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哪些條件,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寰興留學移民

去加拿大讀研,必須有學士學位,這是基本的條件,另外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也很嚴格,最低要求通常是托福ibt88-90分,寫作不低於22分,加拿大留學名校的讀研要求會更高一些。另外gpa成績,就是大學的平均分,最低在3.0以上,好的學校會更高。

gre和gmat成績也是不能少的,而且不同的院校要求不一樣,最低要求通常在gmat550-600以上,gre需要1200以上。

下面是詳細的介紹:

1、必須擁有學士學位。這是申**拿大碩士的最基本條件。

2、擁有語言成績。加拿大的碩士研究生幾乎都不提供雙錄取,也就是說,在申請者準備申請的時候,就應該具備語言成績並達到碩士研究生的錄取要求。通常情況下,加拿大的碩士錄取對於語言的最低要求是:

托福ibt88-90分,寫作不低於22分,好的大學還會有更高的要求。

3、gpa成績要高。gpa也就是大學成績的平均分,有的學校也以美製分數(即滿分4.0)來表示。

加拿大研究生的最低錄取標準為75分(百分制)或者3.0以上。一般大學對於大學平均分都會要求在80%以上,而更好一點的大學還會在此基礎上要求後兩年的專業課成績要在85%以上。

這是因為碩士研究生是協助導師在某一專業領域從事研究工作,所以導師對學生是否具有該專業的知識背景、是否具備相關領域的研究經歷非常看重。而對於大多數沒有研究經歷的學生來說,在校的專業課成績就尤為重要。

4、gre或者gmat成績一定要具備,而且還要好。對攻讀碩士研究生的申請人,除需通過toefl或學術性ielts外,加拿大的大學一般還要求其通過gre或gmat,但這一要求因學校而異、因專業而異。雖然很多加拿大大學的理工科碩士研究生專案不要求gre成績或只是「建議有gre成績」,但如果申請人具備良好的gre或gmat成績是體現其競爭性的乙個方面,有可能優先被考慮錄取。

通常對於這些成績的要求是:gmat需要550-600以上,gre需要1200以上。

2樓:菲菲入鄉隨

加拿大留學詢問某某大學的情況、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加拿大碩士申請條件具體如下:

1 、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至少 80 分以上;

2 、本科專業背景,除 mba 外,一般不能換專業;

3 、托福 80 分以上或雅思 6.5 分以上;

4 、理工科最好有 gre 成績;

5 、商科如金融、 mba 一般需要 gmat 成績。

對於大三在讀的學生來說,現在著手諮詢正是加拿大留學讀碩士諮詢的時候。

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4樓:超級大當當

一、必須擁有學士學位。這是申**拿大留學讀研究生的最基本條件。

二、擁有語言成績。申**拿大留學讀研究生幾乎都不提供雙錄取,也就是說,在準備申**拿大研究生的時候,就應該具備語言成績並達到研究生的錄取要求。

通常情況下,加拿大研究生錄取對於語言的最低要求是托福80分以上或者雅思6.5以上,其中寫作也要求至少4.0或6.0,好的加拿大大學還會有更高的要求。

三、gpa成績要高。gpa也就是大學成績的平均分,有的加拿大大學也以美製分數(即滿分4.0)來表示。

申**拿大研究生留學的最低錄取標準為75分(百分制)或者3.0以上。一般加拿大大學對於大學平均分都會要求在80%以上,而更好一點的加拿大大學還會在此基礎上要求後兩年的專業課成績要在85%以上。

這是因為研究生是協助導師在某一專業領域從事研究工作,所以導師對學生是否具有該專業的知識背景、是否具備相關領域的研究經歷非常看重。而對於大多數沒有研究經歷的加拿大留學生來說,在校的專業課成績就尤為重要。

四、gre或者gmat成績一定要具備,而且還要好。對攻讀加拿大研究生留學的申請人,除需通過toefl或學術性ielts外,加拿大留學大學一般還要求其通過gre或gmat,但這一要求因學校而異、因專業而異。

雖然很多加拿大大學的理工科研究生研究生專案不要求gre成績或只是「建議有gre成績」,但如果申請人具備良好的gre或gmat成績是體現其競爭性的乙個方面,有可能優先被考慮錄取。通常對於這些成績的要求是:gmat需要550-600以上,gre需要300以上。

5樓:芥末留學

留學加拿大讀研的條件

1、本科的專業及成績

a. 對於大部分專業來說(管理等邊緣學科除外),申請人在國內本科的專業方向與所申請的加拿大大學碩士專業方向最好相符;或是所學專業的基礎課、專業課的課時及學分不少於加拿大碩士對相關課程的要求,否則,申請人可能不被錄取或被有條件錄取,這裡有條件錄取指的是去加拿大修補本科期間的相關基礎課和專業課。由於競爭的激烈,排名越高的大學對此要求的越嚴格。

具有關資料分析得出結論,我國大學的理工科絕大部分專業的課程設定與加拿大大學同等專業的課程設定最為接近,因此理工科的申請人最容易被加拿大大學研究生院所接受。

b. 在申請當中,申請人大學的專業成績也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加拿大大學研究生院通常的要求是:申請人本科四年的全部成績必須達到百分制至少75分以上,大部分名牌大學對此要求更高,達到80%以上(即gpa至少3.

0以上)。

2、申請人的英語成績

加拿大大學對申請人要求至少有ibt80-100 (書面toefl考試)的總分和寫作至少20分的成績;ielts成績則必須平均在6.5-7.0分,聽說讀寫各部分都不得低於6.

0分。而gre在1200以上,寫作不低於4.5-5分。

對管理學碩士申請人來說,gmat成績最好不低於550-600。對加拿大頂尖大學或頂尖專業而言,申請人的考試成績還可能被細分化地研究,從而被考慮最終錄取與否。

3、申請人的工作經驗

加拿大大學非常注重碩士申請人的工作經驗。在很多教授的眼中,相比乾巴巴的成績單,申請人豐富優秀的研究或工作經歷更能反應他們的實際工作能力。我們經手的不少案例,申請人專業成績並不高或者本科所學與碩士專業相距甚遠,但是在所申請碩士專業領域有出色的研究成果或長足的就業經驗,最後都獲得了成功。

4、申請人的申請材料準備

a.成績單:除了對整體gpa有一定的要求外,大部分學校更注重最後兩年,也就是專業課的成績,同時,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提供真實的成績和真實的成果,加拿大人非常重視材料的真實性,有可能發函到學校進行核實。

b.個人陳述(ps):寫ps的意義是幫助錄取委員會通過課程、學業等級、考試分數以及其他客觀資料以外的方面熟悉申請人,它也將證明申請人組織思想、語言表達的能力。

一篇好的ps不僅需要申請人緊扣研究內容,通過相關經歷展示自己所具備的專業優勢、研究能力和潛力,也要申請人闡述研究興趣以及針對所申請大學的專業認識,並表明自己的獨到的想法和見解,總之,好的ps能夠充分反映申請人在專業水平及人格魅力,並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彌補語言考試成績和其他方面的不足,使得申請人從眾多條件與自己相當、甚至比自己條件更加優越的申請人當中脫穎而出。

c.推薦信:推薦信的作用主要是從第三者角度對申請人ps及成績進行確認、補充和重新解釋;同時也是以同行的身份向錄取委員會的教授提供自己對申請人的看法(尤其是在校教授的推薦信):

包括申請人的素質、動機以及能否從該課程獲益等。因此推薦信是大學錄取委員會對申請人的考察標準之一,其作用絕對不可忽視,好的推薦信會幫助申請人拿到學校的錄取和獎學金,而差的,尤其是那些泛泛而論的、內容混亂的推薦信往往會導致申請功虧一簣。

6樓:匿名使用者

申**拿大碩士,確定好留學的院校,就要按照入學標準準備入學材料。加拿大研究生院對於碩士申請者的錄取要求比較高,申請者還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下面,就由海外人才中心留學8部加拿大留學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加拿大碩士申請條件。

提高大學平均考試成績加拿大研究生院對於碩士申請者的大學平均考試成績比較看重,申**拿大碩士留學時,大學的平時成績往往是重要的判定標準申**拿大碩士,大學平均考試成績在75%以下,是很難申請到加拿大的研究生的;成績越高,越容易申請到名校。大學平均成績在85%以上,加拿大所有的大學基本上都可以申請。不同大學語言要求不同申**拿大碩士,多有大學對於申請者的語言要求,基本上雅思在6.

5分以上,有些學校和專業要求更高,雅思7.0以上。因此,申**拿大碩士前,應該重點提高語言能力。

根據專業的不同,對gmat、gre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實踐經驗是申請的亮點加拿大大學比較看重申請的工作經驗以及實習經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學生,在申請中佔據優勢。申**拿大碩士時,有實踐經歷的學生申請成功率一般要比沒有實踐經歷的高。

導師在申請中起著重要作用加拿大研究生留學申請中,由導師決定申請者能否通過。導師會根據申請者的申請材料,決定能夠被錄取。因此,申請者的個人陳述,在申請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另外,申請者還應該想辦法與導師聯絡,讓導師更多的了解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使用 https://site.douban.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版況相似的同學案例權,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加拿大留學讀研究生,需要考GRE嗎

留學移民加拿大 碩士課程,理工科的需要提供gre,商科需要提供gmat 雅思和托福都可以,雅思的認可度更高 美加金聯留學 托福和雅思加拿大都承認,如果您申請的是理工科的碩士課程要考gre,如果是商科的要靠gmat 建議你考ielts,ielts是加拿大所有學校都承認的,另外如果你確定是申請商科或者管...

去加拿大留學讀研究生需要考gre嗎

acca對考研來講肯定是有幫助的,對於你考研的競爭對手來講,你比別人多學了很多acca的知識,不僅僅證明你具有了更好的知識結構,同時還證明你個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acca對於您出國也有很大的幫助,在你申請國外的院校的時候也有一定的優勢。很多學校在你學完acca的部分課程之後是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學位的。...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託福或者雅思考試,其中託福成績在美國的適應性更廣。這個是針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測試。除了這一測試外,考試準備最重要的是知識能力的測試,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試,gre是申請理 數 工等專業的必備考試,每年只有6月和10月兩次考試,即使對有相當英文基礎的學生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