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目前旅遊管理專業主要開設的課程有哪些?畢業之後,只有做導遊是最好的選擇嗎

時間 2022-08-01 16:00:09

1樓:夏得雨

旅遊學概論 管理學 旅遊規劃與開發 飯店管理 旅遊心理學 旅遊經濟學 旅遊市場營銷學 旅遊法律法規 旅遊資訊系統管理 旅遊英語 旅遊企業人力資源管理 前廳與客房管理 旅遊統計學 旅遊景區管理

那也不一定哦,還有酒店啊,也不錯啊

2樓:圍城百態

我們河南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開設的課程:管理學、旅遊市場學、景區規劃、專案策劃、景區園林設計、高等數學、旅行社經營與管理、景點管理、形體訓練、財務管理、會計學、旅遊資訊系統、ps、3d-max、巨集觀微觀經濟學、旅遊心理學、旅遊文化、旅遊學概論等,呵呵……有的想不起來了。

呵呵……能幹的多了去了。什麼景區景點做管理人員,還可以到旅行社、酒店、旅遊規劃公司、策劃公司等等。好多東西都是相通的,就比如策劃吧,你能給乙個節慶活動做策劃,也可以給廣告公司做策劃。

你還可以考乙個旅遊諮詢師,不過那得需要從業經驗。

不過要真想做好導遊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呵呵……還是不要小看導遊嘍。

現在找工作不對口的太多了,什麼都能幹,學習和實踐差得好遠了,什麼都要到了工作崗位上再重新學習的,我們在大學裡得到的只是理論而已,而理論與操作還是很不一樣的。放心吧,能力強的不論做什麼都會有一番成就的,而不會僅僅侷限於自己的專業。

3樓:大霧晴天

大一上學期,主要上《旅遊學概論》,《微積分》,《思想道德與法律基礎》,《大學生心理素質教育》,《軍事理論教程》,《酒店管理》,《大學英語》,《形勢與政策》。

酒店管理專業都教什麼課程,酒店管理專業主要學什麼?

特意幫lz查的,選我最佳哈!我也是在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的官網上看到的,僅作參考 餐飲操作 餐飲服務 食品知識 食品衛生 裝置使用與管理 客房操作與管理 世界酒店業概論 基礎會計學 酒店業倫理與道德規範 形體訓練 基礎英語 雅思預備班 烹飪藝術 烹飪理論 酒水知識與酒吧管理 財務管理 高階計算機應用...

學汽修的專業,主要學什麼,汽修專業主要學什麼?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 汽車日常的保養 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乙個朝陽行業。而且技術學校還可以提供學歷服務。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主要學些什麼開設課程有哪些

s向隅姑娘 主要學習內容如下 政治學理論 馬克思主義哲學 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概論 科學社會主義概論 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研究 中國政治思想史 西方政治思想史 中國革命史。中華人民共和國史 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史 法學概論 民法學 刑法學 倫理學 邏輯學 管理學 教育學 心理學 思想政治教育原理 思想政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