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給我一點啟發,續寫下面D文文或者提點建議喔(好D話有 分D

時間 2022-10-16 11:55:05

1樓:陰旋

應該也摔壞了他的,最後兩人一起做了乙隻木船,被老師表揚了~

evo+的[a]ddiction的中文和日文歌詞 只找到羅馬音quqq怎麼找都找不到中文

以下不屬於外部裝置的是( )。 a.輸入裝置 b.**處理器和主儲存器 c.輸出裝置 d.外儲存器

2樓:月似當時

**處理器和主儲存器不屬於外部裝置。外部裝置指連在計算機主機以外的裝置,它一般分為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和外儲存器,外部裝置是計算機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起到資訊傳輸、轉入和儲存的作用。

計算機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外圍裝置涉及到主機以外的任何裝置。外圍裝置是附屬的或輔助的與計算機連線起來的裝置。外圍裝置能擴充計算機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處理器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cpu是計算機中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解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處理器主要包括兩個部分,即控制器、運算器,其中還包括高速緩衝儲存器及實現它們之間聯絡的資料、控制的匯流排。

電子計算機三大核心部件就是cpu、內部儲存器、輸入/輸出裝置。**處理器的功效主要為處理指令、執行操作、控制時間、處理資料。

在計算機體系結構中,cpu 是對計算機的所有硬體資源(如儲存器、輸入輸出單元) 進行控制調配、執行通用運算的核心硬體單元。cpu 是計算機的運算和控制核心。計算機系統中所有軟體層的操作,最終都將通過指令集對映為cpu的操作。

3樓:雖然有點冷

b,**處理器就是傳說的cpu,與主儲存器相對的是外儲存器,外儲存器顯然在外面,主儲存器則相反

4樓:匿名使用者

b,其他三項都是外部裝置。

《我這個人》作文

5樓:手機使用者

hfgykhughj

6樓:夫楠考騫仕

倪,你這bai個人,你自己最熟悉,你覺du

得你是zhi怎樣的?我看了dao前面的作文,其實都回

不太切實際,答如果你不想多重寫幾遍,最好自己想。給你個參考,我就寫我很膽小,再套一些事例,如:怕黑、不敢乙個人睡......

等,可有許多,也可以寫別的,自己慢慢想吧,總能想出來的,我點到為止。

7樓:從樹沈秀媛

內向不是你的錯bai,那麼你du

就要設法找到適合你zhi的工dao作,你的接觸人群不應該是回社會答中那些世故的人們,那麼你應該選擇孩子,呵呵,我們班有個女的性格跟你一樣,她去教的小朋友,既是愛心的體現,也能很開心的和小朋友共有們相處。

想到了_______ 的作文 急 ...很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了快樂童年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深深的叫著夏天……」 童年是每乙個人在人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它是美好生活的嚮往。童年天真、無邪,它把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收藏起來了。

所有人的童年是抹不掉的過去,童年只是乙個階段,這個階段給了我教訓,給了我收穫。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也是無憾的!童年中做了有意義的事情,感覺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快樂呀!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在我的童年裡,有多少有意義的事情啊!

想起那次自助早餐,早起的我沒有事情做,突然想到早飯沒有燒,便自己做了起來。

我開啟煤氣,把兩袋牛奶和火腿腸放進鍋子,加了點水,開了火,就等待鍋子冒煙了。接著,我把四個麵包放進微波爐,把火量開關轉到小火,時間開關呢?轉到了三分鐘,插上電源,裡面的玻璃盤就開始轉動了!

「叮叮……」微波爐裡的麵包軟了、熱了,我拔了電源,輕輕地開啟微波爐,把麵包拿了出來,小心翼翼地把麵包放在碗裡,聞聞,好香啊!瞧!鍋子冒煙了,我還沒來得及把剩下的麵包放在碗裡,又去把煤氣捏緊,忙的我滿頭大汗!

把牛奶和火腿腸拿出鍋子,把水倒掉後,兩袋牛奶和火腿腸放入碗裡,我捧起那豐盛的早餐,心中不免有些覺得驕傲!媽媽爸爸聞到那味道,起來一看,一頓豐盛的早餐出現在他們面前,「品嚐品嚐。」我被表揚了!

這時,我被表揚了,心裡舒服極了!

童年時,我記得在媽媽生日時買了兩朵康乃馨,我只是對媽媽說了句:「等我」我就匆匆的走出校門,走到了鮮花店,買下了兩朵康乃馨,聽同學說,媽媽在到處找我,我又立刻跑出鮮花店,手中拿著那兩朵康乃馨,急匆匆跑到校門口,我把鮮花給了媽媽,那時的媽媽撫摸著滿頭大汗的我欣慰地笑了,我也十分開心!

童年是一首歌!收藏著我的喜、怒、哀、樂!

春天裡,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在草地上,我們玩耍,面對著小草青青的大地,我盡情玩耍,是多麼的快樂呀!那時候,我不知道春天的短暫,怎麼小草一會兒就會變黃,最後枯萎?現在的我,知道了這些事情,這說明我在成長!

夏天裡,我與小夥伴們一起游泳,在河中嬉戲,是多麼快樂呀!面對著這誘人的湖水,何人不起湖水情?微波粼粼的水面上,我們盪起雙漿,小船飄盪在水面上,笑聲在我們身後飛揚!

秋天裡,我與同學一起漫步,在楓樹旁,我觀賞著那迷人的楓葉,心中有無數個為什麼?火紅的楓葉,飄飄灑灑地落在地上,看那楓葉,不正象徵著秋天的收穫嗎?

冬天裡,潔白的雪花飄落下來,落在我和弟弟的臉上,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我和弟弟,從五樓跑到底樓,把雪放在桶裡,再從一樓跑到五樓。來堆雪人,打雪仗,儘管手凍得通紅,可是我們玩得多麼歡快……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童年裡所發生的一切,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在這種陽光下幸福地成長著!

9樓:匿名使用者

*** 期待火星

期待火星

這是一幢陰暗陳舊的居民樓,偏離街道較遠,垃圾無處倒,在樓下堆得到處都是。更為糟糕的是,三個單元的樓道全黑著,不是沒有燈泡,就是燈泡壞了無人換。公用的通風窗戶,年久失修,玻璃破碎,有的風脫落了,颳風的時候,就吱吱地響,煞是嚇人。

就是這樣一幢樓的居民,居然能夠相安無事,也確為離奇。人們彷彿早已習慣了這裡的邋遢和髒亂,而覺不出有什麼異樣。

一天,乙個小夥子來到這裡,租下了中單元底樓的房子,準備當做新婚的住房。小夥子整天樂呵呵的,彷彿有使不完的勁兒,他先是用掃帚把門前的樓梯清掃乾淨,又買來玻璃換在公用通風窗扇上,然後踩著凳子,把樓道的燈修好,扯上一根拉繩,讓進出樓道的人都能方便地開關,不少人感到有些難為情,也從家裡拿出鐵鍬幫著他幹起來,只用了乙個上午的時間,整幢樓底下的垃圾便被清掃一空。奇蹟就是從這時開始出現的:

過了不幾天,小夥子居住的這個單元一至六樓走廊的燈都漸次亮了,破損的窗扇也都自覺地被人修好。夜幕拉下的時候,融融的燈光從樓道的通風窗戶裡映照出來,那麼地祥和溫暖。

彷彿快樂的情緒容易傳染一樣,這個單元全新的改變以及由此產生的美好與融洽氛圍慢慢地在整個樓層滲透和蔓延開來。要是乙個常在這兒走動的人就人驚奇地發現:今晚這家門前的燈亮了,明晚那家門前的燈又亮了;人們拎著垃圾袋從樓道出來,不再是像以往一樣隨手一撂,而是自覺地向街道對面的垃圾箱走去。

小夥子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的一點付出,竟然讓整個樓層換了模樣。這不見得有什麼稀奇,因為社會風氣的變化,如今的人們都漸漸學會了在苟且和推諉中度日,是以對一些不關已的東西採取了漠視的態度。其實,在大多數人的內心深處,還是湧動著對陽光的熱愛,對真善美的渴求和期盼,這時,只要有一點火星冒出來,就會點燃他們心中的仁慈和善良,讓真情之火熊熊燃起。

很多時候,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缺少的就是這樣的火星:眾目睽睽之下**的歹徒,列車上伸向無辜者衣兜的骯髒之手,光天化日之下射向鳥禽的尖銳槍響--------倘若有乙個人站出來,就會啟用很多麻木和膽怯的心靈,制止罪惡的發生。多一顆火星,這世界就增添一抹亮色,人人做一顆火星,世界將變成愛的海洋。

關於漢字的作文

給我一點時間作文,給我一點時間的作文

時間在飛逝著,即使飛奔也追不到那飄渺的影子,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那枯燥的日子為什麼不隨時間一起飛逝。哪怕給我一點時間,我都可以滿足。坐在空地上,看著坐在上面的草地,看著頭頂的藍空白雲,看著環繞四周的高樓大廈。不想浪費時間,卻又在空地上靜靜等著時光的流逝。假如給我一點時間,我不希望做那枯燥的事物,哪怕...

給我一點旅遊建議

先在國內跑跑吧。到了城市第一件事 找落腳的地方。找工作。最好找包吃包住的,然後存錢。當然在這些步驟當中,有很多的變數。見招拆招了。像上海,北京之類的。工作的話,如果找那種包吃包住的,省點,還是可以存些錢的。放假的時候可以出去逛逛。然後在旅途中能省就省。就是要多費電心思了。但是如果當臨時工的話,我怕你...

誰能給我一點優美一點的好段

精美詞語 驚弓之鳥 六神無主 心慌意亂 如坐鍼氈 心有餘悸 屏氣斂息 驚慌失色 大驚失色 坐臥不安 忐忑不安 心神不定 七上八下 驚魂未定 心驚肉跳 毛骨悚然 惶惶終日 憂心如焚 憂心忡忡 心急如焚 膽戰心驚 提心吊膽 手足無措 手忙腳亂 如履薄冰 戰戰兢兢 惴惴不安 迫不及待 急急忙忙 焦急萬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