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們說這該祖瑪辦?患牙周炎有幾年了,牙齒一直有鬆動,請問能治好嗎?現在牙齒鬆動的要掉了

時間 2022-08-01 23:10:11

1樓:學習時間到無悔

1、刷牙或咬硬物時牙齦出血

正常的牙齦是不應當出血的,許多人認為牙齦出血是身體「火」太大了,買個敗火的牙膏刷牙或吃點敗火的藥就可以了。實際上,牙齦出血是牙周炎最早期的症狀之一,是機體發出的訊號,告訴你牙齦發炎了,如果你不重視這個訊號,那麼牙周炎就會繼續發展下去。

2、有持續性的口臭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牙周炎是乙個重要的原因。牙周炎造成牙齦出血,組織發炎,致病的細菌產生代謝產物都會造成口臭。

3、感覺牙縫越來越大

這也是由於牙周病造成牙齦和下方牙槽骨的退縮,引起牙間本應由牙齦和牙槽骨佔據的空間暴露出來,使患者感覺牙縫越來越大。牙周病的臨床表現還有很多,出現這些症狀時,應當及時到牙周科就診,阻止病變進一步發展。

4、牙齒鬆動

牙齒有鬆動、位置改變或咀嚼無力,這是因為牙周病造成牙周組織的破壞,牙齒的支援力不足,引起牙齒鬆動、位置改變或吃東西用不上力。實際上這是牙周病到了中期或晚期的一種表現。

牙周炎相當於中醫學「牙宣」等範疇。其病是因濕-熱蓄於腸胃,而上壅於經,胃之上蒸,或先天稟虧或後天傷耗所致的胃氣虛弱,氣血不足等,均可引發本病。

杏林集 東恆牙宣方,早晚刷牙前,以牙刷沾水並甩乾,沾適量牙粉堅持刷牙2-3分鐘,再以清水漱口。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能清熱解毒,消腫止痛,牢牙護齦,固腎健齒。適用於牙齒宣露、齒脫血出、齒動-欲脫,疼痛礙食,或體有發-熱惡寒。

2樓:恭賀撥駿

消炎是首選,就等全部都掉下來再鑲嵌滿口牙。

3樓:大哥

預防大於**,保持好平日的口腔衛生最重要;

4樓:真木恵美子

可以治好,都幾年了,牙也是鬆動,沒啥大礙;

高手們說這該祖瑪辦?我得了嚴重的牙周炎,怎麼辦?不知道為啥就得了,每天也刷牙啊?也洗牙

5樓:希里馬哈

牙周炎好發於青年人,年輕化的態勢是越來越嚴重了. 牙結石,牙菌斑的情況主要是在牙齒背部,牙縫,牙根部,經常是牙齦出血嚴重,牙齦紅腫,這種侵襲性牙周炎,沒有及時**會出現牙齒鬆動牙齦萎縮等嚴重的牙病.醫院洗洗牙,過段時間還是會出現這情況,建議不妨使用百齡達的中藥牙膏,**和預防有很好的效果,通過口含去除牙周炎的炎症,一般牙齦出血可以看到明顯的止血效果,牙齦恢復健康的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四環素最便宜,吃二天。貴點就吃好點抗生素。太疼吃一粒止痛藥。

7樓:丁

我和你一樣,都是平日刷牙不正確所致;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中醫,能有好的效果;

一顆牙齒因牙周炎鬆動好幾年了,拔掉是否會引起其他牙齒鬆動?及時安裝假牙,是否會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鬆動bai要看具體松的程度,過於鬆動的du牙一般建議拔除zhi,其他牙dao齒的鬆動問題要看內

你自身牙周病的控制情況。一些容具有牙周夾板作用的活動義齒可以起到延緩牙齒鬆動的作用,但具體是否適合要根據個人情況。建議去當地口腔醫院牙周科做乙個全面的**計畫並請修復科會診。

注意個人口腔衛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周炎會引起其他的牙鬆動 拔牙不會。及時鑲牙很有必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造成其他牙齒鬆動,及時安裝假牙只能減緩其他牙齒鬆動的速度,但不能避免。

請問高手們,這電腦怎麼了。怎麼修復

關於電腦變卡 仔細問問你的朋友有沒有給你換硬體。雖然不禮貌不過有必要。關於開不開機 有沒有換乙個顯示器試試?開機以後能聽到一聲短促的 嘀 麼?如果沒有,把機箱開啟,用手撥動所有的散熱扇,有沒有阻力?如果沒有,把記憶體,顯示卡分別拔下來重新插上,看看有沒有改觀?如果沒有,把顯示卡拔下來,通電,主機板會...

請教高手,想我這樣該如何理財,請教高手,想我這樣該如何理財?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鑑於你給出的資訊太少,沒有詳細說明你每個月的花費情況 生活水平,還有你想要通過理財達到乙個什麼目標。我的簡單建議是這樣的 4000元,分成四份。1。固定儲蓄1000元,這1000元可以通過銀行卡辦 定投,這是最簡便的強制儲蓄!不過今年以來市場情況一直不看好,建議你買貨幣型 做定投...

我該怎麼辦啊?姐妹們?姐妹們,我該怎麼辦啊?

女孩還是矜持點好 但既然發生了 就只有面對 無論你愛的深與不深 他都不在乎你 你還留戀什麼啊 這不明擺著的嘛 就是為了性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你要是真心的想尋求幫助 我勸你把那個男人忘了 這樣沒責任的男人不要也罷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在重新找個比他好上100倍的男人。不要再去找那個男人 你這樣 他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