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留學讀商科研究生難申請嗎

時間 2022-09-19 2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申請看你具體申請哪個學校,你的具體情況不清楚,你可以看看很差不多成績的人他們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學校了,可以做個簡單的定位,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簡單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否符合國外院校某專業的申請要求?可以使http://school.

liuxue315.edu.cn/#t2在申請專業那裡填寫所學的專業--選擇留學國家--選擇申請學歷--個人gpa選擇好--語言成績可以點選不限也可以寫個大概的區間,然後點選提交,就可以檢視到你的條件符合哪些學校的基本申請要求,也可以檢視哪些院校的有這個專業,院校詳情,院校設定、專業介紹、費用、獎學金等等,這樣子就知道申請你學習的相關專業的大學需要什麼基本最低條件,上面的基本gpa還有語言成績,都是最低的要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申請的條件是什麼、費用是多少等等的這些資訊的時候你可以根據你的這個申請的大學的名稱來在這個院校庫里http://tieba.baidu.

com/p/5266833723看看這個大學的詳細的介紹了解一下。

申**拿大商科碩士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可以參考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20517027/,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加拿大留學選商科好還是工科好? 5

7樓:芥末留學

出國留學讀工科或者商科主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自己的優勢學科,興趣愛好,出席要考慮以下因素:

工科英語水平要求稍稍低於商科

商科專業對英語雅思或者托福成績要求更好,且工科專業學習有固定的答案,作業和考試等對語言表達要求要比商科簡單一些。

工科專業中國學生數學等優勢明顯

中國人的數學能力一直是國外人不能相比的,即便是在中國數學一般的學生,跟國外學生相比,數學也適非常棒的。這跟咱們國內的數學基礎教育分不開。因此,中國留學生在工科方面,很受國外大學的歡迎。

英美等國家需要工科專業學生和技術人員

英美等歐洲國家是工科專業學生較少,加之中國學生高於世界其他國家學生的數學水平,中國留學生在工科申請方面都非常有優勢。

工科國外就業容易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等本國讀工科專業的人相對較少,造成英國國內在這些方面的人才相對短缺就美國近年的畢業生起薪排行來看,電子工程、機械工程、化學、會計等專業名列前茅。

工科留學生移民佔優勢

就業前景和薪資水平比較良好之外,工科留學生還在移民上佔優勢。如在美國大學取得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碩士或博士學位的外國人才,只要找到工作,其獲得綠卡的過程可加速;建立「創業簽證」。

回國就業

目前留學商科專業傾向於金融、會計、酒店管理、人力資源,工科有計算機工程、網路安全,軟體技術,電子工程,大資料、人工智慧等。近年來,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對於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就業工資,未來發展都較為樂觀。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濟形勢不好的情況下,會計學很難就業。你同學信你的建議不實際。你在語言不太好的情況下,能學好計算機專業或會計學專業就不錯了,要學兩個專業可能性不大。

在美國、加拿大,工科專業比較好就業,計算機專業也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之一。建議學習計算機專業或統計學專業(也比較好就業)。

9樓:汝南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否符合國外院校某專業的申請要求?可以在申請專業那裡填寫所學的專業--選擇留學國家--選擇申請學歷--個人gpa選擇好--語言成績可以點選不限也可以寫個大概的區間,然後點選提交,就可以檢視到你的條件符合哪些學校的基本申請要求,也可以檢視哪些院校的有這個專業,院校詳情,院校設定、專業介紹、費用、獎學金等等,這樣子就知道申請你學習的相關專業的大學需要什麼基本最低條件,上面的基本gpa還有語言成績,都是最低的要求了。

請問大家,我今年大四,985學校,平均分77,想去加拿大留學讀商科碩士,大概能申到什麼樣的學校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能申請到什麼學校,還要看你具體專業情況的分布情況,你本科讀工程類專業轉商科會比較難。

至於開學時間不同,差別不大,只是課程的安排會有所不同,一般是秋季開學的學校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論什麼季節開學都沒什麼不同,自由得很,雅思應該是必須要考的,商科嘛……感覺蠻浪費時間,但是讀得好的話就另當別論,比方york university連本科的商學位都很難拿到,但一拿到估計這輩子不用擔心生計就是了,碩士的話,想必更難吧……不比國內的是這裡越是高學位就越是難讀,在大學很少能休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月份開學的學校不如9月份開學的學校多。

加拿大留學多倫多大學商科研究生申請條件分析

13樓:芥末留學

1. 申請金融研究生,gpa 略低,商學院研究生由於此類專業本科畢業生很多,所以競爭非常激烈,而且盡量考乙個gmat或者gre,這個雖然不是硬性要求,但是招生網頁上還是著名,如果有的話會有一定幫助。再者就是托福雅思。

2.不需要實習經歷。

3.申請獎學金主要和轉而又有關,商學院研究生幾乎不提供獎學金,而且學費比較高,工程院獎學金非常少。但是科學院就明確說明,不收自費生,所有的科學院研究生院的學生,自入學起就是全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3144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去加拿大留學一般都學商科了 但是我以後想搞環境這樣的,讀商科是不是不適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商科,是國內留學生的首選,因為就業、移民較容易,再加上中國人較多,顯得不孤單。

環境學是一門新興的學科,但環境工程較為簡單,因為處理汙染物水、空氣、固體物不允許成本太高了,成本太高了社會承擔不起。

建築設計,要學會製圖,並要學一點美學。

建議學工科,就業、移民等統統好辦,但學起來比較艱苦,要提前做好思想準備。

17樓:達洋行留學

是的,本科所讀專業對今後的研究生申請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搞清楚自己適合做什麼,想做什麼,再回過頭來選擇自己的專業就容易多了。不要看哪個專業好找工作哪個熱門就學哪個,適合自己符合自己人生規劃的才是最好的選擇。

讀本科各個大學都差不多,大學的優勢體現在他的學術上,本科還屬於掃盲教育

等你選好學校後,在其專業設定裡可以看到是否要求繪畫能力,如果有要求,需要在入學前考試

19樓:啟德加拿大

您好;加拿大除了醫科和法律等專業不對外,基本上所有專業都可以讓國際學生申請,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另外讀建築是要繪圖的所以最好是有點基礎,但也不是硬性規定。

留學加拿大讀商科好就業嗎

20樓:辣椒

就好像沒人能包生子一樣,對就業這個問題,誰也無法保證。中國留學生中,就讀商科的人數可以說是最多的,所以,對於讀完商科課程後的就業問題也成了熱門討論的問題之一。商科是乙個比較泛的名稱,其包括了以下專業方向:

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國際**、市場營銷、物流、企業管理、金融等。商業活動無時不刻在進行著,而商科所包括的專業方向對應的工作崗位更是無處不在,每個公司基本都會有人力資源部、市場部,都需要會計人員,所以,應該說,商科專業畢業的學生會有很多就業機會,但是,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獲得乙份待遇優厚的工作,那就另當別論了。只是,國際留學生在就業的時候會面臨幾個問題:

大四了,現在申請出國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難嗎

我現在就在加拿大。你是英語專業的,那英語水平應該相當不錯,這對於你申請出國有很大的幫助。申請出國的話有很多事情要做,但其中你的本科成績很重要,他們不看第一,看成績,比如你即便是第一,但如果只有70分的話那就不行。申請出來的話單科成績和平均都有一個最低標準,這個不同的國家有不同。所以,你回頭看看你的成...

去加拿大留學讀研究生,需要考GRE嗎

留學移民加拿大 碩士課程,理工科的需要提供gre,商科需要提供gmat 雅思和托福都可以,雅思的認可度更高 美加金聯留學 托福和雅思加拿大都承認,如果您申請的是理工科的碩士課程要考gre,如果是商科的要靠gmat 建議你考ielts,ielts是加拿大所有學校都承認的,另外如果你確定是申請商科或者管...

去加拿大留學讀研究生需要考gre嗎

acca對考研來講肯定是有幫助的,對於你考研的競爭對手來講,你比別人多學了很多acca的知識,不僅僅證明你具有了更好的知識結構,同時還證明你個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acca對於您出國也有很大的幫助,在你申請國外的院校的時候也有一定的優勢。很多學校在你學完acca的部分課程之後是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學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