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四 五年級很好,但六年級卻一點也不進步了,我很煩惱。該小公升初了,急

時間 2022-09-01 01:25:08

1樓:鯨

你好,我也是六年級畢業生。

首先,別急,靜下心來。

多看看作文要求,實在不行可以列個提綱,這對你多少有幫助。

如果寫不出來,那麼就不要寫。強求來不了好作文。

增加閱讀量。

任何時候,都不要在沒有靈感的時候強迫自己寫文章。我也是一名網路寫手。在我更文,但是又寫不出來的時候,我就去看書,畫畫,餵魚,或者什麼也不幹。

記住,靈感**於生活。當你不關注生活時,靈感也會逐漸枯竭。

我知道畢業很緊張,所以,你便更不能讓自己緊張了。

加油吧。

2樓:小時區

多看看作文書,多閱讀一些東西,然後多背點好言好句就哦啦~

3樓:蠟筆青青

可以多看些高分作文,並且多觀察生活,你現在也可以用上你課本中的事情來寫感想,養成寫日記的習慣,這樣自然有靈感的。

4樓:千山和若紫

主要是要寫出真情實感啦,即使字型不華麗。還可以適當加入一些幽默的語言啊(主要看你自己的風格是什麼)什麼的,使你的作文更加好,更加妙!你肯定是漏了些什麼,所以作文不真實了

5樓:傾心天堂

寫作這個東西其實沒有什麼秘籍,大多都是長時間的積累和靈感的閃現相結合,比如你的作文40分滿的話,你能得到35到38分就已經很不錯了,如果在30到35左右還可以通過積累名言警句或者掌握每一類作文的行文方式來提高分數,如果30分一下就要注意了,基本上就有行文不通,字跡不公整和文章內容膚淺的情況了,這樣就該努力了。

對於作文來說第一:幾乎沒有滿分作文。第二:作文本跡一定要工整,字跡工整有加分的,第三,長時間的積累才能使你妙筆生花。

6樓:優璇紫依

多看些作文,學習學習他們的寫作,我們語文老師曾和我們說過:寫作就是靠吹,只要你吹的像。你可以找一找怎麼寫好作文之類的回答啦!

7樓:小腮紅紅

多看一些作文大全之類的書,日常的所思所想及生活感觸,試著動手寫下來,或者養成每晚寫日記的好習慣

六年級人數是五年級的五分之四,五年級人數是四年級的9分之

聖騎 汗,你幾年級啊,好簡單的題目!首先360 9分之10 400 五年級人數 400 五分之四 320 六年級人數 答 六年級人數即為320人。一定要採用啊!用了 我q 1012621154 我以後常幫你解題 360x9分之10x五分之四 400x五分之四 320人 六年級有320人 360乘9分...

告別五年級迎來六年級作文

祉降綿綿 懂的告別過去800字 你是否在夢裡依稀可以看到小時候無憂無慮 天真快樂的身影,多少次夢醒後,還依然陶醉在夢境中的歡樂呢,貪婪的把夢境裡的一切無數次重演,甚至還可以在每次倒帶中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真實。然而正因為這樣,我們都不願長大,一直活在過去。在過去的影子下生活,沒有新的追求,還頹廢了現在...

六年級人數是五年級的45五年級,六年級人數是五年級的 4 5 ,五年級人數是四年級的 10 9 ,四年級有360人,六年級

bd小葵 360 10 9 4 5 400 4 5 320 人 答 六年級有320人 六年級人數是五年級的5分之3,五年級是四年級的9分之10,四年級有360人,六年級有 四年級有360人 五年級是四年級的9分之10,所以五年級有360 10 9 400人 六年級有400 3 5 240人 第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