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股,摘除ST一般是什么時候啊

時間 2022-09-12 19:50:07

1樓:練妞

st**日漲跌幅限制為5%,需要指出的是,特別處理並不是對上市公司的處罰,而只是對上市公司目前所處狀況的一種客觀揭示,其目的在於向投資者提示市場風險,引導投資者進行理性投資,如果公司異常狀況消除,可以恢復正常交易。 在哪些情形下上市公司被暫停上市?什麼條件能恢復上市?

上市公司若有以下情形的: (一)公司股本總額、股權分布等發生變化不再具備上市條件。 (二)公司不按規定公開其財務狀況,或者對財務會計報告作虛假記載。

(三)公司有重大違法行為。 (四)公司最近三年連續虧損。 前三條,交易所根據中國證監會的決定暫停其**上市,第四條由交易所決定。

恢復上市的條件有: 因第(一)、(二)、(三)項的情形,**被暫停上市的公司申請恢復上市的,交易所依據中國證監會的有關決定恢復該公司**上市。因第(四)項情形**被暫停上市的,在**暫停上市期間,上市公司在法定期限內披露暫停上市後的第乙個半年度報告;且經審計的半年度財務報告顯示公司已經盈利,上市公司可以向交易所提出恢復上市申請。

2樓:風音

虧不虧都是做賬的事,只要st**連續兩年收益為正就可以摘帽

什么是ST股,什麼是ST股?

1998年4月22日,滬深交易所宣佈,將對財務狀況或其它狀況出現異常的上市公司 交易進行特別處理 specialtreatment 並在簡稱前冠以 st 因此這類 稱為st股。所謂 財務狀況異常 是指以下幾種情況 1 最近兩個會計年度的審計結果顯示的淨利潤為負值。2 最近一個會計年度的審計結果顯示其...

st重組一般會什麼時候停牌,什麼時候停牌摘帽啊,人家st股基本都是乙個禮拜

需要證監會批准,一般情況都是突然停牌的,不會給市場發覺的。隨機性很大,時間上完全沒有限制,很多都是突然停牌,等到證監會批准了,發個公告才復牌,復牌後就是一字漲停板。重組 restructuring 是指企業制定和控制的,將顯著改變企業組織形式 經營範圍或經營方式的計畫實施行為。屬於重組的事項主要包括...

一般納稅人是什么,一般納稅人是什麼?

課稅主體是課稅客體的對稱。亦稱 納稅人 或 納稅義務人 稅法規定的負有納稅義務 直接向 繳納稅款的自然人和法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認定的條件 1 從事貨物生產或提供增值稅應稅勞務的納稅人,在乙個納稅年度內,應納增值稅專案的銷售額超過100萬元的 2 從事貨物批發 零售的納稅人,在乙個納稅年度內,應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