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 Learn To Ski」為題寫篇英語短文

時間 2022-08-10 05:25:06

1樓:adm侯

564565645645

i,learn,to,beach作文

learn to do 和learn doing 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1、learn to do sth. 學著去做某事(在心裡打算好了準備去學,還沒有去)

強調具體某次的動作.

2、learn doing sth. 學習做某事(已經在學習了,現在進行時 )

強調抽象的動作.

1.12kb

he should learn how to conduct a meeting.

他應當學習如何主持會議。

we should learn from experienced teachers.

我們應該向有經驗的教師學習。

we must exploit every opportunity to learn new things.

我們必須利用一切機會學習新事物。

3樓:匿名使用者

learn to do,學會,學

i am going to learn to ski this winter. 我想今年冬天學滑雪。

主要是不會,所以才學。強調學之前不會, 而且現在還沒有開始學習。

learn doing

i learn cooking recently. 我最近在學烹飪。

表示正在學,正在進行中的意思。

learn to do和learn doing有什麼區別

4樓:哎

learn doing sth為正在學習做某事,強調的是「正在」這種狀態。而learn doing sth則是學習做某事,因為不會,所以要去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learn to do,學會,學

i am going to learn to ski this winter. 我想今年冬天學滑雪。

主要是不會,所以才學。強調學之前不會, 而且現在還沒有開始學習。

learn doing

i learn cooking recently. 我最近在學烹飪。

表示正在學,正在進行中的意思。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1有何不可

是learn to do something,

沒有learn doing something。

所看到的learn doing something只是因為learn和doing之間有個介詞

7樓:速鳴

learn to do指還沒有做

learn doing指正在做

8樓:過嫚

learn to do sth強調下動作

how i spend my spare time,麻煩廣大網友以這個為題,替在下寫一篇英文作文。不勝感激。

9樓:獨味評遊戲

才10分 懶得給你寫。

出100分我就給你寫

以《認識幸福》為題寫的作文,以《認識幸福》為題寫1000字的作文

歲月安好 幸福是什麼?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幸福,而簡簡單單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題記 每一個人都渴望自己能有幸福的人生,而對幸福的理解卻不同,有人認為擁有財富的人就真正擁有幸福 而有人認為擁有愛情就真正擁有幸福 還有人認為擁有友誼就真正擁有幸福。其實,要想幸福就要懂得如何去發現幸福 感受幸福,所以...

以溫暖為話題寫片段,以溫暖為話題寫五個片段

小月 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盡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盡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駿馬告訴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以在遼闊的草原上盡情地奔跑.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飛博擊長空,朝著自己的夢想一點點地飛近 哦,原來幸福就是奉獻,就是自由,就是為實現自...

以「珍藏」為題寫作文,以「珍藏」為題寫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一直珍藏著一段令我永生難忘的記憶。那昏黃的殘陽,那古老的院落,那稚嫩的身軀 我不記得發生的時間,只知道是乙個暖融融的日子,溫和的陽光透過玻璃溢進房間,一切都籠罩在安靜與祥和之間。弟弟坐在屋裡,腿上立著乙隻燕子,它很漂亮,羽毛黑得發紫。在陽光下泛著一層淡紫。它不會飛,很奇怪,就是因為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