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本數學考什么,昇本數學考什麼

時間 2022-09-15 22:45:18

1樓:

1、函式、極限與連續2、導數與微分

3、中值定理與導數應用

4、原函式與不定積分概念,不定積分換元法,不定積分分部積分法5、定積分及其應用

6、微分方程

7、空間解析幾何向量代數

8、多元函式微分學

9、多元函式積分學

10、無窮級數

專科公升本科考試科目

2樓:提莫喜歡誰

全日制專公升本統考考試科目:

文科生: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

理科生: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3樓:中公教育

專科起點公升本科統考科目均為三門

兩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

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個科類,公共課和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分別如下:

(1)哲學、文史及中醫、中藥學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管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4樓:鯨娛文化

本科一般是指本科教育。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中級層次,與專科教育、研究生教育構成高等教育內部的三個層次,為高等教育的主幹部分。

我想專公升本 可是沒學過高等數學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考試高抄等數學主要考經濟數學上bai下冊du(也就是專公升本的高數)zhi。把經濟數學的書dao

看完,課後習題做好,數學就沒有什麼問題了。考試科目:數學、外語、計算機和專業課程的考試。

指相對於初等數學而言,數學的物件及方法較為繁雜的一部分。

廣義地說,初等數學之外的數學都是高等數學,也有將中學較深入的代數、幾何以及簡單的集合論初步、邏輯初步稱為中等數學的,將其作為中小學階段的初等數學與大學階段的高等數學的過渡。

通常認為,高等數學是由微積分學,較深入的代數學、幾何學以及它們之間的交叉內容所形成的一門基礎學科。

主要內容包括:極限、微積分、空間解析幾何與向量代數、級數、常微分方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只有乙個字,學.

不推du薦其他辦法,zhi

因為本科裡面高等數dao

7樓:天下在我心中

不要緊,只要在考試之前,報個專公升本高數輔導班,應該問題不大,不過最好是你考得學校的輔導班,因為漏題很多,不過也要看運氣,最後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bai要看上乙個裡的那du個機械團隊寫的,他zhi素質低,我想

dao說的是,專公升本再考研成專功的數不屬

勝數,不要信那種偏激人的鬼話,臉皮厚我們也沒辦法更正他,是麼?再者他為毛不留下自己的大學名字,呵,虛偽的人!說別人賤民,他自己本事誰知道有多賤有多下三濫呢!!

我是人大的高考660多,呵叫你服氣

**高考高公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

9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10樓:成考群

考試科目一共有四科:語文、數學和英語,史地綜合(文科)或物化綜合(理科),有成考的方面的疑問,加入群討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語文、數學、英語、史地綜合

理科:語文、數學、英語、理化綜合

12樓:左肩

就是最基本的語數外~

13樓:卉卉大可愛

高公升本就4科嗎?那為什麼有理科數學 文科數學啊?是看你學的專業是理科還是文科來決定你考什麼嘛?

浙江專公升本數學考什麼啊,浙江專公升本3 2的數學要考什麼內容

中公遼寧學歷考試 可以登入該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考試大綱。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函式 連續 極限 微積分 無窮級數 常微分方程 向量代數 空間解析幾何 考試內容就考五個部分。函式 極限和連續 一元函式微積分 一元函式積分學 無窮級數 常微分方程 向量級數 常微分方程 精通學堂網路部 考試內容 ...

小學考初中數學試題,小學公升初中數學試題都考什麼

重點中學小學公升初中數學模擬試卷之一。一 填空 每題4分,共40分 1 數a除以數b,商5,餘2,如果a b同時擴大10倍,商 餘 2 乙個長方體,長增加2倍,寬和高不變,體積擴大 倍。3 有2角 5角和1元的人民幣各若干張,要從中取出2元,有 種取法。4 有一塊梯形木板,上底比下底多公尺,上底是公...

小學公升初中常考數學試題,小公升初數學試題

什麼計算啊什麼的 應用題方程什麼的。小公升初數學試題 小學公升初中數學試卷 小學公升初中的數學題會有哪些?話說我剛考完誒 我是小學六年級的,真卷做得很多。給lz說幾個吧。不怎麼完全。抱歉 西安的名校西工大一共會分四個大題。我想其他地方應該也差不多吧。第一大題 填空題。每小題4分,一共32分 第二大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