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研究生,非德語專業。有什么德語考試可以考的?要去哪裡考?什么時間?寧波哪裡培訓德語比較好

時間 2022-09-13 1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德福德語培訓當然是同濟大學最好啊

另外同濟是中國高校對德交流的最主要視窗

具體你可以看官網

2樓:

非德語專業,又不出國,一般別考德福,如果你用不上這個,它再權威有什麼用?

大家比較認可的好像就是歌德學院的幾個考試,你可以選這個試試~

3樓:yolanda毛球

可以考德語四級,德福。去歌德學校可以考也分a1 a2 b1 b2 c1 c2。四級一般在6月份。

4樓:僕明凝

簡單的 德語四級

難的 daf

是不是只有在校生才能參加德語6級考試?非德語專業學生可以參加德語專業考試嗎?如果不能,可以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乙個朋友讀德語的,好像說過是的。

6級只能在同濟大學考,而且德國人可的好像大概只有幾所同濟的兄弟學校:達姆施塔特大學、konstanz、bochum、muenchen tu、berlin tu...

考完4級還可以考8級。不過必須是專業的。

碩士研究生入學德語考試就分兩種,一種給專業的,一種給非德語專業的。

還有個全國專業人員技術職稱德語等級考試。主要針對晉公升專業職稱的專業技術人員。

至於全國德語水平考試(ntd)則是為檢測非外語專業人員的德語水平而舉行的。只在廣外、北京語言文化大學和上外有。

最後乙個是全國工商企業出國培訓備選人員外語水平考試(bfr)和德語導遊資格考試。這些都不用是專業學生。

希望幫到你了。

請問下非德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什麼德語等級證?以及考試報名時間謝謝

6樓:風中的鞦韆

如果是非專業的學生的話,可以建議你去考乙個大學德語四級,這是乙個可以說是專門為德語二外學生設立的,題目不是很難,性質就和大學英語四級差不多的。

大學德語四級考試是目前國內唯一的高校德語水平考試,每年舉行一次,在六月底,與其他語種在同一天進行。考試只進行筆試,目前沒有開展口試。考試難度相當於大學德語教學大綱所規定的四級水平。

對參加考試者的德語學時沒有規定。詞彙要求約2200左右,要求考試者能掌握基本的德語語法知識,德國國情知識,並具備一定的德語語言表達運用能力。

大學德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為4月18日-25日,6月24日考試,和英語四級是同一天的。

可以參考的資料:

同濟大學出版的:《大學德語四級考試應試指南》

《大學德語四級考試模擬試題》

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大學德語四級考試大綱及樣題》

呵呵 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選擇:

1. 大學德語四級

2.大學德語六級

3. 實用小語種能力鑑定考試(德語),上海舉辦4. 上海緊缺人才德語考試,上海舉辦

5.歌德學院分級證書,從a1-c2級別,全球認可。

讀研究生有什么用,讀研究生有什麼用

首先明確一點,讀研無論是對學術還是實踐都是有用和有幫助的。做學術方面的可以通過實際案例來提高自己的學術權威性。學術離不開資料,資料又 於研究。當然讀研要完成 還需要導師來輔導您,這是因為你在這個方面的研究還不夠深 精,需要指路人。這其中也不缺少一些學生的理論水平甚至超過導師,但缺少實踐,缺少現實與學...

我是數學專業的,想考研究生,不知道數學研究生前途怎麼樣,有什麼好學校,希望懂得的朋友給我點建議

菜鳥學歷史 1 正如你所知道的,數學是理科,理科是基礎學科。2 就個人發展而言,相比工科如能源動力之類 社會科學基礎學科如經濟經融類,基礎學科前途不好。3 你本科學數學,數學功底不會差,所以你可以考慮發揮這一點專長,考相關的工科,或者金融會計類。4 工科類好學校很多啊,如清華 上海交大 哈工大 西安...

我是準研究生,這幾個研究生方向哪個有前途

21世紀第一聖人 前途不在於所讀的專業和內容,而在於個人自身。性格決定命運,心胸有多寬,路就可以走多遠,不論讀什麼都是一樣的。劉項原來不讀書 一樣取得成功。因為不讀書並不是不學習,而學習更多的不是書本,而是每時每刻在生活中的學習。更重要的是善於將學習到的東西消化到自己的實踐中,充分利用好學習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