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而言,怎樣才算是富有生命力,對乙個人而言,怎樣才算是富有生命力?

時間 2022-08-01 23:10:15

1樓:半嶼

什麼是生命力?如同種子破土而出的頑強。

什麼樣才算富有生命力?換言之就是怎樣活的有價值,需要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奮鬥和堅持,有這樣的一句話:只有愚者才能夠實現自身價值。

看起來比較滑頭聰明的人,往往只會耍些小聰明,不會有什麼大氣。因為這些人沉不住氣,有點成就就表現在表面上,浮躁。

我們可以看看那些真正的大名氣的人,沒有哪個是飄飄乎的,都是實打實的踏踏實實地做,即使是那些小小的身邊的人也可以看出來。

家裡旁邊有個做餐飲的小老闆,一開始只是在路邊擺個小攤,每天早起晚歸,做著當地的一些小吃。隨著時間的發展,小攤子逐漸變成當地回民街的最正宗的大排檔,每天都能吸引當地很多的人去吃,味道十幾年不變,吃的還是那個味道,出的還是那個回憶。並沒有為了多賺錢去對自己的食品進行一些改變,老老實實的做著那些老味道,一步一步走過來,變得只是菜餚更多了。

逐漸的,大排檔變成了餐館然後發展成酒店,老闆沒有高調做過什麼,沒有為了多賺錢而耍小花招。

怎樣活的有價值,踏踏實實地,不要做這個有點起色就去做那個。實現自身的價值,富有生命力,就要堅持,不能以物質為目標,更多的要實現精神上的進步,你在精神層次活躍,就能不知不覺滲透到你的生活中,提公升你的氣質,各方面都會得到提公升,會給別人很好的印象,就會過得更有趣、更富有生命力。

乙個人怎麼才能擁有更強的生命力

2樓:記得照顧自己啊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怎樣才能點燃你的工作激情?

家中的清道夫,快死了,怎樣才能讓他重新富有生命力?

3樓:sz隨風飄盪

清道夫遇藥水即死,基本沒得救。下次注意吧。

怎樣才算是對人好,怎樣才算是對一個人好?

陰奇志褒化 女人啊,都是愛耍野蠻的,別太在意,做得再好些,偶爾給她來點驚喜。這樣才會讓他知道你是在對她好 也別經常給驚喜,這樣會讓她覺得沒什麼的 偶爾對她冷點,不要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位置 讓她知道,你們兩個都是平等的 其實你對她已經夠好的了 女生最愛的就是驚喜和浪漫,多哄哄 偶爾熱情 偶爾幽默 偶爾...

怎樣才算是喜歡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當你真正的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心裡就不時會想到她,當你身邊發生一些事的時候,總會想到她有沒有怎樣怎樣,有時做夢還會夢見她!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真正的喜歡她,你只要拉拉她的小手就會很滿足了,只要和她在一起你就會非常的滿足和高興!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算不算的,相信自己的感覺。要是喜歡就努力去追,不管結...

怎樣。才算是喜歡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不知道你多大.估計初中到高中這樣吧.照你說的,你應該對他是有好感的.也就是你口中所說的喜歡,如果沒估計錯的話,你們這個年紀,情竇初開,彼此傾慕,也無可厚非,在一起玩鬧,學習,讓感情健康的發展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很明顯你已經喜歡上他,否則你不會對他那麼牽掛。他的行為是否影響到了你的心情?如果他的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