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樣,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2-10-11 17:05:03

1樓:山東省飛飛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廣西交通運輸廳,是廣西唯一培養交通高技能型專門人才的公辦高等學校,位於廣西首府南寧市,占地1200多畝,有園湖、四塘兩個校區。  院設有路橋工程系、汽車工程系、管理工程系、資訊工程系、建築工程系、航海工程系,以及基礎教學部、社會科學部等教學部門,開設有道路橋梁工程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物流管理、船舶工程技術等58個高職專業和方向。學生12056人,其中全日制在校專科生11460人,函授大專生596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一體化可能是機電系最不好的乙個專業了 學其他的好過 機電系就是只有那個專業和汽車無關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聲音,需要被傾聽。中國職業教育太少,太弱。 由於資訊不對稱,許多職校給學子許諾得多,兌現得少,唯利是圖,根本不管學生將來的死活,這樣的行為可謂「謀財害命」。

知識改變命運,但僅限於有市場價值 的一技之長,辦學者請莫用贗品次品矇騙學子! 想把專業課學得盡量好一點,但條件根本不會滿足你。我們拿到的書很少有跟社會接軌的。

學的都是些陳芝麻爛穀子,讓你一聽到老師上課就感覺反胃。

好不容易熬到了畢業,現實的殘酷終於真實地落在了我們頭上。在招聘會上,大專生的簡歷塞滿了垃圾桶,更多的是根本就不接我們的簡歷。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區不在市區,是在四塘鎮,遠離市區,交通工具最方便的是校車,每次就開一輛,學校幾萬人,可想而知有多擠,然後是當地村民自己運營開的三輪車到嘉和城坐公交車,或者學校門口二級路路過的破爛的連市區都進不了只能停金橋站外面的小巴車。校車到市區交通不擁擠的情況下半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其他的交通方式如坐三輪車然後轉坐公交車、坐小巴車到市區的話,乙個半到兩個鐘左右到市區。如果是很想逛街或者想多在城市待著的話,就不要去了。

環境的話,學校周圍都是山和樹,學校裡面環境還可以,學校面積也夠大,不過很多是村民種的農田和玉公尺、樹等,校道周圍都是村民自己搭的簡易小吃店、天溝油小吃店,體育場遠離學校,從宿舍樓要走十分鐘左右的路才能到。宿舍的話不錯,因為周圍都是山和樹木,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雜訊,保安也多,如果你不出校園安全可以保證。教學質量的話,我覺得每個大專學校都差不多。

對了,不管你去不去這個學校,去南寧別的大專學校也好,給你個忠告,別被你的那些學長學姐蠱惑進什麼社團,千萬別進,任何社團都別進,覺得時間多可以去打球運動,玩電腦都行。不過學生會可以進。好了。

5樓:教育名師高老師

回答親,您好。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為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校是教育部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廣西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廣西首批特色高校建設單位、廣西交通運輸教育培訓平台牽頭單位、廣西軍隊士官直招定點培養院校。

學院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國家重點中專廣西交通學校,2023年經自治區人民**批准,公升格為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並更名為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親,您好,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呢,環境,教學質量都挺高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1條

6樓:黑白瘋子研

對口355分能進嗎建築工程技術專業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四塘校區住宿怎樣?

7樓:咔哇噻

能上網,每個月個人交幾十塊不就的羅。有水電,不過經常不是停水就是停電,爆水管哦。周圍環境不行,出門就是田園,如果你喜歡鄉間小道那就沒辦法啦。

說是交通學院但交通一點都不方便,沒有公交車到。得轉乘拉客的小巴車,或是三輪車。07年學院裡草皮樹木道路都沒有,所以綠化都不好。

偏僻學校搞活動都不好,即使想跟外校聯誼也沒多少學校願意來。考慮下吧,太新的校區了,並未建成哦,還有四分之一都還是沒動工,還是山地來。

8樓:手機使用者

垃圾學校一間,不但亂收費,在裡面住還經常丟東西,都是被人監守自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我是07的,那邊離市區起碼十公里,而且很荒涼,當初就是衝著它大來的,來了後才發現被騙的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好嗎??離市區近嗎??

屈飛文邊童 新校區在比較偏遠的四塘鎮,交通不方便,到市區最方便的方法是乘坐校車從新校區直達到舊校區,花費時間最短是40分鐘,車費最省是2.5元。07年才剛建好教學樓和五棟宿舍樓,當時07界新生報到時水泥路都沒有,還是在軍訓時慢慢鋪上去的。體育場動工了三年才完成觀眾席,跑道都未鋪好,像一座荒廢的建築,...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和南寧職業技術學院相思湖校區有多遠

804路公車和58路。還有小三馬。10多分鐘 不是很遠 也不是很近 5公里左右吧 你想克南職?你還是克衛校算啦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好還是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好? 學機械機電方面的是機電強,小語種和計算機外語等一些的話南職強,機電的王牌是焊接,南職的王牌師室內設計,但是你的分數有點懸 廖小卵人 就你那分...

廣西柳州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廣西柳州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求大神幫助

這個學校並不好。學校好壞與所在城市關係很大,柳州是廣西的乙個石山區城市,經濟上吸五產一,文化上是荒漠,只有的乙個本科廣西工學院 現改名了 是從南寧搬給它的。如果高考有200分以上,也可以去省會南寧讀高職高專的各類學校了,而且畢業以後,找工作更好找,下面給你乙個畢業後的薪資圖,南寧能比石山柳州高出近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