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專的計算機管理專業怎么樣?就業主要面向?(已錄取)

時間 2022-09-27 00:05:12

1樓:洛良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主要培養熟悉現代企業管理思想和資訊管理知識,掌握資料庫原理與web資料庫開發技術、熟練運用企業資訊管理的相關技術與工具,具備企業資訊管理綜合應用能力及web資料庫及應用系統開發能力,能夠分析和解決企業資訊化中的常見問題,具有可持續發展能力的高階技能型專門人才。

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以下工作:計算機軟體公司中的開發、實施人員;計算機軟體公司中的銷售、管理人員;企業中後台資訊系統的執行、管理和維護人員;企業資料庫管理與維護人員;企業web系統開發與維護人員;其他企業單位中相關崗位人員;還可以從事計算機初級編碼或開發工作;從事**設計與維護工作;從事公司、行政事業單位日常的計算機辦公、管理與維護工作等等。

滿意,謝謝。

2樓:love羅哥

這個專業學習的範圍很廣,但是如果需要對哪個方面很精通那就需要自己的選擇去往某個方向發展了。

主要是熟悉計算機的基本原理;能在微型計算機上熟練進行文書處理、表處理、庫操作,能在計算機網路上進行資訊通訊:具有一定的程式設計技能,能參與小型管理資訊系統的開發、維護和管理;具有閱讀專業外文資料的初步能力。 而這些都是跟這個專業相關的只是,從這些來看,你所要學習的東西有很多。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你可以更詳細的來了解這個專業所涉及的領域在做決定

就業是資訊管理、資訊系統分析、實施管理和評價,行政部門,計算機資訊處理和計算機應用程式開發設計等工作。

跟計算機類的專業怎么樣,跟計算機類的專業怎麼樣

本人計算機專科畢業,應該有發言權。學校教的東西只是最基本的東西,例如計算機如何誕生以及工作原理等理論知識,實際上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用處。如果你自己跟不上電腦科技的發展步伐,對不起,出了學校你還是乙個電腦盲,當然,可能你對電腦遊戲或者qq很再行。稍微懂點電腦的都知道 這個東西分為軟體和硬體兩個區域。而細...

計算機專業的前景怎麼樣,計算機專業未來前景怎麼樣?

遊風戲雲 現代社會發展趨勢迅速,特別是計算機網際網路行業,佔據重中之重的角色。當然就業壓力也非常巨大,因為學計算機專業的人多了。 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行業還是很有前景的,作為目前熱門技術之一,計算機專業對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無論是就業還是薪資待遇都是很可觀的。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 隨著...

關於計算機專業,關於計算機專業的職業

計算機 computer 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 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專業指的 1 專門從事某種學業或職業。2 專門的學問。3 高等學校或中等專業學校所分的學業門類。4 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