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雉和赤犬的所有的絕招,大將赤犬的具體能力

時間 2022-09-15 22:40:11

1樓:鄢暖

戰國和赤犬 那個應該是黃猿 3l的 你看過強者世界預告嗎 當時戰國還是大將卡普屢次拒絕公升官 一直是中將青稚還說過 真酷啊

海賊王青雉全部招式,最強招式是什麼

2樓:5五六

冰刀(アイス・サーベル,ice saber)用口中吹出的凍氣變成冰刀。

冰球(アイス・ball,ice ball)從口中吹出凍氣將物體變成冰球。

冰凍時刻(アイス・タイム,ice time)抓住對手,用全身的冷氣將對手急速冷凍。

冰凍時光膠囊(アイス・タイム・)

從遠距離放出冷氣彈丸,冰凍對手。

冰塊「兩棘矛」(アイス・塊・両棘矛)

從身上射出無數矛狀的冰塊。

冰塊「暴雉嘴」(アイス・塊・暴雉嘴)

放出鳥型的冰塊攻擊前方對手。

冰河時代(氷河時代,ice age)

放出凍氣將一切急速冷凍,把大地化為一片凍土,可持續數週。

最強招式當然是冰河時代了。(起碼目前是)

3樓:唐

冰塊·兩極矛 冰球 冰塊暴雉嘴

冰球是「頂上戰爭」對付小丑巴基一夥用的

暴雉嘴是在「頂上戰爭」裡面艾斯被救出來攔截艾斯用的兩極矛是在「頂上戰爭」裡面的打白鬍子用的

ice age最厲害吧

4樓:允燁華

冰河時代因為它可以把所有物體並起來等下了白鬍子的海嘯還可以時間很長

大將赤犬的具體能力

5樓:手機使用者

赤犬 薩卡斯基

海軍本部中將→海軍本部上將

世界**最高作戰能力的三個上將之一,海軍g-8要塞司令官 強納森的上司。20年前參與毀滅歐哈拉的非常召集,盲目的相信「海軍=正義」的理念,殘忍的殺掉避難船裡所有人,絕不放過乙個逃脫者。擁有發動非常召集的權力。

漫畫中並沒有說赤犬有什麼特殊能力,我個人猜測,赤犬可能與白鬍子等人同屬上個時代的人。因為上個時代的人大部分沒有能力。只是霸氣較強

6樓:超9悟空

海軍大將,自然系熔岩果實能力者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簡介

名字:赤犬(薩卡斯基)

日文名:サカズキ

英文名:zikisc

惡魔果實:岩漿

**:未知

招式:大噴火——以熔岩組成的巨大拳頭攻擊敵人,威力甚至可將一座冰山瞬間蒸發殆盡

簡介:海軍本部三大將之一,名字是薩卡斯基。其餘兩個是與青雉、黃猿。在動畫278集和550話出現過。

20年前作為乙個中將參與了屠魔令,把奧哈拉因為屠魔令的恐怖、世界**的威迫而逃走居民正在乘的船炸掉,只因為船上有考古學家的可能。是乙個為了「正義」可以把任何人當犧牲品的人。是鐵壁要塞g8(那巴隆)司令官(tv原創)的故交。

在漫畫550話,赤犬終於正式現身。服飾均與花相關,和20年前一樣戴著海軍帽。而從翹腿的姿勢與黃猿相同,與青稚不同來看,這一點來看,赤犬和黃猿均屬為了「正義」可以不擇手段。

根據554話最新情報顯示,赤犬的能力是放出熔岩,應該是熔岩果實能力者.

絕招是大噴火

海賊王青雉跟赤犬怎麼打起來了

8樓:塗樹花江戌

為了爭奪元帥的位置,本來戰國是推薦青雉的,赤犬不樂意,就打起來了,

你可以看看海賊王的劇場版,青雉丟了一條腿。

海賊王人物的絕招,海賊王所有的招式名

路飛 三擋空氣炮 佐羅 煩惱風 娜美 飛天波 山治 火焰踢 腳上著火 烏索普 排貝 喬巴 刻蹄櫻 刻蹄十字架 羅賓 百花繚亂 大飛燕草 福蘭奇 空來炮 我喜歡害羞 看海賊的都知道 不看的不需要知道以上。海賊王所有的招式名 火拳艾斯 炎帝 知道copy有人解答過的 誰能幫我寫一下海賊王裡主要人物的絕招...

Justin Bieber所有的歌的歌詞和翻譯

加菲小牛 所有的?還是中英文的?還沒有懸賞?我給你說吧,英文的好,中文翻譯的那叫個什麼啊?我很喜歡比伯的歌,但從沒想要過歌詞,多聽幾遍我都會唱了,要歌詞有什麼用啊!justin bieber 歌詞和翻譯 於老師 歌名 boyfriend 演唱 賈斯汀 比伯 詞 邁克 波斯納 馬修 馬斯托 梅森 萊維...

宇宙星神中所有星神的名字 絕招和性格分別是什麼

塔憶丹 正義派 金星星神維納斯,絕招星河光芒,強化招光能聚合,其他招時空旋。木星星神宙斯,絕招天盾飛彈,強化招光能聚合。太陽星神阿波羅,絕招日冕之光 強化招光能聚合。烈焰星神蓋亞,絕招太陽風暴劍,強化招光能聚合。水星星神泰希斯,絕招星際狙擊,強化招光能聚合。火星星神阿瑞斯,絕招戰神霹靂,強化招光能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