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英語景點翻譯疑難問題,造成旅遊英語翻譯中錯誤的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2-08-03 02:00:08

1樓:剛外秀中

不過錯過的倫敦塔(實際上是一座擁有「20座」塔的城堡)。為什麼這麼說,而不是「20層」,原因就在「towers"身上,因為它是複數,所以不可能是20層的單塔,而是20座的群塔了,至於其它一些解釋都解釋不通,而」dd"為何」物「,就不得而知了,只能這樣猜測。

2樓:

這個還真沒有查到,我猜可能是20個dead or 20層,不過感覺不對;

這個要結合上下文來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造成旅遊英語翻譯中錯誤的原因有哪些

「英語導遊在旅遊景點翻譯的對策研究」用英語怎麼說

3樓:下崗一支煙

the research of translation countermeasure for the english guide in tourist attractions.

希望能幫上你!!!

4樓:慧茹

english-speaking guide in the tourist attractions translation countermeasures。

應該是這樣的。

5樓:翻譯八哥

study on english guides' interpretation at tourist attractions

旅遊景點英文翻譯校對

求一篇旅遊景點的英語解說詞,包含翻譯

怎麼翻譯用英語翻譯「但是這裡缺少會旅遊管理的專業人才,尤其會說英語的人才」

wanting qualified professional 缺少的資格專業人員 緊缺人才應該是 短缺的有專門技能的專業人員 和 人才 talent 本身有一定距離 wanting是指在數量和質量上的不足 同意 meainteil 的 scarce talented person lack of q...

英語翻譯的問題

紫甘藍 其實學習英語只要不是搞學術研究的,都很依賴語感和記憶,說簡單一點 就是只要你有了語感,多聽多說多練,不用字字都翻譯清楚你也會明白他們的意思的!給你的建議就是沒事的時候多看看英文的東西,對你以後會有幫助的! 不要讀太多 但要每天都讀 至少一篇300字左右的文章 一定要精讀 當然選文的難度不宜太...

用英語翻譯“你們來中國幹嗎?是來旅遊還是辦事

荼蘼主人 what s your purpose of coming to china?touring or on business trip? 檸檬醬 what do you come to china to do?does come to tour or do business? 市一南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