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英語翻譯,help

時間 2022-08-01 03:50:08

1樓:吳睿海

週期源和寬頻源的例子分別是旋轉機械,如渦輪,風扇等,以及和噴氣式飛機或流過乙個固體表面有關的空氣動力雜訊。實際上,這兩種型別經常和寬頻頻譜上一系列純音質峰值一起發生。乙個例子是,一些具有隨機**的大型機器有很強的週期性的運作模式。

關於不同型別源的頻譜和分析的細節見第3.3.3節。

圖2.4及其說明

2.1.3波長

波長定義為乙個連續波形的純音訊號,兩個相似點之間的距離。通過測量空間壓力分布的相鄰極大或極小值之間距離,它是最容易給出的(見上圖2.3a ) 。

波長用符號x表示,數值等於聲音在媒質中的速度與頻率的比值:

公式 其中c是音速,m/s(公尺/秒)

f 是頻率, hz (赫茲)

2.1.4 速度

對乙個高幅波,它通常在環境聲速超出(見7.1.1部分)或者在一定的劇烈碰撞情形下,伴隨著強烈的輻射而發生。

波形也就變為非線性,實質上是不同頻率的聲波以不同的速度穿越傳播介質。然而,在工業場合,通常並非這樣。所有頻率的音速被認為速度是相等的。

在大氣中傳播時,通常聲波的表示式為:c = _ftrt m/s此處,λ 是大氣在一定比熱條件下,壓強對體積的比值。

2樓:

例項定期**和寬頻**分別是旋轉機械,如發電機,風扇等,以及氣動雜訊與飛機或流過去固體表面。事實上,這兩種經常發生一起一系列純音以上的高峰寬頻頻譜。乙個例子是,與一些大型機器隨機**具有很強的週期性的運作模式。

為更具體的細節和適當的頻譜分析所需的各種不同的**見第3.3.3節。

圖2.4及其說明

2.1.3波長

波長是指之間的距離相似點連續的純音訊號,它是最容易評估之間的距離測量相鄰極大或極小的壓力空間分布(見圖2.3a ,段) 。波長是指由符號x和數值等於比音速在乙個中等的頻率:

公式其中c是音速,公尺/秒

請問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乙個個故事以複雜迂迴的方式相互銜接。一人分飾飾多個角和華麗的化妝,不僅僅是噱頭,更像是一種對身份的滑稽模仿。故事 另一在曲折和複雜的方式。和多重角色的鑄造和大膽的化妝,不僅僅是乙個噱頭 就像乙個滑稽的身份。英語翻譯 10 the original remittance information of ...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

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急

甄冬雁 1,london 是忙碌 吵雜,croeded 和 exciting.but 它太貴。2,i 向那邊用我的 friends.we 游泳和工作去建身房 teice 一個星期。3,他被變得很短,用藍色的眼睛和短鬍鬚的褐色有波浪的頭髮。4,它花四十分鐘坐出租汽車從飛機場拿到市中心。5,你喜歡玩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