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五年一貫制大學有什么優勢,初中生五年一貫制大學有什麼優勢

時間 2022-09-13 16:10:05

1樓:

可以學乙個一技之長,實訓+實戰,這樣雙重保障!像汽車維修行業的發展就很不錯,可以到安徽合肥職教城的乙個汽車學院學習技能加學歷的專業,同時還推薦就業,還是很不錯的。

可以學到一門技術,至少以後有乙個一技之長。同時畢業後就可以上班了。我家親戚高中畢業當兵三年回來之後一切從頭開始,在滁州當兵的,回來20歲了,在安徽這個學校學的。

現在已經就業了。學院在安徽合肥,磨店職教城,學林路 的汽車學院

現在有的學校學習技術也可以拿到大專的學歷,一舉兩得!

現在企業都是需要的技術型的人才。現在大學生就業難!很多人都是知道的。

2樓:一寸溫度

畢業早 工作早 工作經驗相比同齡人更加豐富

3樓:校吧網路

相較傳統教育模式,五年一貫制更節省時間。郭老師介紹說,「2+3」跨過高中並不是放棄高中課程,前2年高中階段,後3年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同時採用了更科學的方法安排課程,在保證學生學習的有效性和連續性的基礎上,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從而提公升學習質量。

同時提前一年進入企業開始實習,這樣一來,「2+3」相比傳統教育節省了整整兩年時間。杭州五年一貫制大專魚龍混雜,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並不容易,校巴寶上有對各個學校的全面分析。

初中生讀五年一貫制大專。什麼專業好。

4樓:

你好,一般不建議初中生直接讀五年制大專。在中國初中生畢業一般就是十五六歲,這個時候一般來說剛剛接觸社會,對一些事情還是懵懵懂懂,思維還不是很成熟,明辨是非能力還有所欠缺。如果這個時候離開家去讀書,很多時候總會放縱自己,從而影響之後的路。

另外,初中直接讀五年制大專,對於自己的天賦不是很了解,從而不能很好的結合自己的優勢去專研學習。當然,如果真的必須去讀。那麼可以從幾方面來綜合考慮:

第一,興趣愛好,只有從自己的長處入手,才會激發你學習的能力。第二,根據學校的情況來,選好的學校或者選學校就業綜合情況比較好的專業。(切記並不是熱門專業才是好的專業)。

第三,根據你未來想從事的工作來。想考公務員,就報什麼法律、中文之類的。想當老師就選教育方面的等等。

具體什麼專業好,這其實就是個偽命題。每乙個市場不同,所需要的專業也就不同。只有文科和工科之分,實際應用與研究之分,有體力和腦力之分等等,說不定報了個今年熱門的專業,到你畢業的時候就業率反而很低。

但你選個冷門專業,你畢業的時候需求變大了反而是個好專業。所以,還是需要你根據綜合情況來選。說了半天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5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護理或者其他就業率高的專業

初中生怎麼考五年制大專? 10

6樓:木兮寫作分享

1、時間優勢我們知道傳統的教育高中加上大學畢業的話,可能需要7年時間,但是5年制一貫大專需要的時間僅僅需要5年,這樣的話省下來的兩年時間優勢,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比如說利用兩年時間去積累自己的經驗已經足夠了,可以在這一點上贏在起跑線上。

2、經濟優勢相比於去年時間的教育時間,5年的教育時間,可能在學費花銷上或者生活開銷上要少很多,據我估計兩年時間的費用,最起碼要幫助我們省下3~5萬塊,當然如果開銷大的話,這個數字還會增加,這樣對於一些貧困家庭的人可以說是非常有利的。

3、專業優勢報考5年制大專最重要的優勢就是專業優勢,因為國家方面的扶持原因,5年制大專專業優勢非常明顯,比如說民航管理專業、會計審計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等等等等,這些專業不僅就業非常容易,而且薪資待遇方面特別好。

7樓:黑哥解答

回答自然是可以的哦。

初中可以上五年制大專。五年制大專也是初中起點大專教育,五年制大專的招生物件為初中畢業生和高中還沒有畢業的學生。學生進入五年制大專學校後,會先學習兩年的高中課程,隨後在學習三年的高職專科的課程。

五年制大專畢業後學生還可以參加高職公升本科的考試。

☺️☺️☺朋友,️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提問麻煩推薦一下武漢的五年一貫制的學校 。什麼時候可以報名,報名需要哪些材料。

回答比如武漢幼兒專科高等職業學校。考生憑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和中考准考證準時參加考試。學校嚴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的相關精神組織考試工作。

提問是不是中考考試完了之後,再去考那個五年一貫報名那個學校呀 。

回答直接填志願就行了就行了。

提問哦。我想讓我兒子去 學牙醫 。老師,你看可以嗎

回答牙醫當然可以了,現在牙醫很吃香的,然後呢?

提問好,謝謝,因為我不懂,所以我想說給你聽,讓你給我好的建議 。

回答現在學醫是一條非常好的出路。

提問謝了。你這麼說,我心裡舒服多了 。知道時候,我兒子初中畢業之後直接填志願 。等學校錄取就行了嗎 。需要分數線嗎?我兒子的成績不是很好 。很擔心 。

回答學習不好的話,更應該選擇五年的。

因為分數比較低一些。

提問是不是想讀五年制大專學校,直接在填志願就行了呀 。等學校錄取就行了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老師可不可以麻煩你給我說清楚一點呀 。

是不是想讀五年制大專學校,直接在填志願就行了呀 。等學校錄取就行了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老師可不可以麻煩你給我說清楚一點呀 。

回答及時關注學校的公告。

五年制的大專是屬於單招的。

更多16條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9樓:長寧科技學院

符合上海條件初中生可以通過參加中考,報讀上海中高職貫通學校。目前上海中專院校基本擁有五年一貫制教育,或六年一貫制本科。前面3年主要是讀專業課程,後面直公升大專或本科。

外地戶口子女初中生可通過2+3五年一貫制教育在上海讀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可以選擇3+2的學校讀5年大專畢業,也可以選個技能+學歷的職業技術學校讀3年大專畢業,主要看自己的家庭情況和個人的需求點。個人建議學個網際網路技術也不錯,可以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早學早就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南寧財經學院、南寧學院、南寧師範學院

12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初中生可以報考五年制大專,五年制大專設定前兩年是高中階段,後三年是大專教育,選擇學校的話都差不多,要看你自己學習的怎麼樣。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邊學專業技能邊公升學歷的哦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家庭條件差一點的,都會選擇乙個技校、護理、中專等學校,早點出來工作,減輕家庭壓力,這些學校可以學到技術,但是文憑層次低。社會有技術的人多得多,但是有技術又有文憑的就少。

五年制大專,前二年是高中,後三年是大專,不僅可以學到專業技術,又學到了專業知識,拿得畢業學歷與高考考進來的是一樣的國家承認專科畢業學歷,畢業生還可以繼續參加專公升本考試。

15樓:wyshi師

初中是可以考五年大專的,前兩年讀中專,後三年讀大專,這個不僅能夠在中專學到技術,又能在大專學很多專業知識和自己的專業技能,豐富自己的文化涵養,比較好考的就是和你中專合作的院校還有28校聯盟學校比較好考一些,考之前還是主要看想學什麼專業。

16樓:小

初中可以考五年制大專,據我了解五年制大專比較好的有1、廣東外語藝術職業學院2、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3、深圳職業技術學院4、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5、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6、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7、順德職業技術學院8、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9、廣東新安職業技術學院10、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11、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12、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13、蘇州市職業大學。具體的需要自己在招生簡章上面了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7樓:我給你寫信

可以的。如果報考五年制度大專建議報考師範類院校,出來就業比較好。畢業後出來就可以選擇一些學校當老師,師範類專業相對於其他來說就業前景較好。

18樓:春暖花開金如意

這個不需要特別的考試,只要你參加中考,成績達到450分左右就有資格報考。至於專業,要看你所報考的院校開設什麼再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的空乘專業是你最好的選擇,在山東省排第一。

20樓:四川新華美吧

參加中考,填報志願時,要填報招收五年一貫制大專(高職)學校。

五年一貫制大專(高職)是國家教育部進行人才培養模式改革的重要專案,招收物件為參加中考的應屆初中畢業生,被高校錄取後學制5年,系統學習文化基礎課和專業技術課,學完規定課程,成績合格頒發普通高校統招大學專科畢業證書。

山東五年一貫制學校有哪些? 初中生是五年一貫制的好些還是3+2好些? 謝謝!!

21樓:藜愫

高職學校都有,山東省的學生推薦上五年一貫,國家每年補助1500元,補助兩年;3+2主要爭對外省來山東上的學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高職類院校都有 五年一貫制 都是初中3+2

初中生中考可選哪些常州五年一貫制高職學校

23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劉國鈞高等職業技術學校,常州旅遊商貿高等職業技術學校,兩所學校都很不錯,我就是劉國鈞畢業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教學管理的話建議:劉國鈞

江蘇城市建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幼兒師範(在武進區,大學城那)錄取分數線也挺高的常州旅遊商貿

這些學校都是公辦的五年一貫制院校?初中生得多少分才可以能進?我們這中考滿分860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招生錄取分數線都會變化的

錄取時,從高分錄取到低分排序

現在主要任務就是把學習搞好,提高成績

五年一貫制怎麼樣,五年一貫制大學怎麼樣?

校吧網路 五年一貫制 又稱 初中起點大專教育 招收參加中考的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成績後,直接進入高等職業技術院校 簡稱 高職院校 學習,進行一貫制的培養。學業期滿頒發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的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 此學歷為國家承認的全日制大專學歷,證書註明五年一貫制專科字樣,與三年制專科字樣基本無異。頒...

五年一貫制三年考試嗎,五年一貫制與3 2的區別

長瀨綿秋 五年一貫制 又稱 初中起點大專教育 招收參加中考的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成績後,進入高等職業技術院校 簡稱 高職院校 學習,前兩年學習高中課程,後三年學習 高職 課程,學業期滿頒發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的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 此學歷為國家承認的全日制大專學歷。大專畢業後還可參加高職升本科考試,...

初中起點五年一貫制大專屬於全日制普通教育嗎?我的學信網學歷類

校吧網路 指的是具有5年制大專班招生資格的院校招收初中應屆畢業生,按照招生計畫及分數錄取學生後,經過5年系統學習,拿到大專學歷,在校五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 一貫制教學。3 2大專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拿到大專畢業證,前三年實行中專收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