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嶺育才高中的寢室怎麼樣按照實情回答

時間 2022-08-01 03:50:07

1樓:我的我451我

還可以,六人乙個宿舍,有空調但沒有陽台,擁有獨立衛生間。

每棟宿舍樓有大概六層,每層有25個宿舍,有洗澡間。

教師師資力量強大,建有專用的大樓,設施裝置更是全市一流,教學上取得了驕人的成績。

學校教育教學設施先進,教室中現代化裝置齊全,學生宿舍和餐廳均配有空調。擁有校園網、校園閉路電視及電視直播系統、美術工作室、圖書館、閱覽室、琴房、學生私人計算機房等。

學校既重視與高等院校聯合辦學,同時又注重與社會的橫向協作。

學校非常重視特色辦學,提出了爭創「精品完中、特色高中」的奮鬥目標。教學引進教育部科研成果「腦圖」,右腦記憶快速提高成績。

擴充套件資料;

辦學以來,學校始終堅持以「德育為首位、教學為中心」的辦學宗旨,教育質量穩步提公升。學校作為浙江師範大學教育教學實習基地,非常重視師資隊伍建設,擁有一支年富力強的師資隊伍,

具有先進的教學理念和豐富的教學經驗。專任教師均為本科學歷,中高階教師比例高,有國家級省級優秀教師、地市級教學能手、教壇新秀。

同時非常重視教育科研工作,確立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教學理念,實施「課課清、天天過關」策略,注重因材施教,分層教學,提倡快樂,讓學生快樂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人乙個寢室,有單獨衛生間,有管理員,一般不讓進宿舍,所以安全肯定到位,就是學生個人不方便。

3樓:前途迷茫

很差...會漏水 漏水的地方還會長青苔.....下年人多學校把廁所都改了坐寢室了 ...

特別一樓男生寢室聽我班男的說寢室裡還有蘑菇.... 比寢室更黑是校長...陳兵狗 和莫雲富..

太扣了...帶說謊 那個陳兵嘴巴特厲害.把家長騙的.....

還有很多....

4樓:言磬夙冉

八人一間,廁所極小,時不時沒水,水小是日常,你體驗過洗頭洗到一半沒水了的絕望嗎?體驗過滿手肥皂泡站在水龍頭前等待水來洗衣服的絕望嗎?牆上的瓷磚鬆動了,空調會漏水【我們寢室,和班主任說過了他沒處理】熱水要用熱水卡【挺正常的】,水照樣小,錢照樣扣,空調半夜就統一關掉【半夜三更熱醒了解一下】,寢室的燈統一關的,所以半夜三更想上廁所什麼的你可能還需要手電筒

5樓:手機使用者

育才高中寢室和班級好不好?

溫嶺育才中學的寢室條件怎麼樣?有獨立的衛生間和浴室嗎,有空調嗎?謝謝回答的各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育才中學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後勤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7樓:執筆ノ寫下情

育才有獨立衛生間和浴室還有空調的 寢室4個人一間 我是今年的新生 你是不是呀

溫嶺育才中學 怎麼樣? 校風,師資,高考錄取率還有在名聲等等

8樓:

育才是乙個私立學校。校風這種東西不是特別好,這麼跟你說吧,你要想學好的話最好不要去那裡,當然不是貶低這個學校的意思,因為裡面的學生還有風氣比較亂。名聲一直都不是特別好,因為是人都知道只要有錢就能進這個學校,高考錄取率是差到不行,也許是大部分學生不太聽話老師就也不怎麼特別管了,每年進去的學生也不太多,畢竟育才沒前途。

9樓:匿名使用者

育才學校 就是廢材學校 門衛素質極低 見人就咬 不管你是家長還是學生 高考錄取率? 都叫你去讀2加3意味著你根本就沒有高考 什麼高考錄取率 校風?我只能說是笑風了 師資麼兩個老師教全年級段的能有多好 連老師都招不進的能好麼?

有些手腳不乾淨在學校 校領導還保著 你想自己的孩子誤入歧途的話就來吧

10樓:雲水禪心**答疑老師

回答溫嶺育才中學還不錯

溫嶺育才中學,名聲不太好,網上負面評價比較多師資力量比較普通,學生學習氛圍不好,高考錄取率不高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

您可以選擇關注我,點選我頭像,然後以後你有其他的問題也可以找到我,再次諮詢我!隨時為你服務

如果覺得我的服務不錯 ,可以動動你尊貴的手指,給俺個贊。點個五星 ,手留余香祝你歲月靜好,幸福美滿

更多5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教師很敬業,水平也很好。但是有個前提,你來這兒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自己,而不是為了家長的臉上有光些。一句話,胸無大志者莫進此門,貪圖安逸者另擇他路。

學校和校風和學風都是很求實的。謝謝

12樓:爸爸

垃圾學校,垃圾老師 沒畢業證的

13樓:

杯具=。=

育才=孕育廢材

溫嶺育才中學和澤國書生中學哪個好點,還有溫嶺育才這個學校怎麼樣啊 25

14樓:我愛夏至

溫嶺育才中學好呀,這個學校很不錯。

老師對待學生認真教學,很關注學生的成長,學校校風學風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學生們都很互相敬愛,對老師尊重,對學習認真。

校園環境優美、清麗怡人,教育教學裝置齊全、配置一流。格局新穎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新建學生公寓雄偉壯觀,師生食堂寬敞潔淨。實驗室、圖書室、微機室、多**教室、校醫室、浴室及音體美專用場地等現代化教育設施一應俱全。

加之遠離集鎮之喧囂,可謂讀書求學的理想之地。

溫嶺育才中學的榮譽:

辦學以來,學校始終堅持以「德育為首位、教學為中心」的辦學宗旨,教育質量穩步提公升。學校作為浙江師範大學教育教學實習基地,非常重視師資隊伍建設,擁有一支年富力強的師資隊伍,具有先進的教學理念和豐富的教學經驗。

專任教師均為本科學歷,中高階教師比例高,有國家級省級優秀教師、地市級教學能手、教壇新秀。同時非常重視教育科研工作,確立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教學理念,實施「課課清、天天過關」策略,注重因材施教,分層教學,提倡快樂,讓學生快樂成長。

15樓:創換味

溫嶺育才中學更好一些,師資力量雄厚,老師也很負責。

溫嶺市育才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普通高中,辦學業績十分突出。

辦學以來,學校始終堅持以「德育為首位、教學為中心」的辦學宗旨,教育質量穩步提公升。

學校相關:

學校作為浙江師範大學教育教學實習基地,非常重視師資隊伍建設,擁有一支年富力強的師資隊伍,具有先進的教學理念和豐富的教學經驗。

專任教師均為本科學歷,中高階教師比例高,有國家級省級優秀教師、地市級教學能手、教壇新秀。

16樓:哥姐們江河湖海

到育才你想讀好書很難,老師都是脾氣暴躁的,如果你厲害的話老師就怕你,和你套近乎,其實就是個屁老師,來育才學人際還行讀書就算了

17樓:我是輝少

去育才讀個人際吧,兩個學校都不咋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要怎麼說好呢,書生有點亂,育才有點嚴

19樓:痴心菸頭

我460分,被書生中學錄取了。能不能去讀職高

浙江省台州市溫嶺育才高中生僅讀兩星期,被勸退,能不能拿回學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先和學校進行協商 協商不成的話去當地教育局投訴 投訴部成的話 還可以走司法途徑

溫嶺育才中學暑假作業一般什麼時候交?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暑假作業一般是開學第一天交,所以,還剩幾天開學,要盡快完成作業哦。

浙江省建德市育才中學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德市育才高階中學建立於一九九二年,是杭州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民辦普高。建校以來,以辦人民滿意學校為宗旨,依託重點高校,擴大中外交流,推進素質教育,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已向高校和社會輸送了萬名合格的畢業生。

學校教育國際化,融入國際化教育大舞台,先後與南韓、美國、加拿大、日本、德國等國家合作辦學。到目前為止,學校已輸送八批學生去南韓知名大學留學。學校致力於中國高中教育與國際化教育結合,為學生提供一條通向世界名校的綠色通道。

16月6日傍晚,育才高中擺設高三考生迎考晚宴。400餘考生與老師圍成21桌。老師們起身舉杯,祝賀考生們:自信沉著入考場,誠信謹微應考試。

高三師生共同舉杯

考生從考點順利返校

22023年5月,杭州市教育局,浙江省公安廳,杭州市外事局聯合認證,確認建德市育才高階中學為國際學校。幾年來,學校努力拓展國際學校辦學路子,融入教育國際化軌道,先後與南韓,日本,美國,德國,加拿大,法國,義大利等國聯合辦學,已引進多批南韓學生來校留學(留中),已為日本,美國,南韓輸送了多批學生出國留學,其中已為南韓輸送八批次學生,為學生出國留學簽證引導。

建德市育才高階中學國際部南韓籍學生李廷援,學習認真,刻苦,充滿自信,通過了公升學考試,已被浙江大學錄取。

李廷援錄取通知書

南韓籍學生慶祝畢業

韓中班師生合照

看,育才國際部!

國際部南韓班畢業照

國際部日語班老師上課

董事長攜美國班教師到浙江大學參觀學習

3建德市育才高階中學董事長方梅珍參觀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並就拓展國際學校辦學路子與北大、清華有關領導,老師進行了交流。

董事長方梅珍與校長吳明杰,國際部李微老師,南韓留學部申柔美老師到浙江大學國際學院參觀學習,並與浙江大學國際學院院長徐為民,主任孫芳嬌合影。

23樓:星空燦爛鑽石雨

是一所非常不錯的學校,

那有優秀的老師,

學生的素質都非常高,文化氛圍很好,

家長對你的評價都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是我最喜歡的乙個學校,它是乙個音符,串聯起我童年的夢想;它是乙隻有魔法的大雁,帶領我領略大自然的每秒;它是我快樂的源泉,同樣也使我學到許多知識。感謝育才教會我人生的哲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管理方面,學校做的是挺嚴謹的,相對於來說,我們學校呢,都是住校生,很少有幾個通校生,而且通校生必須經過政教處審核通過才行,所以也不存在什麼待遇好不好的問題的

26樓:一路向北

學校對於教學抓得很緊, 學考通過率 也很高,校風校紀也很規範,學校的整體環境也不錯 ,師資力量也不錯,可以看看,收費也是合理的,不算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學校破舊,第二學校收費很高,第三沒有公升學率,第四老師都是實習的,一學期換好幾個老師,抽菸喝酒每天都有,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在這裡讀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管是教學設施還是住宿設施都比較好,管理嚴格,公升學率跟就業率很好。

29樓:留學諮詢

還不錯,畢竟是個老牌的普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挺好的,管理挺嚴格的。

31樓:音與樂

這個學校就是個垃圾!

32樓:我也只是搬運工

還有美術班,**班,一些想學藝術類的感興趣的可以來,考試教的也都不錯,都有本事,有底子的

日照實驗高中怎麼樣?大連東方實驗高中怎麼樣?

日照市的一流高中,錄取分數適中,比一中低,但是硬體條件不算太好,但是實驗高中是日照市除了一中外最好的高中,學校環境不錯,景色優美,組織的活動也很多。最好是看看學校 總體來說還可以,畢竟是個新學校,條件設施還是不錯的,最近幾年的教學質量也有所提高,在市裡應該算是前幾名的學校了,但是比一中還是有差距的,...

重慶育才成功學校高中部怎麼樣,重慶育才成功學校高中部怎麼樣?

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考慮 1 教學環境 2 師資力量 3 校園環境 4 就業保障 建議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重慶育才中學跟重慶育才成功學校是乙個學校嗎 重慶育才中學跟重慶育才成功學校不是乙個學校,重慶育才成功學校是由重慶育才中學 隆鑫控股 聯合舉辦的一所股份制民辦...

廣州市育才中學高中部怎麼樣好不好

鎏刂 不管在哪個學校,重點班老師比普通班的好是事實,但育才重點班的學生好的也不會有很多。借用育才老師的話講,育才是一間 兩頭不尖,中間圓 的情況,就是尖子生和差生都不太多,中間生一大把。師資的話老師素質還可以,不過教學方面一般,假如你有心學的 肯努力,是可以考上大學的。不過重本率低這個是事實。總之其...