考實外,請訓練聽力和閱讀以及數學。

我的發言完畢。嗯,還是很好考的!

2樓:滿奇思

每學期(半學年)大約6900元,另外還有住宿費每學期500元,代管費每學期500元,水費每學期500元,每天伙食費18元(乙個月在校大約25天)還有每天補課費40元(每月有3--4天被校方規定為補課天),還有弄壞一扇門80元(包括輕微損壞和自然老化),一塊玻璃60--100元(只是普通玻璃,市場價在10元到2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好像不對,我家的每學期學費是3000多啊,包含了所有的費用,另外學校沒有宿舍。

4樓:楓林婉

嘉興藍翔實驗學校是九年一制的學校,跟山東藍翔不一樣的

私立學校可以收費補課嗎,私立學校可以補課嗎?

你的私立學校是比較出名的還是什麼的?其實按理說 大部分補課都是在於學生與老師的原意程度,既不能勉強,也不能強行收費。你要看這補習是建立系學校學習時間內 還是週六課餘時間?我之前讀書的時候,似乎是沒有收補習費用的,但是我們是一到五晚上補習,就是比平時多上兩節課,這樣子。理論上好像是不收的,如果學校強行...

襄陽有初中私立學校嗎,襄陽市私立學校初中?

禚曜盤小雨 私立學校是指高中還是初中呢?私立高中的話,襄陽地區幾乎已經倒閉完了,剩下的也很弱。私立初中也不是很多,鼓樓的老五中校區裡面,現在是五中初中部,算是私立吧,是很厲害的初中,條件也比較好,就是比較貴。襄陽市私立學校初中? 襄陽市私立學校,初中有很多還在招生 這些私立學校給你發展還不錯 大家根...

私立學校轉公立學校學籍好轉嗎

法律分析 不好轉,雖然私立學校學生可以按規定轉到公立學校就讀,學生有自主選擇學校的權利。而且現在學籍都是全國聯網,轉學後只要接收學校網上發起轉學申請,原學校點選同意就可以了。但是問題的關鍵是不少學校不願意接收插班生和非施教區內學生,就算接收了,也要繳納一定數量的培養費,當務之急需要和新學校校長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