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 英語複習問題

時間 2022-08-08 23:35:11

1樓:滿笑容

我是理科生,地理就不說了,但憑我的高一經驗,地理最重要的是要把所掌握的地理知識用「線」穿起來。有一本**性質的輔導書很重要,它會使你的零散的知識更系統。

英語方面,我就有話說了,它是我的強項。聽力方面,方法就是訓練,我的習慣是,每天早起後的半小時用來練習口語和聽力,這樣安排主要是因為早上工作列還沒有填滿,可以有空餘時間去學習英語,要是在下午或晚上,文理的作業,自己的複習任務太多的話,就會把這「稍顯不重要的英語聽力」給忘了。

剛開始你可能會不適應,但要堅持,21天之後就會養成習慣。

還有要說明的是:在你形成習慣之後,不一定馬上成績提高(反而會有一兩次成績下降)這都是正常現象,但如果你就因為這樣而半途而廢,那就永遠也進步不了了。

還有: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希望你堅持,加油,祝你成功!

2樓:只因你的存在

地理複習的話,圖的確很重要,像那些基礎知識,最好能夠理解的記憶,這樣效果比較好,如果不行,那基礎知識,就只好死記硬背,但還是推薦基礎知識要理解的記憶。

英語聽力,自己要多聽,買些聽力的練習冊,自己多聽,效果就因該不錯。

以上是我的個人見解,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高考英語複習問題,高考英語複習怎麼複習?

語法確實重要,但是到現在了也別鑽語法了。單選一半以上能憑語感選出來,多做題,對重複出現的題,別猶豫,背下來。多了你就會發現,其實單選就那麼幾個套路。坦白講,完型閱讀想大幅度提分難度很大,建議作文多背些漂亮的句子 片語,非常有用。堅持每天被30個老師劃過的單詞 記單詞的最佳時間是在早晨起床以後和在睡覺...

地理中考總複習,地理中考總複習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karld0506 重點中學中考資源整理 初中地理全冊複習材料 按章節整理,共109頁初中地理複習資料 與同學們談地理 1 人類的活動離不開地理 地理與日常生活 地理與日常生活密切相關,我們可以瞭解天氣,廣泛瞭解世界各地的基本情況和風土人情等。地理與生產建設 我們生產活動不...

七上地理複習,七上地理複習資料

天空之星 呵呵 lz啊 你要的資料很多 啦啦啦把郵箱通過追問的方式發給我哈 我傳地理複習的資料給你喔 另外加了一個初二的地理知識o o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樓主進步哈 親 元旦快樂 啦啦啦 上古修真者 西南北半球分界線 本初子午線是什麼,在那 地球運動方向,自西向東,還有公轉 四大節氣,如夏至日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