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壽保險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分紅型交了6年到現在分紅多少一直沒看見保單

時間 2022-09-12 19:50:0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人壽保險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分紅型 2023年4月交了6年到現在分紅多少 一直沒看見保單"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南京太平洋

你有保單號可以自己上太保網註冊一下查詢的,我試過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保險公司會寄分紅通知單給客戶

太平洋人壽保險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分紅型 20

4樓:我愛保險網

1、根據《保險法》的相關規定非壽險2年、壽險5年為理賠申請時效,無法及時申請理賠,一定要提前與保險公司說明,協商解決辦法。

2、授權委託,申請人委託他人辦理理賠事宜。

5樓:

您好,根據《保險法》的相關規定非壽險2年、壽險5年為理賠申請時效。

6樓:匿名使用者

5年是有效期,超過了不予理賠!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超過了也可以

第二 一般你可以辦理個轉移就可以 繼續加保 或者進行保全 結算。

第三 同時聯絡你所在公司的客服和**人來諮詢第四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人壽保險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023年買了太平洋人壽的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險(分紅型)60歲領,14年已經繳清,現在想退保能退多少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兩全保險,老百姓根本就不適合這類保險。

看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乙個對應年限。上面寫的多少錢?另外你每年交保費多少?說一下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2023年買了太平洋人壽的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險(分紅型)60歲領,14年已經繳清,現在想退保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太平洋分紅型保險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1萬5年交清現紅利有多少啊,怎麼計算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利都是不確定的!!!!!

計畫書上的紅利演示都是假定紅利,並非標準。

按照公司經營情況,拿出收益的70%來分給客戶,這就是保險合同上的分紅(可能明年公司賺錢了分很多,後年沒賺或者虧本就不分,這個金額完全不確定)。所以個人意見,傳統個險還是回歸本質,就是做保障,別拿紅利去吸引,甚至誤導人。

2023年買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保險(分紅型)」已交三年。現想退保,請問怎麼辦理

12樓:學霸說保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的確重疾險是個複雜的險種,難免有時候買了不滿意,為了讓大家挑到自己滿意的產品,我挑出乙份可以消滅退保念頭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乙份解析奉上:《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主要是為了確認一下需帶資料,這樣避免漏了哪乙個又要去拿。投保人的退保申請保險公司是不能拒絕的,不過退保有一定的虧損,退回的是現金價值,要有心理準備。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合同的現金價值。

如果非要退保,請務必記住這句話:退舊的保單要在新保單生效之後,以保證一直都有保障,這個是重中之重。

篇幅有限,關於怎麼退保的詳細細節我整理在這裡:《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2023年買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保險(分紅型)」已交三年。現想退保,請問怎麼辦理"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可是業務員沒有將如何退保,哪知道損失這麼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到期最好不要退,退了是很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第3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40%多,在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值!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拿身份證原件,保單,存摺,到當地的保險公司辦理,但還是不要退保,會有損失的,買保險合同滿期領取時叫理財,半路退保就叫消費了,所以還是慎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95500,但你現在退你一定是虧錢的,如果不退總得來說是賺到的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保險紅利分紅方式,怎麼查詢紅利?

19樓:

現在網上即可查詢紅利。

2.在「個人保單查詢」中選擇「紅利賬戶資訊查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入太平洋保險客戶查詢系統

21樓:

每年都會有紅利單子寄到你家的

中國太平洋人壽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保險分紅型45歲領5年繳費 到期每年領多

2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太平洋人壽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保險分紅型45歲領5年繳費 到期每年領多"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你一樣,存滿5年後,一會兒說要等兩年退本金,一會兒又是10年後退!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的小康之家。鴻運年年(分紅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人怎麼為你服務的?

第二 欠費期間繼續算合同

第三 利息多少 本金多少按保險單上計算公式 能計算出來第四 可以打他們**聯絡 諮詢

第五 找個可靠**人 這樣你有問題可以找他歡迎回答本頁面的朋友 加入 信誠真靈 團隊 共同打造理財中國具體步驟: 滑鼠右鍵「複製」 信誠真靈 「貼上」到搜尋團隊 加入

25樓:

您好,該合同效力可恢復。具體所需繳利息,您可致電95500或與當地機構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合同效力

各個公司計算時點不一樣,但是利息不會太多,您去太保分公司問問。

求助!小康之家.金玉滿堂兩全保險屬不屬於養老保險!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買的是商業保險,具體是不是養老的,要看保險條款。社保還是要買的,它屬於國家強制保險。社保解決的是我們的基本生活,商業養老保險可以提高我們退休後的生活水平。

28樓:蕾哈爾的星星

社保是要入的可是咱們國家這麼多人口社會保險的保障是遠遠不足的,所以菜餚商業保險來輔助,現在家庭不和睦夫妻離婚養育子女與老年人都需要很多錢,你都入了肯定是沒有壞處的

太平洋人壽保險小康之家 華彩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 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1991年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接連8年入選世界500強,實力雄厚。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少兒超能寶3.0 金佑人生 愛守護 吉祥人生 鑫滿...

太平洋人壽保險理賠太慢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我從下面三個問題進行分析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

怎麼退太平洋人壽保險 5,太平洋保險如何退保

無論是什麼險種,自簽署保險合同回執日起10天為 猶豫期 申請退保可以無損失收回保費,即便是有的保險公司比較摳門,也是收幾塊錢的工本費而已,可以退的。祝你好運 購買保險10天內可以無理由申請全額退保的,這不比擔心!盡快吧!可以的,不過也不需這麼急,可以先了解,還有時間的。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為自己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