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低的但想學計算機專業學什么好學

時間 2022-09-19 20:00:04

1樓:

我建議你弟不要到什麼學校去學,我是高中畢業。沒考上什麼好大學 選個計算機的專科學習。但是學校教你的東西 都是無關緊要的 系統檔案 辦公軟體 這些只要經常玩電腦 都會懂。

(不是我不用功,我這學校的老師,教室都是租來的。) 所以沒必要花這些錢。 給你弟買個電腦 但是要他允諾不玩遊戲 要學習。

如果違規就沒收 叫他打工去。如果只是為了以後養家餬口的話,可以學個ps,asp(別跟我說asp落伍了,)。這學個半年 有個基本的可以找個一般的工作(這還不算精通)。

其實還有很多。字多有意加我q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來西安 中育美佳 創意軟體學院呀,是一年制的就業班,還安排就業的。

it行業中學習哪一類最適合文化水平偏低的人群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4樓:開心小慼慼

個人感覺ui設計吧,不夠還是建議你以後有時間可以提升下學歷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內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容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沒文化,想學電腦方面的技術,不知學什麼好有前途?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文化課不好也可以學計算機的

學習程式設計,那麼你應該是一個有毅力、有好奇心、有拼搏精神的人,喜歡主動解決各種問題。考慮清楚瞭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

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1樓:禤曉傑

基礎一點的,慢慢來!人都必須有一種維持生活的技能,自己先看看書,然後去電腦城做幾年,以理論結合實際那是做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習網路工程師,我學的就是計算機網路今年大專剛畢業畢業。因為大學講的都是理論知識,而網路要求的是你實際動手操作能力,就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現在在北大青鳥昌平區學網路工程師呢。

學這方面不需要什麼基礎,就是對著器材多練。把技術學好了,就業面挺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也可以啊,最主要是感興趣,這才是關鍵,是重點,

可以先跟本人做學徒,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基礎知識阿,書店看看~~~

我沒有什麼文化,但想學一個專業,該學什麼專業好?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的工作,一是要肯吃苦,二是有愛好,三是主要的就是對廚師工作要有悟性,以前不少有名的大廚不少是靠家傳並沒有什麼文化的,所以,學歷低或沒有文化可以學好廚師的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腦專業,零基礎就能入學,門檻低,薪資高,前景非常好,非常適合學習。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天馬行空我獨尊

看你喜歡學什麼專業了。個人感覺學學電氣焊還是很不錯的。希望你滿意

1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學廚師吧,還是不錯的

20樓:小穆蘭蘭

網際網路專業吧,,現在學習計算機很好就業的,,

想學計算機程式設計應該選什麼專業?

2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可以選電腦科學與技術

專業或者軟體工程專業。

1、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是研究計算機的設計與製造,並利用計算機進行有關的資訊表示、收發、儲存、處理、控制等的理論方法和技術的學科。

2、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以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為基礎,強調軟體開發的工程性,使學生在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方面知識和技能的基礎上熟練掌握從事軟體需求分析、軟體設計、軟體測試。

軟體維護和軟體專案管理等工作所必需的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突出對學生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的培養,培養能夠從事軟體開發、測試、維護和軟體專案管理的高階專門人才。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科所有專業都有計算機語言課程,都可以學習程式設計知識。不過專業學習程式設計的話建議:

1、選擇理科的專業,比如應用數學、應用物理等等,程式設計離不開數學基礎,這些專業都需要用到大量的資料建模,依靠程式設計來實現。

2、選擇電腦科學、軟體工程,這就是純粹的學習程式設計了,如果有意向計算機應用軟體開發方向發展的話,可以選擇這類專業。

3、選擇嵌入式系統開發類專業,這個行當應用很廣泛,適合大多有志人士加入。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電腦科學與技術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從事研究與應用計算機的基本訓練,具有研究和開發計算機系統的基本能力。

軟體工程專業,是一門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構建和維護有效的、實用的和高質量的軟體的學科。它涉及到程式設計語言、資料庫、軟體開發工具、系統平臺、標準、設計模式等方面。

2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平面設計學習進入得比較快,應用面也比較廣,相應的人才供給和需求都比較旺。與之相關的報紙、雜誌、出版、廣告等行業的發展一直呈旺盛趨勢,所以說做平面設計前景還是不錯的。入行門檻低,收入高,穩定性高,一般人經過半年到一年的學習都可以掌握平面設計的基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到這邊看看,初中可入學的哦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7樓:

軟體工程更適合你的需求

28樓:柳若瑞婀

軟體工程比較對口。針對性大一些,其他的電腦科學與技術等等相對泛泛。但是實際上在學校的時候基礎理論多,所以一定要自己多下功夫,多看**,多寫**。

2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30樓: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小學文化能學計算機的什麼專業?

31樓:閱讀與表達

以小學文化為基礎很難學習計算機類專業,計算機專業總需要一定的英語基礎,就這點就把“小學生”卡在門外了;如果有毅力、有決心堅持下去,可以邊補邊學。

請理解這個現實:現在早已不是會熟練運用辦公軟體就可以算”計算機專業“的時候了。雖然平面設計等少數應用類專業,文化基礎看起來不那麼重要,但平面設計本身就不只是計算機設計軟體而已——設計相關理論、專業知識、審美素養都需要只有小學文化的學習者慢慢補上來——這其中難度可想而知。

所以即使是電視廣告上的各大“電腦學院”,也不敢宣稱小學文化就可以入學。

但請不要放棄,有難度,不是補不上來。如果對計算機平面設計有興趣,有改變自己命運的決心,那堅持邊學邊補,總能趕上來的——至少,在實戰能力上不會弱於很多剛從“計算機專業”畢業的大學生。

學計算機的你有什麼理想,學計算機專業能在哪個方面有發展啊?

做個軟體大神,或者遊戲設計師。乙個是技術路線,另乙個是藝術路線,認識自己的優勢,學技術的目標才清晰。其次是了解行業前景,不能為了學技術而學技術,更重要的是應用方向。如3d開發,應用在物聯網 遊戲 建築 廣告等行業,學習unity,three.js,thingjs開發框架,打好技術基礎為佳。再次是提公...

學計算機及應用有什么用,學計算機及應用有什麼用 5

計算機應用主要是硬體上教的比較多,可以做網管或者技術維護等。 計算機及應用學的主要是軟體方面的,偏重於計算機的應用方面,而不是它的維修方面。像有的大學開的課程裡面,它的一個發展方面就是學軟體的設計,讓學生知道怎麼樣做一個軟體來解決現實中的問題等應用型的問題。如圖書館管理系統的設計甚至一些電腦作業系統...

職高計算機專業學些什麼,職高計算機專業學的是哪些知識?

校吧網路 謝邀。計算機有很多細分,說實話,不推薦。計算機大多是男生,很多男生在一起就會 搞事情 抽菸 打架樣樣都要來的。如果性格內向,容易被欺負。我有個學計算機的朋友,她說計算機只要每節課認真聽講就不難學,但是落一兩節課就會跟不上,因為沒有課外時間給你練習。所以還是要看你的態度。這段時間應該處在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