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外國語學校是私立學校還是公立學校

時間 2021-08-15 08:03:03

1樓:文心問診

是公立學校。

深圳外國語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具有鮮明外語特色的市教育局直屬重點學校、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文明單位、深圳市文明示範單位,是全國外國語學校工作研究會理事學校,國家教育部確立的: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全國依法治校示範校、全國首批13所可保送20%高中畢業生上重點大學的外國語學校之一。

目前,學校有四個教學部:高中部位於鹽田區明珠大道,初中部位於福田區紅荔路2005號,附屬小學和分校分別位於香蜜湖香仙路及龍崗區布吉榮超路。

深圳南山外國語學校是私立還是公立學校?

2樓:手機使用者

南山中英文學校是私立的,主要面向將來出國的孩子;南山國際要收外籍的;南山外國語是公立的,是南山重點學校,有小學、初中、高中,分文華、科技園等幾個學部,校風及教學理念都不錯,其小學部可謂名牌,是否收外籍具體不太清楚,只要能進去就是比戶籍學生多交點錢,具體可以去學校了解一下。除了南山,深圳也有很多優質學校。

3樓:手機使用者

公立的。小學,初中,高中都有,只要住在學區內,應該都會收的。外籍的話要找學校,找人,在有學位的情況下,交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外是公立的。典型的中式教育。樓主若想讓孩子接受純正的中式教育的話,選南外吧!

鄭州外國語中學是公立學校還是私立學校?

深圳市外國語學校步及分校,是分校,是面試還是筆試?可以把考試流程說一下嗎?謝謝各位

樓上說的沒錯,是筆試,考語數外三科,考試一般在五月底或六月期間考試,要提前報名,我考過,考試的題都有一些難度,我那屆英語考試聽力n難,聽都聽不清,一般是6選1或5選1,這學校不錯,寄宿制的,管的比較嚴,中考成績近兩年居全市第二。此外這學校的臺階比其他學校要高。不過很貴,一學期學費一萬多,一年學費將近...

深圳第二外國語學校好不好,大同市外國語學校好不好? 10

滾這樣都被搶注 呵,我就是今年畢業生。實話說,二外環境很棒,宿舍很好,老師是年輕的老師,高三的教師都是很骨幹的,不過他們的制度是教一年輪迴高一教一年,老師年輕肯定有不足的,但是我看那些高一高二的都很刻苦,不乏是中考考砸的學霸。競爭大,高三氛圍足。我只能說要靠自己!圖書館很好!有3個!食堂偶爾是我喜歡...

關於南昌市外國語學校是不是省重點

楊雨駿 是的。原因是該校出現非常規的超 熱 現象,即和客觀情況不相稱。大家都一窩蜂地往裡鑽,和現在的教育政策十分不相稱。所以為了遏制,不僅降了級,還設立了外國語學校百樹學校。以此來降低熱度。我又沒說外國語不好。不是說不好的學校才會被降。再說這也不叫降。就像你說的,這是不降反升,讓外國語先抽身進入省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