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從業證的培訓到底應不應該去?(求專業的)

時間 2022-09-05 07:10:06

1樓:泰山會計師

這個問題要具體分析:

首先你的會計基礎知識掌握的怎麼樣,如果自己學的很好,那就自學,財經法規大部分是記憶的內容,但也有稅法方面的計算。

其次是電算化,大部分是上機操作題,佔60分。

建議你安裝一套從業資格考試模擬系統,這樣就都解決了

2樓:

您好,一點通網校回答您的問題:

網上教學方式,不僅能聽課而且能全程輔導答疑,現在面授班很多,良莠不齊。運氣好,沒有白花你的銀子,如果不好,就是打水漂了,另外現場上課,必須費車馬勞頓之苦,聽不懂就過去了,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教師上完課就走人,想問問題幾乎不太可能。而網上培訓則不同。

我的宣言:考過是硬道理,沒有笨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2012輔導通過251人,通過率91.

13%,2023年輔導通過227人,通過率83.87%,368元保證通過考試

3樓:風鈴

建議你去一下比較好。

4樓:櫻雪之見

可以去一下吧 我們學校性的都同意報名 因為通過率高一點 不過多看看書 背背財經法規還是可以過的 其餘兩門不難 但如果沒有基礎的話 最好還是報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0基礎的肯定要去了,會計還是有很多專業知識的

6樓:烏拉拉

有空還是去參加一下好點。畢竟錢不是白花的。主要是老師要好點的,照本宣科不行,還不如你自己看呢。

可以對比一下。我之前學的對比了很多家,最後我選愛學博業了,南京本地的,師資很好。也1000多費用。

高二到底應不應該去補課

我本人也是高二的,想必心情也跟你一樣的吧,貌似今天就初七了,我是初十四晚上開始補課的,我也是重點班的,但我們沒有說重點班就要提前上課。這麼勞累是完全有必要的,現在不搏,更待何時呢?如果努力過了,這是一段永生難忘的日子,努力了,也對得起自己,樓上的說得沒錯,天道酬勤,我是文科重點的,自己腦瓜子很不靈活...

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我到底應不應該等待

呵呵.你傻啊 幸虧你沒說成10年.恭喜你 你怎麼能為別人活著呢.是不是男人啊.那個女孩如果愛你.就不會讓你等待.你知道她現在身邊沒有男朋友嗎.你知道這3年她會發生什麼嗎.你這個人啊.太 如果你真的愛到不行的話,那麼你就等吧。因為愛乙個人,你不會計較等待的時間有多麼的漫長,當然這前提是,對方對你也是有...

我應不應該離婚,我到底應不應該離婚

這樣的老公你還不快點離了呀,你在那個家還活的有意義嗎,至於說離了你和你女作怎樣生活的問題,你在家也只是幫他還貸,說明你生活是有保障的呀,再說天下男人多的是還發愁找個嗎,也許這個男人把你當根草,換個男人會把你當成寶的,別怕,走出去會是一片籃天的。離婚應當慎重考慮,離婚只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 二是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