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化學家教初中化學家教機構,初中化學家教多少錢

時間 2022-08-01 23: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雅思博教育是一家有著九年輔導經驗的中小學課外輔導機構,九年來,一直專注於一對一個性化教育,成功輔導學生萬餘名,其中歷年小公升初擇校成功率平均達到81.2%,中考公升學率達到83.6%,高考上線率達到86.

5%。良好的口碑,卓越的品質,雅思博教育無疑是家長的首選。雅思博教育初中化學家教特聘京城在職一線化學教師為學生親自輔導,針對初中化學階段學習特徵,結合學生自身特點、學習情況、接受程度等多方面為學生量身制定學習計畫,在規定的課時範圍內最大限度提公升學生成績上浮空間。

初中化學家教物件:化學基礎知識薄弱或者拔高提優的初中學生

初中化學家教師資:京城在職一線教師兼有人大附中、北大附中、101中學等重點中學一線經驗教師

初中化學家教模式:教育顧問(全方位測評)+一線名師(一對一面授輔導)+陪讀教師(幫助學生答疑解惑)+教研備考專家(把握命題趨勢規律)+全職班主任(全程跟蹤教學)+心理專家(適時疏導調節學生心理,創造學習「軟環境」)

初中化學家教教學內容

1、對優生層學生重在培養學習方法和創新能力,使其能靈活運用知識解決新問題。對中層次學生重點在有針對性地開展教學與輔導,使其大幅度提高學習成績,對低層次學生重在培養學習興趣,開發非智力因素,夯實基礎。

2、針對基礎薄弱的學生,幫助其複習有關的知識點,改進學習方法,發現閃光點,就給予鼓勵,樹其信心,使其掌握最基本的雙基知識和最基本的學習方法,從而有效地提高成績;針對中等生,主要是教會學法,逐步提高自學能力;針對優等生時,著重培養其思維能力和科學學習方法,提高其自學能力和思維能力,引導其養成精益求精的良好習慣。

初中化學家教多少錢

2樓:龍爹鼠仔

首先,不同地區**不同,比如一線城市和內地城鎮的**;

其次,不同方式**不同,比如大班和一對一**不同;線下**和網校的**不同。

一般100~200元/小時。

3樓:春秋暖

不同地區價錢不同;不同的老師價錢也不盡相同。

初中化學家教?家教的老師,一般好不好?可以提高成績嗎?

4樓:教授王

需要自己努力才可以。

5樓:怒佛唐蓮走

不需要吧,化學以記為主,自己就可以複習,不過最好還是上課認真聽講,自己主動學最好

6樓:灝豬和我

初中化學不是很難吧,一般不需要家教吧。如果要找家教的話找化學好而且有責任心的家教應該還是能提高成績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浪費錢而已,還是得看自己

我兒子化學不好,想尋找一位初中化學老師當家教老師,就是不知道銅冶老師有沒有願意做的?

8樓:中學化學家教

網路輔導便捷高效 ,網上面對面一對一 ,無地域限制,中學化學高階教師,網路家教多年,經驗豐富,希望能幫到你

9樓:聚能教育

建議您最好是通過家教機構找,方便解決家長和老師之間的問題,而且家教機構的老師常年從事家教工作,對考點和重點知識有一定的把握能力,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提高分數

初中化學一對一家教**/初中化學一對一補習多少錢

10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不同省市相差很大。不同老師差別也不小。

一線城市的四五百元,甚至上千元。

一般城市的大學生也有的只要不到一百元。

初中化學家庭小實驗,初三化學家庭小實驗 怎麼做(要過程)有圖片最好 謝謝!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uduoduo125 實驗名稱 點不著的 紙 家庭用到的實驗器材及藥品 銅棒 兩張相同的長條白紙 火柴 實驗步驟 1 用火柴直接點其中的一張紙條 2 將另一張紙條先以螺旋形緊緊地纏繞在銅棒上,再去點燃 實驗現象 1 紙條迅速燃燒 2 紙條沒有燃燒 實驗結論 因為銅具有良好...

化學家波義耳是怎樣的人,化學家波義耳是一個怎樣的人

陪伴等待 波義耳是個善於觀察,善於思考,勤於動腦,愛動手實踐,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人。波義耳出生在一個貴族家庭,家境優裕為他的學習和日後的科學研究提供了較好的物質條件。童年時,他並不顯得特別聰明,他很安靜,說話還有點口吃。沒有哪樣遊戲能使他入迷,但是比起他的兄長們,他卻是最好學的,酷愛讀書...

初中化學求解,初中化學求解

1 將粗鹽溶於足量水中製成溶液。2 向上述溶液中加入足量的bacl2溶液,除去so42 na2so4 bacl2 baso4 2nacl,過濾,3 向溶液中加入足量的na2co3溶液,除去ca2 ba2 na2co3 cacl2 caco3 2nacl,na2co3 bacl2 baco3 2n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