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畢業,初中生活也要過完了。誠求初三畢業贈言

時間 2022-09-15 00:05:21

1樓:匿名使用者

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我給你的一切你將永恆占有……

你將遠走與我分離,留下乙個美好回憶,我們盼望明天的相逢,更要珍惜今天的了離別……

伸出你友誼的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的花朵迎向你未來的日子……

生活-給予每個人發展的天地 朋友-不用尋找,那個天地就在你心中

是不是多年以後你會這樣的想起我?寧靜中傳出柔和的音符將滿著幸福和喜悅,悄悄地帶給你。

在心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個夢的憧憬,當你追尋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那藍天,是畢業的留念……

歲月的車輪就要駛出青春校園,但願你能記住我們的友誼,多多保重……

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逢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彼此思念……

may tmorrow be a wonderful day for you (認識你這個朋友算是我賺了)

2樓:雲起居

最幸運的就是認識了你們,這是我最快樂的事,我們在盛夏相識,相遇在木槿花盛開的季節,木槿花的花語是堅韌、質樸、永恆、美麗,希望我們的友誼像木槿那樣純潔而不摻一絲雜質。

怎樣適應初中生活,怎樣快速適應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比小學忙了一點 關鍵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我們是政治課第一節上的就是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擁有好心情 怎樣快速適應初中生活 中學生之家 如何讓孩子快速適應初中生活?這6個方法,家長知道越早越好。 筱曉小魚兒 調整好心態。升入初中,就不要再把自己當成小學生看待,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無論是學習,還是...

我的初中生活,我的初中生活,作文700 800字。

甜蜜 教主 人們常說生活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都有,比喻的還真確切。我的初一生活就是如此。來到新的學校,有了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特別是看到學校挺拔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繁花似錦的花圃,想一想就要在這樣宜人的環境中度過自己初中階段的學習生活,心裡還真是美滋滋的。又聽說學...

關於初中生活的小說,關於初中生活的小說

永遠l2好遠 接下來的日子,我發現幾乎每天在放飯盒的路上我都可以碰到他。我朝樓下走,他朝樓上走,顯然他是初三的。不知怎麼回事,我每次總忍不住朝他看,一種怪怪的感覺在心頭滋生著.漸漸地 漸漸地,雨季來臨了。女孩沒打傘,男孩在不經意間幫她遮住了雨,卻淋濕男孩,女孩很感動 男孩比我先下車,我至今咳清晰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