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看國外英語文章 報道的軟體嗎

時間 2021-10-14 20: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學者,那麼***慢速英語非常不錯,既能瞭解國外新聞,又可以提高自己的言語水平!

2樓:洛梵昕

就是畫圈的幾個 ,好好利用,事半功倍。

3樓:愛胡思亂想的

有很多呀,但我接觸到的都是偏英語學習類的軟體:

1、流利閱讀:每天15分鐘精讀一篇英文外刊2、seed:適合精讀,每個單詞、句子都有對應中文,重點單詞自帶科普3、yahoo digest news:

英語新聞,類似的還有abc、bbc、***

4、可可英語:本人常用這個,包含了英語的聽說讀學習,是雙語閱讀,功能齊全。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軟體和工具集中在第三排。

供參考。

5樓:底乩景旅沮白

有滴、、戳我的簡介看下~~

請問有什麼可以免費看英文新聞、報紙的軟體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棒,上過大學的不會沒有人不知道21世紀英語報.還有就是上goole英文網,yahoo英文網,bbc英文網,也有bbc中文網,中英文對照學英語不錯

英語作文的標題的正確寫法是什麼,英語文章標題的寫法

每篇作文都有乙個標題,英語叫title,標題寫在作文的第一行中間,和正文要間隔一行.如果用打字機或者印表機打出,那麼每個字母都要大寫,例如,a friden of mine.如果是手寫,那麼一些重要的詞的第乙個字母不大寫,因為介詞,連詞,和冠詞通過被認為是不重要的詞,不必大寫.不可將標題寫成斜體,不...

有什麼看漫畫的軟體可以看化龍記漫畫

僅存的一個xiul iinlove,c?m,就這麼一個咋地,還不是可以看 基本就還可以看,xiul iinlove com我也在用 化龍記01 249 番外 求採納已經完結,我這收藏有的 請及時保度存 就在這時,一陣引擎聲從遠處傳來,幾 分鐘後,一艘飛艇在草地上降落,金屬 一朶丶向日葵 剛看到 r9...

iphone有什麼軟體可以看的並可以搜尋關鍵字的

如果只是看,那太多了,如goodreader office2等。可能大部分都要收費。我限免時下了不少。 quickoffice非常好用,我考試什麼的都靠他呢 iphone上有什麼word軟體能實現電腦上word那樣ctrl f的查詢功能。 郜溫 蘋果自家的pages,右上 工具 查詢 quic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