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學期就初二了,初一期末沒考好,班上40人,我第十名,年級1200人,我219名,所以想求初二的學

時間 2022-09-18 14:25:06

1樓:紫冰雪

其實你不需要學習計畫,因為有了學習計畫,就會比較束縛,而且沒有了活躍性。再說你是班上第十,還不錯啊,其實不要看年級,因為每個老師教的都不一樣,你努力努力,no.1是可以的。

我沒有學習計畫,馬上初一,是第一。也還好啊

老師也這麼說,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計畫 有什麼用該學 學該玩 玩,學習計畫沒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關注名次,聰明的你,要改掉不踏實的缺點,相信你一定會進步的!

4樓:伊子憐糖衣衣

學習計畫因人而異。初一要學的東西不難,只要肯努力就可以拿高分。但公升了初二不同,增加了物理,英語的難度亦加大。

建議你在暑假複習初一的內容,預習初二的學習內容。可以減輕學習負擔。你的成績不差,中等偏上。

看班級排名是沒有用的,建議你看級排名。看到自己這次是進步還是退步。在針對個人情況制定學習計畫。

5樓:

don't worry about it!

6樓:初中理化練習及測試

我認為學習計畫不一定要寫的很好,最主要就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一些大體上的安排,並努力辦到。

初一期末考多少分算好(滿分760)我考了725分

是總分嗎?如果是總分,你是個中等。這麼牛,很叼了,再接再厲。初一725分怎麼考的?初一考試的總分各個學校都不一樣,這個分數應該是接近滿分,這個學生應該是文科比較好,語文不送得高分,其它科目可以滿分。中考725分是什麼水平 中考725分已經算很好了,但借讀生的話就不一定了,畢竟人家是先錄本地生,不過還...

初一下學期沒讀能上初二嗎?初一沒學好初二來得及嗎

初中是屬於九年制義務教育階段的,正常情況下是不能退學的。這種情況下應該辦理休學才對。如果你已經確實辦理過退學手續,那應該學籍就斷掉了。因為退學的時間並不長。那你可以到當地學校去諮詢一下,說說好話,期末考試應該是可以進行補考的。也可以去當地的教體局去諮詢。由於初一下學期你還在學校就讀,可以去學校申請繼...

我現在初二,馬上就到下學期了,從初一開始學的英語,現在還是一竅不通,考試成績才20多分我現在

哥們,給你講講我的經歷吧,我小學三年級開始沒好好學英語,到四年級的時候,我媽給我報了新東方。然後我英語一下起來了 當然這不是重點 到了初一初二,英語上課沒好好聽講,不過還是勉強可以的。120分有107分吧,到了初三,認得了乙個好哥們兒,他英語特別好,詞彙量很大,對英語特別感興趣,但是他口語沒我好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