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昆明市外國語學校德語班的嗎,有昆明市外國語學校德語班的嗎

時間 2021-06-19 00:12:03

1樓:折騰的理解

德語的學習最重要的是以下幾點,你如果能做到不管哪個語言都可以ok的,這些是我在佩文教育學習德語時老師給我們的最好的總結,給你分享下。

1.堅持每天學習,哪怕擠出10分鐘也可以,早晨則是大好時機。根據人的記憶特點,在學習總時間相同的條件下,多次短期強化的效果要勝一次長期學習。

如每隔3天記30分鐘單詞,不如每天記10 分鐘來得鞏固。早晨,人剛起床,腦子裡還未湧入雜亂的資訊,學習時沒有"前攝抑制"。同樣,如在晚上臨睡前學習,由於其後沒有資訊輸入的干擾,即無"後攝抑制;,效果也較好。

2學厭了可變換一下學習方式或形式。

3.不要脫離上下文孤立地死記硬背。

4.隨時記下並背熟那此常用的句型。

5.儘可能"心譯"接觸到的東西,如一閃而過的廣告,偶爾聽到的話語等。

6.只有經過老師修改的東西才值得牢記,也就是說,要記那些肯定是正確無誤的東西。

7.抄錄和記憶句型和習慣用語時,要用單數第一人稱。學習外語最終是為了用,進一步說,是為我所用。

8.外語好比碉堡,必須同時從四面八方圍攻: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攻讀課本等。

9.要敢於說外語,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

10.要堅信自己一定能達到目的,堅信自己有堅強的毅力和學好外語的才能。

你要學可以打**預約來我們班試聽下啊。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入門教材是《大學德語》和《學習德語——強化德語聽說》,感覺很枯燥,而且內容都很"書面",不推薦。我覺得小孩學的話一定要從生活、從日常對話學起...個人認為《目標》這一套書很不錯42第一冊著重偏向日常的聽說,不過是老教材,書店不知能不能買到(我的第一冊就是電子版列印出來的),較新出的書的話,《走遍德國》翻過一下,還可以吧~~起碼是彩色的...  之前老師給我們傳閱過一套教材,也是彩圖版的,不過名字忘了....待會去打聽一下看看叫什麼名字....我覺得學語言真的要學以致用,輸入(如 聽、讀)的同時一定要有輸出(說、寫),否則很難提高ycgk也許是我自己的能力問題,或是我懶的問題,一開始上了一年半的《大學德語》,只能閱讀,叫我對話就真的是##¥%!!!後來我自學《目標》,還有pimsluer的德語教程(美國出的一個聽學教程),才感覺好了些。

此外我偶爾會聽《廣播德語講座》(這個是中文旁白的,pimsluer是英語旁白)上面說的教程大部分我都有電子版和音訊,或者你留下郵箱,我把資料發給你讓你參考一下再作打算?p。s。

我是外語學院的,德語是第二外語,準備留德~

北京外國語大學有三本或者專科嗎,北京外國語大學的分數不是很高嗎? 我有一同學三本的分怎麼都能上這個學校?

風中的一弦琴 北京外國語大學沒有三本和專科,只有一本,二本,研究生和博士。北京外國語大學 beijing foreign studies university 簡稱北外,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國家首批 211工程 入選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2011計畫 為財政部6所 小規模試點高校...

二本外國語大學有哪些,二本的外國語學院有哪些?

叔雪莊鵑 北京外國語大學 211工程,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一本,a 級 上海外國語大學 211工程,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一本,a 級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一本廣東省管轄 a 級 北京語言大學 一本教育部直屬 a 級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一本 北京市管轄 a級 天津外國語大學 一二本 天津市管轄 b級 ...

哪些老歌有外國語言版的,哪些老歌有外國語言版的?

老歌的外文版,是外文的原曲,是中文的翻唱,經典曲目 近藤真彥夕陽之歌,陳惠嫻翻唱千千闕歌,谷村新司的星,四大天王大部的歌是翻唱,任賢齊劉若英的歌都來自中島美雪,港台翻唱其90 玫瑰玫瑰我愛你roses roses i love you michael learns to rock take me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