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完的英語文章不會應用見到老外還是啞巴

時間 2022-10-15 17:35:12

1樓:

老實說,我不敢說我的閱讀和寫作怎麼怎麼好,但是口語真是大部分老外交談過第一感覺就是和母語一樣。

我自己英語基礎一點也不好,到高三以前都是中等,也沒興趣也沒天賦,背單詞更是一點都沒用。後來高三因為喜歡英語老師,所以拼死地學,當然只是應試而已,語法閱讀寫作,每天都做額外的題目,到辦公室把每一道不懂的題,語法點,難句問懂,學到班級第一,後來進了英語系。雖然華師大也不差,但是大學四年還真的沒學到什麼,英語開口的能力還是沒,也沒覺得那些口語課對自己有什麼幫助。

工作之後,第乙份工作是人力資源,專門負責外教招聘,開始不斷地寫讀,也慢慢開始用口語。到現在這個水平,真是是一條捷徑都沒走,一句一句一步步來的。那如此本土的口語是**來的呢?

練習講話固然重要,但是那些講出來的口語,卻居然是來自friends,那些話簡直就會自己蹦出來。那種口氣,那種說法方式,和那種美音。就是自己因為愛上friends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地看,潛移默化,跟著讀起來,碰到的同樣的情景,同樣的狀態,就自然而然的用上去了。

憑心而論,沒有天賦也沒有興趣的我,覺得學英語真的沒有方法和沒有捷徑,不管是當時拼命應試的我,還是現在口語流利的我,僅僅就是一點,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地練了,而且是真的用心地練了。

2樓:比賽能夠

語言學來就是拿來用的哦

應試那方面的話,可能對學生比較重要

所以英語的學習的話,口語就是相當的重要的

你可以報個英語培訓班

成都韋沃教育中心還不錯哦

我就是在那裡去學的,效果相當的不錯

位址在成都萬達廣場十單元801

3樓:來自開工飯已經

每天多多聽些英語語音,並且也要跟著讀,並知道英語的意思,每天多多記單詞,相信你一定可以,加油!

背英語文章具體怎樣的

有本事你別愛我 單詞這樣背 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一個...

高考背英語文章背哪個最為有效

有本事你別愛我 單詞這樣背 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乙個...

關於I love english的英語文章以下

english is fun english is interesting english is helpful i love english 300字左右的英語短文十篇,帶翻譯 由於整個世界都有其邊界,限制和自由並存,在我們的生活。我不期望有完全的行動自由,這是不可能的。我只是有乙個夢想,支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