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的三星和蘋果平板電腦那個好,好在哪裡

時間 2022-09-27 00:05:1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諮詢的三星平板電腦與其他品牌平板電腦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平板電腦。

如需購買三星平板電腦,為您推薦近期上市的熱門機型:1.galaxy tab s系列平板電腦,目前共發布4款機型,分別為t705c、t805c、t700、t800。

t705c、t700螢幕尺寸為8.4英吋,t800c、t805c螢幕尺寸為10.5英吋;t700、t800不支援插入sim卡,t705c、t805c支援插入sim卡2.

galaxy note pro系列平板電腦,有兩個型號p900和p901,螢幕尺寸是12.2英吋,並且配備s pen手寫筆。3.

tab3系列,包括多款型號,可選擇空間較大,螢幕尺寸較小的型號有t211/t210、t311/t310;螢幕尺寸較大的有p5200/p5210。具體引數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查詢:http:

//www.samsung.com.

cn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

com.cn/survey

2樓:戀吟日雜

是女人就買蘋果,是男人就買三星。因為三星的功能擴充套件比較好,安卓的軟體很豐富,可以自己折騰。蘋果機限制比較多。

三星是你想用什麼軟體就可以用什麼軟體,蘋果是它給你用什麼軟體你才可以用什麼軟體,如果你不喜歡折騰蘋果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3樓:池稻先生

ipad好不用想了!!

請問,三星平板比ipad平板好?好在**,又或者ipad比三星平板好在**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解析度高,有分屏操作

蘋果平板和三星哪個好好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蘋果的cpu並沒有什麼好的,相反,三星用的處理器倒是經常更新(硬體),只是ios系統效率很高,執行快而已,個人認為可玩性還是安卓系統要好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用的舒服,三星的螢幕大,更符合中國人的操作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畫面細膩,系統反應速度快

9樓:

蘋果的當然好了,好在cpu

10樓:坐在牆上的土豆

蘋果系統好。流暢。三星也不錯。

三星的s7 蘋果6s那個好。好在**?

11樓:洋洋娃

當然6s好啊,如果喜歡用安卓系統就選三星吧,蘋果的很多東西都不如現在的安卓機 唯一的好處就是系統很流暢

三星平板電腦和蘋果平板電腦相比那個好?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ipad比較好,samsung剛開始還行,用久了有些卡,每次解鎖返回到螢幕wifi聯網都是斷網後重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牌子都還好,建議還是蘋果的好點,因為我查了一下各種平板電腦的銷售情況,還是蘋果銷售的最多,雖然貴一兩百,但是你如果不差那點錢的話,還是買蘋果吧。我自己用的也是蘋果的,用著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ipad平板電腦要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想說安卓了...太他媽卡...

三星平板電腦和聯想平板電腦那個好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平板手機。由於平板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8樓:風雲霄觴

具體型號具體分析,,,相同**的平板,一般來說聯想的好

蘋果的平板電腦和三星的平板電腦,哪個好

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安卓不考慮,玩遊戲看電影上網用蘋果,辦公看電影上網用win8,誰讓現階段win8資源少,不然還是很實用的 三...

三星平板電腦好還是蘋果平板電腦好

僅從專為平板設計排版的應用這一方面ipad就甩三星好幾條街。蘋果平板電腦好還是三星平板電腦好 若您需要三星平板與其他品牌平板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平板。平板電腦三星好還是蘋果的好?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

三星平板電腦值得入手嗎?三星平板電腦

宋丹丹朋友 您好 官方客服推薦的p3100也不錯,是7寸的,攜帶比較方便,這一款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卡,聯通的3g卡 如果要用移動3g卡,可以買p3108,這兩款 2000左右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三星平板電腦值得入手嗎?產品 三星 galaxy tab 2 p5100 16gb 特惠雙核可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