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到來什么股先公升,牛市到來什麼股先公升

時間 2022-09-27 23:20:10

1樓:學霸說財

牛市到來,**會先公升。

**中,**的持續**叫做牛市,**的持續**叫做熊市。

如果市場**能夠持續較長時間的普通看漲趨勢,就是牛市也稱為多頭市場。

相反,有著空頭市場之稱的熊市**就顯得普通看淡並且還持續性**,

介紹完牛熊市的概念,許多人可能會好奇,目前是熊市還是牛市呢?

點選下方鏈結,立馬告訴你答案: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一、如何判斷是熊市還是牛市?

想要看出現階段是屬於熊市還是牛市,看的就是這兩點,基礎面,另一方面就是技術面。

首先,我們可以從基本面來初步判斷市場**怎麼樣,上市公司的運營狀況和目前巨集觀經濟執行的態勢共同組成了基本面,正常來說看過行業研報就了解的差不多了:【**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其次,從技術面來看,量價關係、量比與委比等的指標、**組合等這些都可以給我們乙個很好的參考值,來對市場**進行判斷。

譬如說,如果當前是牛市,****的人遠多於賣出**的人,那麼有非常多**的**圖的**趨勢都變得非常明顯。反看,如果現在是熊市 ,****的人遠遠趕不上拋售**的人 ,那麼許多**的k險圖就有著很大的**幅度。

二、怎麼判斷牛熊市的轉折點?

如果在牛市快要結束的時候才緩不濟急的進場,就很有可能在**高點**,從而**牢,相反在熊市快結束的時候進場,則很難不賺得金缽滿盆。

因而,只要能夠掌握熊牛的轉折點,就可以**在低位時入手,**在高位時出手,我們賺的就是買賣時的差價!多種方法都能確定牛熊轉折點,推薦使用下面這個拐點捕捉神器,一鍵獲取買賣時機:【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2樓:避風小港港

必須的**股啊,判斷牛市一般都用指數來說話吧,小盤股權重小。撬不動**的。

3樓:王維煒

我們**歷來大漲大跌,驚天動地的,人家**一般都走慢牛長牛,一漲就好幾年,每年看著都在漲,其實可能年漲幅就漲10%20%的,可我們**不同牛市目的與他人無關。總之不屬於我的我不要,熊市

4樓:股友

銀行 地產 券商 !

牛 市 來 了 什麼股會最先漲?

5樓:娛眼大觀園

沒有固定的說是哪個板塊一定會**,而是結合當時的政策導向和經濟的基本情況決定的。

牛市來之前,一般是券商先行。券商並不是在牛市來了才**,而是先聲奪人,在牛市來臨之前就提前**。等牛市來了就漲不動了。這點是要必須認清楚的。

在券商陷入調整之後,就會有其他的板塊先後接力,比如有色金屬、金融股、網際網路股等等。因此,在牛市的中期,政策導向和經濟的基本情況,哪個板塊受益,哪個板塊就最瘋狂。

擴充套件資料

等到大部分藍籌出現明顯**後,市場將會啟動第三階段,第三階段往往也是處於牛市的中期了。

牛市中期市場主要消滅市場的低價股了,比如三四塊的低價,可能低價股可以處於很多行業中,可能電力**後還有一部分是低價股,或者一些造紙行業等,所以大家在大部分藍籌出現了明顯漲幅後,可以去選擇市場的低價股布局。

6樓:

券商股最先發力,浙商**等巳連讀漲停。其他的也是大幅**。

7樓:震撼全場的瞬間

牛市是在券商漲不動時才真正開始,在券商陷入調整之後,就會有其他的板塊先後接力。牛市一來,沒有固定的說是哪個板塊一定會**,而是結合當時的政策導向和經濟的基本情況決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券商.......................

如果牛市來臨,你認為最先爆發的是哪些板塊?

9樓:御史說史

牛市來臨我們應該最先買什麼樣的**,或者說牛市去急先鋒是什麼板塊,並且最先爆發的板塊走完後接下來在牛市怎麼擴大收益,下面我們簡單寫寫幫助大家在牛市來臨後把收益放大最大。

1.牛市急先鋒我們往往把券商板塊的大漲跟牛市是直接掛鉤的,這是市場的統一觀點,那為什麼券商的股的大漲代表是牛市呢,首先牛市來臨大量資金開始湧入**,那麼資金想要****必然是通過券商委託**,然後券商收取佣金,並且牛市來臨後市場交易活躍,反覆做**的人較多,交易頻繁和交易量大自然給券商貢獻大量佣金,那麼券商的將會獲得大量收益。而且券商的主要收入**於經紀業務(佣金收入)和投行業務,那麼佣金收入大幅度上公升後,券商的業績將會出現爆發性的增加,所以牛市來臨券商肯定最先受到市場資金追捧,率先開始出現大漲,主要是在牛市**下的券商業績是肯定的,下圖我們看下中信**的經營分析:

上圖發現經紀業務收入佔比較大,所以牛市來臨買券商鐵定沒錯。2.第二急先鋒牛市來臨各大板塊可以說是全線**,但是漲幅有大有小,所以等待券商做完之後,大家還可以選擇的急先鋒就是低價股,牛市來臨後市場基本會消滅很多低價股,而且低價股價位較低,而且低價股即使**兩三倍都不會覺得太高,但是一**票股價50元,**2倍到100元,也會感覺股價較高,所以想要擴大收益可以去買低價股。

低價股做完,可以考慮科技類公司題材炒作的最後一波。

感覺寫的好的點個贊呀,加關注獲取獲取更多**分析。

10樓:學霸說財

牛市急先鋒我們往往把券商板塊的大漲跟牛市是直接掛鉤的,這是市場的統一觀點,那為什麼券商的股的大漲代表是牛市呢,首先牛市來臨大量資金開始湧入**,那麼資金想要****必然是通過券商委託**,然後券商收取佣金,並且牛市來臨後市場交易活躍,反覆做**的人較多,交易頻繁和交易量大自然給券商貢獻大量佣金,那麼券商的將會獲得大量收益。

**中,牛市指的是**的持續**,熊市指的是**的持續**。

牛市又被叫做多頭市場,指的是那些市場**普通看漲並且能夠持續較長一段時間的。

熊市通常指的是**普通看淡並且跌跌不休的,也被稱為空頭市場。

簡單定義了牛熊市後,有小夥伴就會問了,現階段的市場狀況熊市還是牛市呢?

點選下方鏈結,立馬告訴你答案: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一、怎麼做才能鑑別是熊市還是牛市呢?

想要分辨出當前的情況是熊市還是牛市,可以從兩個角度來分析,分別是基本面和技術面。

首先,我們判斷市場**可以根據基本面來,上市公司的運營狀況和目前巨集觀經濟執行的態勢共同組成了基本面,通過行業研報就能看得出來:【**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其次,從技術面入手,量價關係、量比與委比、換手率等指標或**組合等可以供我們參考,來對市場**做個了解。

舉例說明,倘若當前是牛市,****的人遠多於賣出**的人,那麼大多數**的**圖的**趨勢會十分明顯。反之 ,如果現在是熊市 , 拋售**的人比****的人高的多 ,那麼大部分**的k險圖就有著很明顯的**趨勢。

二、怎麼判斷牛熊市的轉折點?

如果我們進場是在牛市快要結束的時候,則大概率會買在**高點而**牢,而想要賺的多,在熊市快結束的時候入場是最好的選擇。

因而,只要能夠掌握熊牛的轉折點,就能買在低位,賣在高位,所產生的差價也就形成了我們的收益!判斷牛熊轉折點的手段多種多樣,推薦使用下面這個拐點捕捉神器,一鍵獲取買賣時機:【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11樓:頂豐**

如果牛市來臨,你認為最先爆發的是哪些板塊?

(1)對比**走勢,與**比擬強弱,了解主力參與水平。包含其攻擊、護盤、打壓、不參與等情況可能,了解**量價關係是否正常,主力拉抬或打壓時動作、真實性以及目標用意。了解一般投資者的參與水平和熱忱。

(2)了解當日**在**圖中的位置,含義。再看周**和月**,在時光上、空間上了解主力參與水平、用意和狀況。

(3)對漲幅前2版和跌幅後2版的**要看的特殊細心。了解哪些**在悄悄走強,哪些**已是強弩之末,哪些**在不計成本的出逃,哪些**正在突破啟動,哪些**正在強勁的中盤,也就說,有點像人口普查,了解各部分的狀況,這樣能力對整個**的情形基礎上了解大概。

(4)在了解**的程序中,把那些處於低部攻擊狀況的**挑出來,細心察看日**、周**、月**所閱歷的時間和空間、地位等情況良好的,剔除控盤嚴重的莊股和主力介入不深和游資阻擊的**,剩餘的再看一下基礎面,有最新的調研報告最好調出來看一下,符合的進入自己的自選股。

看漲幅在前兩版的**,看他們之間有哪些**存在板塊、行業等接洽,了解資金在流進哪些行業和板塊,看跌幅在後的兩板,看哪些**資金在流出,是否具有板塊和行業的接洽,了解主力做空的板塊。須要闡明的看幾板適合重要看當日**的大小,好多看幾板,差看前後兩板就可以了。

2、看自己的自選股

察看是不是遵照自己預想的在走,檢驗自己的選股方式,有那些過錯,為什麼出錯,找出原因,改良。

看那些**已經呈現買點(買點自己定的,依照什麼尺度也是你自己定的)的**,你要做乙個投資規劃,包含怎麼樣情況怎麼買,買多少、多少價錢、***設定等。

12樓:旗春華

牛市來臨最先爆發的應該是科技,新能源和醫藥,酒水板塊。然後是金融和房地產,基建板塊,再者是稀土,水泥,鋼鐵板塊等。

13樓:童話鎮上的白月光

醫療、消費、新能源。醫療是人們生活離不開的,消費隨著人們的收入水平上公升會越來越好,新能源有國家政策扶持。

14樓:山月

你們是不是傻?這兩年換著賽道割韭菜,都出完貨了,就等著砸盤**了,你還忽悠牛市來了!看看**月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八一鋼鐵一飛沖天吧

16樓:情感婚姻專家明哲老師

肯定是科技板塊,現在關注最多的就是科技方面,爆發肯定也是科技板塊

17樓:亮亮

我認為是醫藥股 有病的把病治好 他們才會拿錢出來投資到**上去

18樓:風起雲湧

都話如果囉!真的牛市,全部板塊一起公升上太空,哈哈哈

19樓:裝修一哥楊工

不會有全部牛市了,**太多,只有區域性牛市

20樓:這樣學英語

如果,有嗎?只有結果和後果。

21樓:酒櫃書櫃

這還用問不是己漲過了嗎?卷商?

牛市來臨時,哪些板塊的**漲的快,漲副大? 5

22樓:植渟

**看好的**:金融、券商、鐵路建設、基本建設、新能源、環保等板塊都可能是最牛的板塊。

23樓:無需消魂

在牛市來臨時的開始**股不會大漲,大漲的是長跌的**

24樓:孚兔一世

現在盤面看似熱鬧,實際2000點上下做盤整的可能相當大,主要是上周末為止:主力資金撤退比較明顯;大、小非趁勢出逃;熱點散亂,更換頻繁;游資唱主角,你根本跟不上節拍。只有漲了賣,跌了買。

跟風,危險係數挺大的。畢竟不是牛市了。

25樓:低傭

所謂牛市,當然是指數不停走高。能推動指數走高的,當屬權重股。

26樓:國旗凱

每個板塊的龍頭,地產,金融,基礎建設,醫藥新能源

27樓:扎飲的

真正的牛市不是靠一兩個板塊推動的

資金是一波接一波的進入** 板塊是乙個接乙個的暴漲

你得了解某段時期哪個板塊比較好 然後在板塊中選擇績優的龍頭股

2019股市的牛市會到來嗎,2023年股市會有牛市的到來嗎?

2018年是中國 市場打底的一年,也是10年 為期的金融魔咒再現的一年 展望2019的中國 市場 應該是有不錯的機會 國家已經發出了嚴防死守金融風險的底線的指示 很多 已經出現了 與價值背離 有句經典的語言說得好 冬天來了 春天還遠嗎 我個人還是看好2019的中國 市場的 不過需要提示的是市場有變化...

什么是A股,什麼是A股?

a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普通 它是由我國境內的公司發行,供境內機構 組織或個人 不含臺 港 澳投資者 以人民幣認購和交易的普通股 我國上市公司的 有a股 b股 h股 n股和s股等的區分。這一區分主要依據 的上市地點和所面對的投資者而定。1990年,我國a股 一共僅有10只至1997年年底,a股 增加到...

什么是ST股,什麼是ST股?

1998年4月22日,滬深交易所宣佈,將對財務狀況或其它狀況出現異常的上市公司 交易進行特別處理 specialtreatment 並在簡稱前冠以 st 因此這類 稱為st股。所謂 財務狀況異常 是指以下幾種情況 1 最近兩個會計年度的審計結果顯示的淨利潤為負值。2 最近一個會計年度的審計結果顯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