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能力二級考試聽力是配有圖還有文字嗎

時間 2022-09-16 20:55:11

1樓:

聽力就2部分,一部分是圖題,看圖選擇50分

另一部分就是乙個文字都沒有,直接聽完題再聽選項,也是5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二 級要求應試者學習日語時間在600個小時左

右,學完中級日語課程,掌握較高階語法,

1000字左右的漢字,6000個左右的詞彙,具有一般的聽、說、讀、寫的能力。

文字·詞彙 35分 100分

聽 解 40分 100分 (有圖無圖一般 一半一半)讀解·語法 70分 200分

合計 145分 40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聴解:四個級別一樣,分為「有圖題」和「無圖題」。每一年的題目數量有細微的差異,基本上各佔一半分。

a.「有圖題」要求你根據錄音內容選出乙個符合的圖。

b.「無圖題」題目的所有內容由錄音朗讀,你不但需要選出正確的一項,同樣需要把錯誤的三個選項選出(這是與中國考試不同之處,要特別注意)

更多資訊可以檢視:

4樓:戀海的夏日

分為有圖題和無圖題。沒有文字的題。有圖題就是給四個圖,選擇乙個與你所聽相符的。

無圖題什麼都沒有,問題和選項都需要聽出來,然後再選擇abcd中的乙個。無圖題和有圖題分數一樣,都是(對的個數÷27×100)

日語能力考試二級證書的作用,日語等級考試證書含金量高嗎?

沒有用 除了學習中段用來評估一下自己的水準。用來讀語言學校太多,用來考大學又太少 之前讀語言學校的時候,第一年末,讀了8個月,覺得試考1級太早,浪費錢,先弄一個2級才考的。如果覺得此後總是要考1級的話,不要2級,直接試考1級也可以,橫豎用掉這點錢。 友達日語 當你手握能力考n2證書,能夠理解日常場景...

日語二級考試就是日語N2考試嗎,日語等級N2與二級的區別

來自蟒塘溪談笑風生 的諸葛亮 一般二級就是指n2,不過我也不敢保證,可能是其他考試,n2是指日本語能力考試的二級,因為題型改動了所以後來都叫n幾,其實就是二級的意思。零基礎報二級那就是報名費打水漂啊,先報個n4或者n5吧,報名費不便宜的說。我在日本報名花了5000日元,換 民幣300多,以前在國內考...

日語等級考試有口語嗎,日語二級考試有口語嗎?

雨後彩虹 日語等級考試沒有口語。有5個級別 n1 n2 n3 n4 n5,n1為最高端 n1 n2考試分 語言知識 文字 詞彙 語法 閱讀 和 聽力 2個科目,n3 n4 n5考試分 語言知識 文字 詞彙 語言知識 語法 閱讀 及 聽力 3個科目,滿分均為180分。擴充套件資料 1 等級判斷 以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