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

時間 2022-09-18 06:00:08

1樓:翼

新技術往往從修改已經發生的事情為基礎開始,他們卻在之後改變了世界。想想耗能公司用了多長時間才認識到因為有了電力,他們不需要把他們的機器像蒸汽時代一樣靠近能量**建造。相反,能量可以從他們的執行過程中產生。

在這個意義上說,今天的許多計算機網路仍然在蒸汽時代。他們的潛力仍然沒有被發掘。

2樓:野火春風鬥霸州

新技術往往開始()之前發生的事,他們改變世界之後。想多久了用電電公司認識到,他們不需要他們的機器在集群的電源,如在天的蒸汽。相反,權力可以()他們的過程。

在這個意義上說,今天的許多計算機網路仍然在蒸汽時代。他們的潛力仍然沒有實現。

3樓:

新技術常常首先之前有過什麼,他們改變世界之後。認為花了多長時間,電力使用公司認識到,與電力他們不需要集群他們的機械在電源,在天的蒸汽。相反,權力可能是()他們的流程。

從這個意義上說,當今的許多計算機網路仍然在蒸汽時代。他們的全部潛力仍未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技術往往開始()之前發生的事,並且他們改變世界之後。認為花了多長時間,電力使用公司認識到,他們不需要他們的機器在集群的電源,如在天的蒸汽。相反,權力可以()他們的過程。

在這個意義上說,今天的許多計算機網路仍然在蒸汽時代。他們的潛力仍然沒有實現。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七彩雲 就1232456789797979797979797979 求英語翻譯!50 正達美 本句是對副詞強調的強調句型。意思是 經常是 每當我以為吉姆引人注目,他就令我吃驚 湖南寫邦科技 我常常認為吉姆是他最讓我吃驚的地方。 17考研 通常情況下,我認為吉姆是最讓我驚奇的翻轉。 我正是在每每想起吉...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他的直直的,英俊的特點很顯小,如果在大的方臉沖洗中,就會淹沒了它。有個人發明了乙個會說好話的機器,它能稱體重。在大批量生產前,他想試試這機器到底好不好用。於是他把它放到車站的候車室裡,那裡總有人不停地進進出出。第乙個用這機器的是個義大利婦女。她站在機器前面,機器花幾分鐘想了想該用哪國語言。早上好,太...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保柏 bupa 集團,乙個國際醫療保健機構,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45歲到54歲之間的中國人中有54 自認為自己已經老了。從2010年6月起,保柏用超過兩個月時間對來自12個國家的超過12,000人進行調查。調查顯示,65歲以上的國際參與者中72 的人不覺得自己老,67 的人仍然感覺健康。另一方面,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