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大學管理是否嚴格,蘭大管理系怎麼樣

時間 2022-08-10 23:10:19

1樓:

以前我是沒有聽說有新生組織上自習的,但是後來在網上看,還真的有。不過呢,也就是為了你們盡快適應大學生活,來個過渡期。還好吧,沒有高中恐怖,多半甚至就是走形式。

你自己不學,沒有人會逼你的。

男女宿舍,還好,基本上本校的,出示校園卡,好說話的樓管在白天會讓你進入的。不過不好說話的就不讓了,以前我去過幾次女友宿舍。所以說,還行吧,不算太嚴。

一般說,女生進男生宿舍好進一點。

至於宿舍管理,很鬆的,和高中不在乙個檔次。無疑就是可能有時候會讓你進門刷一刷校園卡什麼的,也就是為了安全。其他的,你晚上只要不大聲嚷嚷吵到別的宿舍,也沒人管你的。

當然,吵到別的宿舍,這個樓管不管,別人也來找你麻煩了。

我覺得管的嚴一點的就是:用電問題,這個算是嚴的。大功率電器最好別用,什麼熱得快之類的。跳閘了,樓管就要為難你了。當然,你和樓管很熟的除外。

其他的,沒什麼

2樓:裔合

蘭大男女不能互相進宿舍,但是一般給樓管說一聲,就能上去而蘭大晚上是不查房的,也就是說,你晚上可以不歸校,在外面打遊戲,或者泡mm都可以。

蘭大沒有安排自習,自由時間很多。只要沒課,就是你的時間。

總的來說,非常的松!

3樓:大家好我是蜥蜴

得看學院 不同學院不一樣 有些學院輔導員bt 新生連電腦都不讓帶

有些學院很寬鬆 比如我們院 我3年都沒上過自習 也基本沒掛過科(就一次意外...)

男女宿舍方面確實嚴格 想混進去除非有班主任、輔導員證件 不然很難

蘭大管理系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只要你好好學,畢業後會有很好的出路。

蘭州大學管理類專業近年如何,比如工商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大學是一所實力很強的綜合性大學,強勢學科很多,如氣象學、理論物理、核物理、化學、草學、等等。但工商管理不是學校的強勢學科。在教育部2012學科評估中,這個學科僅排全國第四十名。

如果你的成績許可的話,建議報考西安交大或西北大學這個專業。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官網或是學校貼吧了解就ok

蘭州大學企業管理考研專業課試題難嗎?學校專業課閱卷壓分嗎??

7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蘭州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 sset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由布凡

蘭大管理學院招的研究生分數不會低,每年都有很多報考其他學校最後滑檔到蘭大的高分考生,建議認真複習做好準備。每年的招錄比相差不大,不過都要根據每年的具體情況來定。專業課不是壓分的重點,按照大綱認真有條理地複習就好,把其他幾門複習紮實才是王道!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順利考上!

9樓:拉布個

13年30%的報錄比,招生還是挺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學人力資源管理的,考蘭大的話是要企業管理的吧?

11樓:

老包的那本書是重點。招錄比在學校**能查到。

蘭州大學好嗎,蘭州大學怎麼樣?

行在中國 最近我看到一篇帖子,提問蘭州大學是不是最差的985高校,突然百感交集。由於地處西部,地理環境和位置都不是很好,這也是蘭大最無奈的地方,因為這個原因蘭大流失了太多的優質生源和師資力量。 孫聖垚 蘭州大學是非常好的名牌大學。蘭州大學是珠峰計畫19所名牌大學之一,31所副部級 頂級 大學之一,3...

蘭州大學有哪些,蘭州大學有哪些好的專業

蘭州理工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西北民族大學 甘肅農業大學 蘭州商學院 甘肅政法學院 甘肅中醫學院 蘭州城市學院 甘肅聯合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知行學院 蘭州商學院隴橋學院 蘭州交通大學博文學院 蘭州商學院長青學院 蘭州外語職業學院 蘭州工業高等專科學校 蘭州理工大學 技術工程學院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 甘...

蘭州大學吉林大學,蘭州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大學,重慶大學哪個好點

你好 我是吉林人 現在江蘇上學 說一下我的看法 總體實力來說 吉林大學 更好一點 就業 也是 吉林大學 好 但是吉林大學的化學比較厲害 物理就差一點 蘭州大學的物理很強的 憑自己的喜好 但是勸你一句 除非你真的喜歡做科研 不然這種純理論的 學科 本科 就業比較困哪 文學青年維納斯 我是09四川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